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看到亚当一人寂寞,便从那人取出一根肋骨创造了女人,于是男女关系便是骨中骨,肉中肉,又说“你们要离开父母,二者结为一体,不可分离。”可见,原本的男女之间爱是何等的神圣.这个世界也是双面性的,我相信关键在于调整自己的心态,任潮起潮落,静守心中的一片安宁;任云卷云舒,保持心中的一缕清凉;任风来雨去,坚守你中的一方净土,要
私聊TA
我是个外表时尚,内心传统的女性,追求一劳永逸的男女爱情,我的性格内外兼具,动静相宜,感性是我的个性,我一直执著的追求我的幸福,我总以一个好女人的标准去提高改进完善自己。我并不要求我未来的他是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但要有内涵,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里难得一份真情,一份真实的情感。而不是被虚伪层层包裹的“套中人”。人生最大的幸福莫
私聊TA
康会军
39岁 相爱容易因为五官,相处很难因为三观,如果你累了,想要找个避风港,我的肩膀虽然不那么宽可足以让你感觉到温暖,走过了三十几个春秋,才发现,有个温暖的家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被漂亮女人经常骗,所以看到漂亮女人很厌恶,有个真诚的心,心中有爱,懂的感恩,足矣假如让我选择找对象,我愿意和离婚带孩子的女人相处,因为我想用我后半生好好对
私聊TA
杜杜
36岁 真心交友,虽然人家都说网恋不靠谱,但我觉得可以通过这个方式认识意向都相同并且有共同语言的诚实、不虚伪的人,并且需要真实生活相处了解,我相信网上的男女不都是虚假?或者为了玩玩甚至其他原因来这里,总会有真诚的人,因为工作原因圈子异性圈子太小,能否遇到那个对的人就随缘吧,非诚勿扰!
私聊TA
据数据显示,白分之六十以上的单身男女,有心里毛病,不建康。希望各位客观,公正的慎视一下自己。有问题也不要去找另一半,注定幸福不了。先去自了吧!别人也帮不了你。
私聊TA
鳄鱼头
44岁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大男孩,尤其是在男女关系上更是不知如何,希望有一个大方、懂事的女孩能够 和我一起携手
私聊TA
谈恋爱时,只要我觉得对方条件还不错,即使没有来电的感觉,我也会愿意和Ta培养感情的。对于异地恋,我相信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最终是会成功的。在与对方交往的时候,如果发现对方有一些我很难接受的习惯,我会尽量包容,努力适应 ,多关注对方的优点。如果我的恋人有异性朋友,会让我觉得有一点介意,毕竟男女有别嘛。我比较重视家人对我恋
私聊TA
爱美丽
53岁 我是土生土长的佛山禅城人,真心想找一个能和我吃(生活品味)到一块、聊(三观)到一块、玩(兴趣爱好)到一块的生活伴侣。 具体体现为:1、我习惯广东口味,偏爱清淡素食,平常爱在家烹饪,偶尔外出品尝各地方美食,和朋友聚聚餐喝喝小酒;着重生活细节,注重环保也注重品质——喜欢勤俭持家或奢侈浪费的请绕道。2、我不认为男女平等,既然
私聊TA
丫头
54岁 我从不羡慕年轻男女有多恩爱,多浪漫!最羡慕的是满头白发,驼背苍老的夫妇还能相互搀扶着过马路!这才是我想要的!非诚勿扰、拜托你们炒股的!和没有照片的请绕道!炒股票的不要加我!炒股票的不要加我!炒股票的离我远一点!!!我不是会员看不到留言!
