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
45岁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顾家;对感情专一;性格开朗非常勿扰;你能够为自己撑起一片天;希望遇上有缘的你;
私聊TA
在两个人的爱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连一丁点崇拜都没有,女人就算爱上了,也不过是感动和将就 。而两个人爱情里,男人多少要有点宠爱欲,如果连一丁点宠爱欲都没有,就算过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满 。所以说,爱情有时候很简单,无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宠爱你~[爱心]
私聊TA
爱的轮回
45岁 我是一个顾家的女人,希望有一个人,珍惜我的付出。
私聊TA
是一个温柔善良感性的小女人,偶尔会孩子气,有点迷糊,喜欢电影,旅游,小动物,我的那个他要成熟有责任的大男人,可以让我依赖。
私聊TA
微微
45岁 本姑娘真诚,善良,温柔,幽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善解人意也有原则,愿觅同样善良,乐观,有情有义之人,择一城,分享见证生命喜怒哀乐,不枉一世~由于家庭缘故,希望对方是南方人较好,湖南人择优。没有照片的就不回复了,谢谢! 本人不做任何投资和项目,不管聊多熟,涉及钱一概拉黑!祝好!
私聊TA
大家好 我是来自渭难的 一个多愁善感女人 希望通过珍爱网找到属与我的另一半
私聊TA
好女儿,好女人,将来做个好太太,好妈妈,好儿媳!如果你想知道我们可否在一起?,就亲自来问我吧!
私聊TA
笨女人
45岁 脾气好,会关心人,能包容人的你在哪里?我在这等你!
私聊TA
亚幸福
45岁 简单的工作和生活圈让自己和很多人一样来到这里,但仍不免有顾虑。所以,非诚勿扰。比较安于现状,对认定的感情也十分专一。所以曾经认真绝缘地谈了段近8年的异地恋,然后懂得了两个人在一起才是温暖。这,应该可以解答很多人的关于是否要求高,挑花的问题,请免问。介绍下自己。琴棋画略通,书差了些;性格还行,脾气挺好;呵呵。理想中是那种
私聊TA
云朵
45岁 我,性格开朗,知性又有点小资。因为有一颗不甘平庸的心,所以一直努力工作,有朋友戏称我是女强人,我却从不敢恭维,自认为只是尽自己的能力生活而已。。。女人最大的成功就是经营好自己的家庭,而这却恰恰是我所缺少的。。。我的家庭非常幸福,母慈子孝,父母都是退休干部,家教严格。对于感情方面,我很保守专一,追求真爱,希望另一半也有和
私聊TA
想找一个义乌的本地人36至45岁的事业有成的男性为伴,要有车有房有经济
私聊TA
蝶舞
45岁 不幸福的傻女人,希望遇到一个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尊敬的好男人,开开心心过完余生……
私聊TA
本人重眼缘,外貌优劣,决定我们能否在一起;性格好坏,决定我们在一起多久。所以无照片一概不复。本人喜欢稳重成熟男士,偏爱军警,如果你是现役军人或警察,条件可适当放宽。
私聊TA
我是一个感性的女人,虽然在感情上受过伤,离婚七,八年了,内心很孤独,想找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会过日子,心地善良,的男士共度此生,携手到老
私聊TA
雪儿
45岁 我是个河北的女人,在德州生活十多年了,虽然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我还是相信,山东还是好男人多,所以想在次把家安在这里,如果你不介意我是个外地女人,也是个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那就联系我吧,非诚勿扰
私聊TA
雨馨
45岁 我是性格开朗.心思不算缜密.不爱计较的女人,希望能找个懂我,疼爱我,呵护我的男人能够牵手一生。我不是会员,看不见回复。
私聊TA
小鱼
45岁 性格开朗,健谈,小女人。希望另一半是阳光,性格开朗的。思想细腻的。能疼人,有爱心,有孝心的男士。
私聊TA
独角戏
45岁 我是一个在平凡不过的女人,温柔中带点倔强,历经这么多年好想找一个宽阔安全的港湾停泊,永不在漂泊。外地勿扰!
私聊TA
忘忧草
45岁 再坚强的女人也会哭,只是不会让别人看见!不喜欢随便的男人,男人要有温度又失风度!
私聊TA
张爱玲说过女人不管有多么的风华绝代,才华出众,如果没有爱情,那也不过是一朵等待枯萎的玫瑰而已。等待一位知我懂我顾家的男士相伴到老!请各位欣賞我的男士看清我的择偶条件,谢谢!非诚勿扰!
私聊TA
雪莉
45岁 十年前,在这个网络上找到了老公,当时彼此都沒有了解对方的性格,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十年里,为了他,为了这个家,我放弃晋升机会和喜欢的工作,放下一切自尊,与一个一无所有、身无分文的他做起了小本生意。十年里,每天起早摸黑,把这个家做得井井有序,把孩子养大教导有方,把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一切都走上了轨道,也过上了小康的生活水平
私聊TA
珍惜
45岁 我是个实实在在的客家女人,勤快,顾家,有孝心,还有一颗感恩的心,经历了感情的挫折后,想找一个真心待我,诚实,稳重,有责任心的另一半一起慢慢变老。
私聊TA
馨唲
45岁 我是一位温柔善良、善解人意、长相乖巧的女人、希望找一位可以体贴我、真心真意爱护我、愿与我牵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私聊TA
小苑
45岁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老家清远英德,已定居佛山南海十多年,2008经过别人的介绍认识了他,相识不到一个星期,家里人就叫我们俩去登记结婚,年头结婚,年尾生子,现在有两个小孩,一男一女,小女儿跟我,今年已9岁,现在居住佛山南海,之前我们长年分居两地,聚少离多,到至感情破裂,合不来,经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想找一个对我好对女儿好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