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人生
43岁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也不是像人家说的要漂亮,我觉得漂不漂亮无所谓,关键人好,为人处事好,对家人亲戚朋友好,主要彼此要有共同语言,会互相包容,,,
私聊TA
专属?
33岁 我的性格偏于内向,为人坦率、热情、讲求原则;处事乐观、专心、细致、头脑清醒;富有责任心、乐于助人。对女友的要求只要她可以给我感觉......
私聊TA
缘来是你
49岁 我是一个及其平凡的男人,本人不善言表。不善于交际。虽然如此,我却是个勤俭节约,勤劳的青年。我不要求心仪的你有多么完美多么好。只要真心过日子就好。
私聊TA
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唐山33岁男士,2015离异!我父亲在中学从事后勤工作的,母亲退休。我工作是开滦赵各庄矿工作,工作不算忙,每月工资3000左右。自己独立生活,已购房不大70多小平米房子,有一部车比亚迪S6车没任何债务,我不喝酒!抽烟不多,平日里闲暇时间多,爱逛超市早市买菜做饭收拾屋子,很少和朋友聚会!性格内向喜欢静
私聊TA
我不会爱
34岁 说了你也不懂 慢慢相处吧 呵呵 我们都不是完美的 何必要求对方呢
私聊TA
森哥
63岁 开朗;温柔大方,体贴.善解人意!对对方要求不高。只要你愿意跟我可以了
私聊TA
我了是一个很开朗随和的一个人,喜欢找一个孝顺父母顾家的女人,我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俩人有默契就行了。
私聊TA
因为外表勉强还算对得起观众 所以有过几次恋爱 而且是被追求者 但是也因此受过挫折 不是有句话叫做每次分手的爱情都是成长的代价吗 所以我付出了 为此我写了段话;这个年龄段的我们是最尴尬最需要拼搏的年龄 没事业 没物质基础 而同时这个年龄又是女孩最青春最有朝气的年龄 可是她们却把最宝贵的一段青春陪伴在我最需要拼搏的 时候
私聊TA
一个人
44岁 我是广东人,现在在深圳工作。我对对方没什么大的要求体贴顾家就好,但脾气不要那么坏
私聊TA
首先:本人身高173cm(从小就被这个问题困扰。。。),要求较“高”的女孩纸就不要浪费感情啦。感觉这东西。。。说不太清。。。有共同目标,共同方向,希望对方也是一个肯付出肯努力的理想主义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and性格正常。
私聊TA
一叶孤舟
51岁 有过感情上的挫折,所以才更加懂得珍惜和热爱生活,我相信缘分,只要你给我和你相处的机会,我会让你相信你的选择绝对没有错误。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你温柔贤惠,孝顺父母,我会照顾你一生。
私聊TA
我没有什么要求,只想结婚啦,她,我希望孝敬父母,能和我一起做生意,个子高点吧,长相一般就好
私聊TA
Mr_卓
40岁 想找一个好好过日子就行 没什么要求
私聊TA
我是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不知怎么了,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怎么会是这样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不经意之中流走。当我还在默默地努力工作时,身边的朋友都成了开宝马的主,而我还是那样生活上我的班,过我的生活,终于我的老婆也离我而去。现在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我是没房没钱的一个流浪汉,所以没什么要求,只要有人收留我。给我一个家的
私聊TA
从事特殊事业的我,爱情是我认为的奢侈品。因为我的另一半也许要承受别人不用承受的寂寞,孤独。独自忍受委屈和痛苦。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惆怅于此。我希望自己的未来的另一半就一个大要求绝对的孝顺。小要求就是别太贪玩,特别是夜生活。因为我期待中的婚姻是:相敬如宾,方能相濡以沫的过一生。两个人都不要把一个人的生活带进两个人的世界
私聊TA
我是一个幽默,阳光,孝顺,完美主义的人 。人必须要容易相处,包括家里的亲人,正因婚姻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牵涉到两个家庭;有较稳定的工作,必须的经济基础;外地的可跟我随军到广州;没有什么其他明确的要求,只求两个人能过着真真实实平平淡淡的生活,没用什么轰轰烈烈的。 我不知道怎么看信 我不是VIP会员 所
私聊TA
找一个能跟我过日子的人别的要求不高只想找一个能在一年内结婚的
私聊TA
qunw
38岁 我希望未来的那个她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子,我不要求你要有多漂亮,但我希望你是善良,孝顺的;我可以包容你所有的任性和小脾气,只要你对我的家人好,我可以陪你玩,陪你疯,只要能想到就能做到,一切只要高兴就好!
私聊TA
我是一个农村的男孩,理想的伴侣要求对家里父母好就可以,温柔善良
私聊TA
寻找真爱
39岁 我是一位个体经销商想寻找一位知己 要求:性格开朗 有上进心 孝顺长辈
私聊TA
敢做敢爱,一但爱上很难愿意付出一切。 不需你漂亮,不需你很富有,我爱的就是个愿意和我在一起的女孩。我对女孩子无任何要求,只要你是善良女。
私聊TA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社会青年,有着普普通通的理想,追求着向往的美好生活,为之而奋斗,会做饭,会做家务。希望我心中的那个她,我不要求你有多漂亮!只要我们能彼此真心相爱!孝顺父母!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能牵着你的手,让我陪你走下去,走到天荒地老!
私聊TA
真心真意过一生……不需要太多的说明,只要一棵真诚的心……不需要太多的承诺!我们都还不认识,就不要提太多的要求,对吧?!如果提得多要求是太虚伪,我不喜欢!
私聊TA
希望我可以找到心中的你,我不要求你多好,但是要对老人好,,,,,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