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缘
36岁 我是随性的人‘有点大男子;;想找个思想成熟大方的的人,从朋友做起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内项的男孩,一般都是家 上班的地方两头跑的日子,我不帅,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会体贴,偶尔会有点大男子主义,也会替对方着想的,跟我接触了你就会知道了,我是一个特别相信缘分的人,在珍爱网里面,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温柔,有孝心,重视感情,顾家的女孩来陪伴,我会用心来对待的。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蓝方人,过着单位家庭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未婚, 178cm, 渠道/分销管理
新疆乌鲁木齐
本人今年24周岁,打小在新疆成长,学业在西安完成,性格平和而坚强,不抽烟,喜欢旅游、K歌,从事海外营销工作,出差避免不了,目前公司本部在山东,工作重心在乌鲁木齐,将来有可能的话希望定居这里。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工作,我希望她能有稳定的工作,有自己的交际圈子,更主要的是我们能够达到心灵的默契和沟通。我不是大男子
私聊TA
天宇
39岁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大方,没一点大男子主义的人。我不太帅,但我很体贴人。我自己夸没用,你和我相处过就知道了,我相信缘分,有缘千里来相会吗。希望能找到开朗又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百分之二百的疼爱你。希望赶快出现在我的身旁。
私聊TA
阿川
56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俩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我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但会设身楚地的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的。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你,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希望你尽快的 出现在我的身边,我期待着!
私聊TA
好心情
44岁 真心找寻爱人 自己各方面条件还是不错的 虽然有一点大男子主义 但是这是东北爷们的率真体现 该温柔的时候也温柔
私聊TA
军军
46岁 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为对方着想。接触了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孝顺的你。期望你尽快的出现在我的身边。希望一起到老。一直那么平淡着 。
私聊TA
我勉强算个“宅男”吧,不帅,但很温柔,有点大男子主义,跟我接触久了你就会明白,我相信缘分,希望找个可爱开朗的女孩,我会倾尽我的全部来痛你,期待你快点来到我身边。
私聊TA
战狼
48岁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外向,开朗的男生,因为工作上的需要经常多得开车满世界的跑。我挺喜欢现在所做的工作,因为在工作之余还能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从某种意义上讲:我就是专业的“驴友”。也是因为我职业的原因使我的独立,适应与交际能力在日积月累中不断地得到提升。反之大男子主义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根深蒂固!但遇事特别是到了抉择关口的
私聊TA
深情
47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巾: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就会知道了。我是一个相信缘份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痛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等待
37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在河北东南部,居住着一群机智、勇敢、温柔、帅气、善良的男人--南焦男人。 南焦男人凭借他们那俊俏的外表,温柔的内心,已经征服了大江南北的女性,越来越多的女生将拜倒在南焦男人的手里,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人们都常说南方男人性格细腻,对女人更是呵护有加,但身材似乎缺少那么点男子汉的气概;北方男人则
私聊TA
某某
35岁 我是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是我很体贴,偶尔会有点大男子主义,我是有点内向的人,希望找个性格开朗,温柔,活泼,孝顺的女孩,我会用心去疼你,希望你快点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自 己:大度,善良,稍微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优点与缺点并存,有待您的开发理想伴侣:内外兼修,贤惠,孝顺,能持家过日子,一定不能朝三暮四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裹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我很体贴,会有一点大男子主意,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给我接触过的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 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无处不在
41岁 我不帅但体贴.会有点大男子注意..但能想到对方.慢慢你就明白了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家里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的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温柔善良的女孩、
私聊TA
阿昌
36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我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没事的时候也比较宅。我虽然长得不帅但是我很体贴,并没有大多数男孩的大男子主义;通常会为对方着想,当你和我相处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比较随缘的人希望找到一位开朗 有素养的女孩。我会把全部的感情投入在她的身上,希望缘分让我和她早日相见。
私聊TA
醉生梦死
36岁 红娘教您怎样征婚3第三步:介绍一下您自己,再描述一下您心目中理想的伴侣。这是为了便于其他会员深入了解您的性格、经历和对另一半的要求。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
私聊TA
我今年24岁了,一直没有交女朋友,是不是很逊?╮(-_-)╭我无所谓,因为我身边好朋友蛮多的.所以不孤单,不寂寞.可父母不干了,他们想抱孙子.不会吧?连结婚的房子都准备好了?拜托,我可连女朋友都没有! OMG (>﹏<)我强烈反对,独守空房!经过父母无数次的公关,我妥协了,我竟然去相亲了,天呐?谁相信?至于你信不信,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