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要找个女朋友。朋友说。现在都2013年了。谁还玩啊,都培养结婚的对象咯。我想也是吧,人家说缘分缘分。难道说你看到我的独白就是缘分吗?我不懂神马是缘分,我只知道什么是感觉,我想要的是安安静静的生活。或许什么是轰轰烈烈。我不想。人这一辈子拥有的不多。只有一个家。我想要的,并不多。你能接受吗。?
私聊TA
独家记忆
32岁 本人92年出生,房子车子都买了,不爱花钱有勤俭节约的习惯,有7位存款,有点笨不会追女孩,求得一位会做生意能和我一起继续奋斗好好生活的女孩,我会用生命去捍卫你的幸福。现实的世界好男人好女人也很多缺不容易走到一起。
私聊TA
笨小孩
32岁 我是一个曾经当过兵的的男人!所以我知道责任的重要,我开朗,善良有点笨笨的,所以想找个聪慧,能说会道孝顺父母的女孩子。有可能的话期望能一起奋斗,一起打造美好的生活!
私聊TA
随缘相依
32岁 无法给的承诺,不要轻易说出口。男人要说到做到。不能说不行 不能说后悔 不能回头继续走走同一条路。
私聊TA
锋寻知音
32岁 寻找一个真心结婚,好好过日子的女孩!………………
私聊TA
她爱上已婚家庭的男人了,我主动主动放弃了。
私聊TA
乌托邦
32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就是耍流氓有意义
私聊TA
你在哪
32岁 奔着结婚去的,看我资料。觉得我合适的可以留个扣
私聊TA
温馨的家
32岁 我今年21岁。。想找一个等我服役以后可以结婚的人
私聊TA
寻找幸福
32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和家里的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有的胖,但我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人主义,但我设身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知道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开朗.大方.考顺.有素养的女孩子。我会用一辈子来疼你,期待和我在一辈子的那个她尽快出现在我的身边~~~~~~
私聊TA
渤海鱼
32岁 工作是网络写手,个人比较宅,因此很顾家。也许浪漫不会,可也不会花心。目前还未买房,等快要结婚时,会共同商量着买。希望找到一个同样顾家,善解人意的女孩!
私聊TA
微笑
32岁 我想找个女朋友,可以结婚的。我比较孩子气,如果能接受就找我吧。
私聊TA
小朋友
32岁 我是一个刚要毕业的中专生,刚刚开始接触社会,所以每月还没有多少收入,但是养你还是够的,我今年19岁,还没打算那么早结婚,我只想要先能找个女伴,结婚等我成熟点吧
私聊TA
看独白吧
32岁 对你来说我可能不是最好的男人,但是我一定是一个对家庭负责的人。而且我还是一个脾气非常好的人哦!异地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私聊TA
由于比较早熟,想找比我大5-8岁的女生。如果信息没有回复,或只能打招呼,请发其它联系方式,因为身份证写小了,不符合你的年龄要求信息发不出。我的要求不高,但也不低。我没有任何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我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你的条件再差,我喜欢你你就是宝,你的条件再好,我不喜欢你,对于我来说也是草。
私聊TA
安久久
32岁 只想找一个值得我对她好的女孩,最重要能孝顺双方父母,两三年内结婚
私聊TA
独自一人
32岁 只想找个踏实结婚的,心里美,外表不重要非诚勿扰
私聊TA
也曾相识
32岁 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私聊TA
我们这个年龄谈恋爱会被家长认为是过家家,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其实我们用的全心全意,想最后一起结婚
私聊TA
大家好,我今年18岁,是一个三无奋斗青年,我的性格呢比较孤僻,比较喜欢安静的地方,也有点居家,偶尔请个假也会呆在家里。我的脾气有点燥,但是身边的盆友都没见过我发火。我希望的另一半是活泼可爱,爱笑。我渴望未来的生活是和我爱的人爱我的人手拉手一起在月光下漫步。 好男人就在眼前,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私聊TA
温文尔雅
32岁 不已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牛氓
私聊TA
累觉不爱
32岁 我这一生渴望将她收藏好,免她惊,免她扰,免她无枝可依,免她四下流离,而这个人我却还没找到T?T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