雪域浪人
42岁 我是来自雪域高原在上海打拼的人,不是在忙忙人海中找而是在自己的本民族里有投缘的回族女孩,心中的女人是 性格善良 善解人意
私聊TA
77年生,属蛇,目前是一家准上市公司事业部总监,书香门第,无不良嗜好,性格开朗,豪爽,自认比较有喜感的一个人!我心中的理想伴侣是品行端正,能相互理解,能够相互欣赏的,能一起过日子的!有一个前提就是有眼缘!
私聊TA
缘来如此
52岁 一个人的日子两三年了希望在这里能遇见有缘的你。本人不是会员有合适的请联系红娘,快点联系我哦,,,,,,期待期待。
私聊TA
如果有缘 我希望在这里找个可以跟我共度后半生的人 希望那个人会很快出现
私聊TA
我想两个人不介意彼此的过往,彼此用心来经营我们的额感情和以后的婚姻。
私聊TA
28岁的我,目前从事销售工作,为人诚实,有上进心,顾家是个经济适用男。。一个人孤独漂泊的心累了。工作圈子小,接触的女生少。如果你有一颗和我一样真诚、热切的心,希望我们能在这人海茫茫中相遇吧,我未来的她是你吗???
私聊TA
医科大学毕业,上海三甲医院工作,目前收入不高,3年之类不考虑结婚!爱篮球、爱游泳、运动健将。(愿意交朋友的给我留联系方式)
私聊TA
我不属于高大型的男生,我也没有那种大男子主义。真诚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相互关心的女生。
私聊TA
阿伟
71岁 本人有房独住,有一儿子己婚定居澳洲,我己退休退休金5000元左右,我想找一个最好一人独居有房,并且不带小孩的上海女人,外表要长的漂亮点,我有点外貌协会,因为我喜欢二人世界,我个人爱好旅游,喜欢和朋友在一起聚聚唱唱歌,希望对方啤气一定要好些,我喜欢的她你在那里。
私聊TA
我很简单上这个网站无非就是想早点完成自己的一项人生大事,通过这个平台但愿能让我找到自己想要的女孩,一起结束一个人的生活,走俩个人的路。
私聊TA
决明子
33岁 我的性格属于内向和外向之间也诚实老实,计划2016年结婚,自我锻炼到了能够处理好两个人关系的时候了也该结婚了。本人非上海人请注意查看,老家安徽滁州住房也是在老家。
私聊TA
天涯
36岁 对胃口就可以;女的大方;别什么都管;我是对什么都大大咧咧的一个人
私聊TA
开朗直率 有点大男子主义 善良 希望找到一位善良 开朗 活泼的女孩 目前在上海浦东新区生活。。。
私聊TA
现在比较宅,不过不喜欢单独一个人,我希望能和我的伴侣在一起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她的人品要好,道德要好,我不太喜欢计较的女人。
私聊TA
本人是一位科技人员心好男士,为人真诚、性格开朗、有热情、能乐意帮助可以帮到的人群。知识面广有智能、兴趣爱好广泛、有事业心。结束一段不愉快婚姻后,想寻找一位心地善良、通情达理、有理智懂男士事业、有沟通能力、相互信任尊重、志同道合、热爱生活性格温和的女士结为终身伴侣。我作为懂得生活男士,如果找到了另一半我会用心、珍惜她、呵
私聊TA
小麦
34岁 我热爱工作和生活,平时喜欢旅行、看杂志、游泳等等,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呆在咖啡馆发呆一下午,有时候喜欢走遍大半城市寻找美味,希望找到有缘人一起生活、结婚。
私聊TA
天方夜谭
38岁 情感方面,我曾经认真谈过两次,不过都因为一些不可抗力而分手。往事不多提,总之我不是一个花心大萝。我的择偶要求不能说低,我不是那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的人,但同样的,我一旦动了真感情,就会加倍珍惜它。我希望找个女孩从朋友做起,如果条件都合适可随时结婚。说下我的未来规划。目前我家庭虽然年收入过百,但还处在财富积累的阶段,不会大
私聊TA
经历了一次惨痛失败的婚姻,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我只想一生只爱一个人,只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为什么就这么难?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正爱我懂我的人?如果有,我会把我生命的全部都给她,让她在我的生命里找不到(后悔)两个字。我只想找一个脾气好点,不要为一点小事就要吵架,一心一意过日子的另一半。
私聊TA
喜欢就是喜欢,没理由的喜欢。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但只想好好爱一个人,用一生去爱,一生去呵护,也许你就是我的未来,为了你我想实现我的未来,一起生活,一起有个家,一起付出,一起回报,一起孝顺父母,一起走完属于我们的人生。如果你是我要寻找的,我也是你寻找的话,请接受我吧。
私聊TA
刘双印
37岁 我是一个幽默和爱憎分明的男生,我的要求很简单找一个合得来的就行
私聊TA
夏天的冰
46岁 真诚交往就好 我的性格稳重 不善言语 孤独寂寞的时候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私聊TA
Tony
39岁 自我介绍:额。。。貌似比较宅,除了和朋友出去玩,一般都在家,平时比较喜欢安静,可能是以前做销售养成的坏习惯,能说会道,却不怎么开口说话。经常喜欢一个人发呆,在家的时候就是看看小说,在网上下下棋之类的。没什么很特别的兴趣爱好,抽烟但是基本不怎么喜欢喝酒(属于能喝但不怎么想喝的类型),比较懒,基本是能坐决不站,能躺决不坐的
私聊TA
本人没有什么故事,只是伤心无天泪如雨下,而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仔,一年下来,也没有多少存款,很不要说,车,房和存款了,我也知道这个社会很现实,可我有事这么一个人。可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更有自己的梦想。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