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明天
39岁 品一个人不是靠文字品的出来的。说的再好。也没用。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很简单。不要太穷。不要是单亲家庭。最好有个哥哥姐姐的。我说不要太穷。目的很简单。我现在在创业。不想因为家庭琐事分心。当然该尽到的责任我会尽到。不会让自己老婆夹在中间难做。因为我是个男人。我如果爱这个女人我肯定会体谅。身高一米六以上最少。皮肤不要太黑。不要有
私聊TA
峰仔
36岁 你好吗,有缘人,我们慢慢认识,再深入了解,我的人生,希望有你就够了,愿我的未来,与你峰雨同行,,,,
私聊TA
bing
48岁 希望我的下一场恋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我就想找个靠谱的男人,就可以了。
私聊TA
遗忘
35岁 我觉得我是一匹千里马,在人海中会有美女伯乐相中我这千里马吗?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等待
39岁 来到这里是个偶然,遇见你也许也是偶然,但是,过去的已然过去,未来的还没有到来,我们都不知道下一颗巧克力的味道,无数个偶然或许就是生活送给我们最美的礼物,你的偶然出现或许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必然。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在我难过时有一句安慰,得意时有一句赞扬,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 ,失落时能够对我说“别怕,有
私聊TA
兮皮士
50岁 不接受异地恋,不是郴州地区的请不要给本人发信,发了我也不会回信,也包括籍贯是郴州,但本人在外地不回郴州的,大家都很忙,看清楚了以后再发信。本人特点: 冷幽默,理性与感性并存,喜欢打斯诺克,酷爱音乐和电影,爱好摄影,较真,追求完美,吃货,喜欢探究天文地理科技历史自然军事类知识。体型矮胖,五官端正不是帅哥也不吓人。对女性体
私聊TA
ming
44岁 真心真没有用吗~~~物资生活真的那吗重要吗~~~现在的男女真的只看物资不看爱吗~~~我累了,,想要个家 可我真的只想要个 家~~~~平平单单的家~~~可我的希望真的那吗渺茫吗~~~~
私聊TA
一生一世
33岁 一个人过累了,想找个人照顾我,你会是那个他吗?我等你。希望我的他能疼爱我,我要一个简单的女仔,过简单的生活。
私聊TA
Faye
41岁 我是一个脾气温和的南方女孩,感情细腻,渴望真爱,希望找一个细心体贴,会疼人,有责任心,有事业心的男人过一辈子,你会是我的那个合适的他吗?期待。。。
私聊TA
潇潇雨歌
43岁 本人性格:正在向淡定从容靠近;本人爱好:书类,棋类,音乐类;要求对方:乐观上进,有责任心即可。
私聊TA
大雄
37岁 简简单单的做自己 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的 不是靠别人说出来的
私聊TA
高原男人
42岁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对生活充满美好憧憬的,正在努力中的人。性格外柔内钢性。我相信幸福一定是靠努力得来的,而不是等来的。自己也不小了希望找的一个温柔善良的另一半。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实在的人》不愿过着勾心斗角的生活》我想对你说》此处列去 六个字?
私聊TA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不会再问,喜欢我什么?也不会问,是认真对待吗?我会问:三个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一年后睡不着是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三年四年或者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
私聊TA
一个人单身久了,想要遇到一位能够懂自己,珍惜、爱护自己,相互给予精神依靠的那个他,如果你也是这么觉得,请和我联系吧!
私聊TA
苏北水乡
64岁 从年轻至今从事五金材料销售工作,走遍大半个中国,与一些大型国企有往来。80年代在公办企业从事采购销售工作,90年代企业改制后,自创公司继续业务工作,业务发展迅速,考虑到拎皮包走南闯北不利于业务的发展,着手在用户城市建立门面经商。那身材短,邋遢,自私,不自量力的吹嘘没共鸣的她发生分歧,认为就这样出差蛮好,且弃子女要挟,激
私聊TA
灰太狼
36岁 在现实的世界,找到真实的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会好好对你,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私聊TA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最浪漫的事是与你一起喝着下午茶,并肩相靠阅读书籍.希望在这里能遇到一起度过时光的人...
私聊TA
有你更精彩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有梦就"会红",爱拼才会赢。只要不把自己束缚在心灵的牢笼里,谁也束缚不了你去展翅高飞
私聊TA
未婚, 172cm, 政府机构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缘定今生
38岁 1、你是我的第一个女人2、从后面抱着我睡觉,我乖乖地蜷成一团,不转过去看你3、半夜醒来的时候替你掖好被子4、吃你喂给我的你认为好吃的东西,并且也觉得好吃5、不打听你不想我知道的任何事情6、相信你的每一句话,不揭穿你的谎言7、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8、友好地对待你的朋友,把他们也当作是自己的朋友9、在你的朋友面
私聊TA
云飞扬
36岁 唉,这不是为难人吗,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呢,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是真心的,不是几个汉字可以表达的,就算说的天花乱坠,不真心也是白搭
私聊TA
潇洒如风
37岁 我大多时候是精明睿智的,做事有条理性,很少出纰漏,有时是积极乐观的,凡事都会看到其好的一面,不会钻牛角尖 希望另一半温柔善良孝敬父母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上善若水
39岁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是一个不抽烟,不喝酒,害羞的老实人。你喜欢吗?也许我不懂得很浪漫,不会甜言蜜语,但我有一颗真心,一颗爱你的心!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