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传统
46岁 征婚不交友;请您不仅是法律上的单身,也是道德上的单身;希望我们的交往是简单的,因为我已经厌倦了面具和隐藏;我喜欢简单,坦诚!如果你也是,相信会缩短我们相识的时间,这个年纪,再去捉迷藏,不如把时间用在好好的相处上。孝顺,其实,我们尽早的结婚是另一种形式上对父母孝敬的表达……外貌:不属英俊潇洒的王子,但是相貌堂堂的君子思想
私聊TA
女友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告别单身,要等多少年?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门不胜寒。起舞影为伴,寂寞在人间。追女孩,妄相思,夜难眠。不应有恨,何时才能把梦圆。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丑,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在有!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至今以来还过着单身的生活。我人不帅 ,也不会什么花言巧语。毕竟人的生活是现实的;可我有一颗心真诚的心去爱你,和我交往过就会明白。我没啥要求;希望能找到一位性格开朗简单朴素;善解人意女士,我将用我的一身中应有尽有的爱来疼爱你、我十分相信缘分。在此恭候你多时了,好好期盼你早日出现在我身边啊
私聊TA
人间
40岁 我来了 你在哪漂泊久了,就想找个人伴,一天在外忙碌,回到家能有个伴聊聊天,闲暇时一起做做饭 饭后一起散散步 聊聊今天发生了什么开心的事 什么郁闷的事我是一个很随意的人,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只在乎自己好不好,办公室的生活不适合我,我坐的屁股疼,那样我更喜欢自己做,出来社会以N年 得到的就只有见识 经验,我不在乎现在,我只在
私聊TA
想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 ,,,,一起走下去。不想再单身。愿茫茫人海中与你相识,相知,相守。。。不嫌弃,不放弃。不始乱终弃
私聊TA
漏雨的伞
42岁 到了沉静似水的年龄,仍然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人生短暂,单身,寂寞,也许只是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找到生命中的唯一前的考验。我选择等待,因为婚姻不是凑合,也不是别的什么复杂的目的。至今我也无法接受太现实的爱情,婚姻,只应该因为爱。
私聊TA
铁豌豆
38岁 啊,双十一又快到了………让我来拯救单身吧!!
私聊TA
天若有情
52岁 我要结速,单身生活,不要要求太好太亮,一般就好,想结婚就来吧,我会疼你的人那就这样,不在乎你的过去,只在你的现在
私聊TA
繁华依旧
36岁 我是一个90的后男孩,但是我可不像网上传的那种颓废型的,我还是挺积极向上的.心中的理想对象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外貌,身材好,长得不要难看就行.性格,只要不要太泼辣就行.主要的一点是必须是孝敬父母 .长辈.会做些家务饭菜什么的.因为我这个人不会做什么菜的.我现在在沈阳上班.目前单身.自己多少还积攒了一些积蓄.我不是花心的
私聊TA
工作原因单身久了,想找个最合适的女友一枚。
私聊TA
む夢╃
36岁 沉默但不寡言,一直追求心如水的平静!谈过一次恋爱,有过一次闪恋,单身快两年了。想找个开朗.有素质的女孩!
私聊TA
等着你
49岁 我被一个无良心的女人遗弃了。自问自己条件也不会差。有着远大目标的我试试在这想认识一个真心实意的女人为伴。现正在单身的或已离的快献上你的一份子爱心吧。我渴望着你早点出现。
私聊TA
灰太羊
40岁 我想告别单身.结束寂寞.赶走孤独.......
私聊TA
众里寻你
51岁 为爱结婚!结束孤独的单身生活~你的真诚与善良是我的最爱~认识你是缘分的凑合~
私聊TA
哎哟喂
39岁 单身的日子真的好难过,情人节的花不知是否能送出去,,,,,,,,,,,,,,,,
私聊TA
欧敬平
46岁 就算站在世界的最低端,有你相陪也会变的不一样,希望和你一起改变现在单身没人爱的生活,希望和你相陪到死。
私聊TA
阿牧牧
41岁 两年的时间 单身 宅只是一个过程 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会认识这一点岁月让我们变的成熟 理智 不敢轻易的去付出全部如今我依然相信爱 我要找一个相信爱 敢爱 还有力气去爱的人 让我们一起去见证 婚姻并不是坟墓而是爱情的升华未来的老婆大人不要让我等得太久
私聊TA
我来至四川农村,在宁波已经工作六年,迟迟找不到另一半,我是家里独生子,真心能找一个过日子的女孩和我创建一个美好的家庭,若是可以,我定尽全力为家奋斗
私聊TA
单身
39岁 简单单知道孝敬 勤俭持家本分点知道幸福生活是自己创造的
私聊TA
我从小就是个爱学习的不怎么惹事好学生,书呆子气不少,直到现在40多了才成熟了些。以前较多地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现在好多了。我对伴侣的期待是:我不是高富帅自然不要求对方一定是白富美,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彼此真正在内心里欣赏、尊重对方,喜欢和对方在一起(不是每一位获得了男朋友身份甚至丈夫身份的男士都拥有这一点)。这一点一定要
私聊TA
我是一个热情大方,多为对方考虑男士。想谈一个开朗大方,孝敬父母的漂亮女孩,会顾家。
私聊TA
天涯
37岁 我是一个稳重却不乏幽默的男士,我平时喜欢打球,上网。希望找一个善良孝顺的女生
私聊TA
我是土生土长的纯北京人,城市户口。30岁,单身、未婚。以前有过女朋友,由于家庭问题没有能走在一起。我是做电子商务的,在创业期。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父母有 退休金和房子,我没有任何养老问题。我目前是自己租房住,我自己的房子很快就下来了,也没有买房的压力 不需要做房奴。属于一个 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那种。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情况。
私聊TA
柒心
43岁 我们,条件不错; 我们,年纪也不小了; 我们,想恋爱了; 但是我们依旧单身,为什么? 因为我们条件还不错, 所以我们高不成低不就; 我们喜欢的, 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名花/草有主了; 喜欢我们的, 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 所以我们报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继续寻找爱情... 但是总觉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