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50岁 我是个有点宅的男士,希望你温柔 贤惠 善解人意,在相互包容、相互体贴的走完幸福的一生。
私聊TA
已经一个人好久勒,在别人的眼中我我是开心快乐的,而只有自己才懂自己
私聊TA
盗瑁黯然
39岁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不远处静静地等待着我,我愿意为你付出。可是,你在哪?我找了你好久好久。。。我要求不高,不需要你赚多少钱,操多少心,只需要你安安静静的陪着我,懂事是必须得,品味是需要少许的,孝顺和人品是很重要的,其他的,不重要。现在在成都已经买房,主要供父母住,等结婚的时候,视乎在哪结婚,再看在哪买婚房,婚前婚后财
私聊TA
蜘蛛人
46岁 要求不高!希望冬天有个人帮我暖暖手脚!累了回家的时候有个人帮我端杯茶!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个人跟我说说心里话!能够真心对我好!如果有这么一个人!我愿意拿自己的所有跟她交换!一辈子呵护她!
私聊TA
我喜欢的女生吧,一定要阳光,可爱,却又不失成熟的味道,在我面前很孩子气,在外面又显得成熟点,可以依赖我,然后吧,有点小脾气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说做家务,我想有时间可以一起做,如果我忙的话,我想下班回家看到的一桌丰盛的饭菜,等你生理期的时候,家务我全包,我还做红糖红枣汤给你喝,我希望我的女朋友可以理解我,包容我,有点小霸道
私聊TA
风雨夜
58岁 一个人太累了,现在就想找个人,在黄昏的夕阳下散散步,去菜市场买买菜,给你做口你爱吃的饭!非诚勿扰,骗子请走开!
私聊TA
若你没厮守一生的决心 , 请不要爱上我这么一个人。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哭,并不代表我已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输。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情已欠费,爱已停机,缘份不在服务区.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等候
35岁 一个人的拼搏,想找另一半的长久陪伴
私聊TA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平平淡淡才是真.希望有一天有一个她会对我说:你不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
私聊TA
扬扬
44岁 ……爱: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天生就是用来疼的♀家:你遇见一个人,只有和他在一起,你愿意忘记过去,你无忧无虑;只有躺在他身边,你才能睡得安稳、香甜,你肆无忌惮。居无定所的灵魂只有在他的怀抱里才能找到一个稳定支点,不再漂泊。这个人让你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你愿意牵着他的手一起体味富贵贫贱,经过生老病死。只要在一起,你们
私聊TA
WAND
44岁 我平时不爱说话爱干活我是修手机的,对另一半没有多大要求,只要两个人和得来就好了。
私聊TA
Cage
40岁 我是一个开朗、幽默、乐观、有责任心的男生。我始终相信爱情必须是两个人的事。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有时候显得特别的稳重成熟,给人一种有点冷酷酷的感觉。我是一个贪心的人,对待自己的爱情和人生,我两者都渴望得到,并充满激情。人生28888天,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让它变得丰富多彩,那是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获得的幸福。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我这人不太爱说话语言很少 可以说基本上不太喜欢说话吧 也不知道怎么去关心一个人才是对的
私聊TA
缘来如风
41岁 善良、乐观是我的本性,上进是我的目标追求,我这个人比较直接,从来都是有事说事,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追寻温柔善良乐观飘逸的一半。。。
私聊TA
断点
37岁 希望找一个遇事能方便沟通的女孩子,不喜欢拜金的。。。。我是一个有耐心的人很好沟通,女孩子可以发脾气但是不能乱发。。。爱情应该让两个人一起成长
私聊TA
很安静的一个人。性格开朗,脾气温顺。经历很多很多但是无不良习惯。希望对方不要太胖,能谈的来就好,很期待。。。
私聊TA
我了是一个很开朗随和的一个人,喜欢找一个孝顺父母顾家的女人,我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俩人有默契就行了。
私聊TA
JONY
35岁 我是个做企业管理的,平时工作起来几乎吃饭都能忘记,性格比较沉稳吧,是那种不爱说废话的人,谈过两次恋爱基本都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失败吧,我想现在后悔还来的急吧,工作事业固然重要,但另一半更重要,对另一半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的起大众就可以,上不上班没关系,但重要的一点就是遇事懂得轻重,不幼稚就好了!也有人说这么小的年纪怎么能
私聊TA
我这个人很简单很简单做什么比较直爽,,,我现在是做水电安装工资也还可以啦,,哦。。。我还有个女儿今年2岁了,,你不介意吧??
私聊TA
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尊重,互相独立。我喜欢那种偏运动风格的女生,因为我本人十分喜欢运动
私聊TA
平平淡淡
36岁 不求同行不求她爱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华里遇见那个人 记得那个时候 时间过得很慢 慢到能用一生去爱一个人
私聊TA
→★☆明明很难过☆★← →★☆明明很想哭☆★← →★☆还要裂嘴笑☆★← →★☆明明很孤单☆★← →★☆明明很害怕☆★← →★☆还要一个人☆★← →★☆明明人在线☆★← →★☆明明想说话☆★← →★☆还要学隐身☆★← →★☆明明想见面☆★← →★☆明明很期待☆★← →★☆还要去拒绝☆★← →★☆明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