私聊TA
安逸
37岁 我比较喜欢安逸的生活 自己不太会哄女孩子 如果生活可以选择我宁愿平平静静的看着天空(一种比喻)我很看重生活品质 最爱听一些音乐 音乐听得很杂 但都是些能表现我当前心情的音乐 我也看任何书 比较溺爱心理学 注重调整自己的心态 来这里主要想是满足父母 长期工作在外地 工程一般都是移动式的 所以找一个知心的女朋友很难 而且父
私聊TA
寻爱
35岁 今年22了我对谈朋友其实一窍不通,跟女孩子初次见面还会紧张无所事从讨不来女孩子的欢心,落得现在还是光棍一个,真希望能摆脱这种局面,我希望男女第一次见面最好能相互了解,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呢其实就是想找个人共同生活,我喜欢平淡的生活,平淡的走完人生也是幸福嗯就说这么多吧顺便说一下,身份证上跟本人形象照差别还是蛮大的,不要介
私聊TA
个人相貌平平 但是还是有点思想 有点个人主见 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和事业有一定的规划 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呀 自己总要有点应变的能力 我认为我心目中的另一位 是一个有主见 有思想 温柔贤惠 孝敬父母(这个首要的 满足不了这个 我是绝对不交的 无论男女 呵呵……个人原则) 长的咋样这个只是表象 关键看是否有颗善良的心 嘿嘿……就
私聊TA
蓝色星辰
39岁 6岁的时候,老师说中国男女比例是3:1,好好学习,不急着早恋,以后会有很多女生让你挑,于是我相信了。大学毕业后去了海上,发现那里的男女比例是1:0,我单身了。后来跳巢去了深圳凯某公司,那里的男女比例是10:1,我又单身了,再后来我又跳巢出来,发现身边有大把的GG依旧单身,而寥寥无几的明花却早已有主.眼看着我就快32了,
私聊TA
琳威
36岁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开朗的女生 但是面对原则 严肃的事情不会马虎 我虽然外貌不出众但是我相信只看外表找和自己生活一辈子的伴侣的男女是靠不住的 生活是细节爱情要由细节见证它的神圣 我希望能找一个踏实 对待事情有非常认真负责可以给我足够安全感的男人 要有不错的经济来源 生活是现实的 我不奢求多富有只希望有做够好好生活的条件
私聊TA
小冠冠
38岁 我有过一段失败的短暂婚姻!希望在这个真诚的交友网站遇到真诚的他、携手幸福的一直到老……
私聊TA
冰冰
42岁 小时候以为男女之间就像童话里王子爱上公主奋不顾身的爱情!长大后后才知道那是虚假的!我的爱情路一直走的很不顺畅!但我一直期待等待!一个爱我如命的男子出现!
私聊TA
雨念
39岁 我26岁,也许对其他人说,这个年龄的男男女女都还在努力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而我却踏入了离异的行列。结婚时太年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考虑的不周全。以为女人一辈子只是需要一个疼爱自己的男人。后来经历过了,就彻底明白了,原来是我太幼稚太天真了。幸好,我有勇气重新选择自己的生活。我缺点很多,不漂亮,身材不好,脾气差劲,没有幽
私聊TA
一句没钱.不知道分散了多少情侣.一句我烦了.不知道伤了多少人的心.一句我联系不上你.不知道着急了多少人....难道只能对着电脑默默着看?我现在才发现.现实真的那么痛.有时候真的那么身不由己我不羡慕轰轰烈烈的爱情.我也不需要........我羡慕的是白头到老的夫妻.虽然平凡.虽然....但是当自己看见2位老人一起欣赏夕阳
私聊TA
水晶
53岁 男人的担当:遇到阻碍声称'为你好'而离开女人,那叫懦弱;是不负责任的男人!既然在一起就要男女共同担负起责任共同尽全力,让全世界去接受,让所有曾经鄙视过他们的人后悔,无论富贵、贫穷都不离不弃那才叫互相有担当!好男人不是面面俱到,而是永不放弃,努力再努力!这才是一个男人的担当!!!
私聊TA
奉旨成婚
42岁 曾经做过4年的IT业,骨子里有那么一点宅,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挺孤傲的,熟悉了才发现原来我就一话唠。太久没有处对象了,这次抱着结婚的目标来的,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吧,总的来说,我还是很孝顺,顾家,有责任心的。我家也就一普通家庭,奔钱来的女人们可以绕了,我现在虽然能赚钱,但是我还是信奉男女平等
私聊TA
男女的结合最最重要的是感情,是双方的理解程度。理解深才能相互欣赏和吸引,才能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才能两情相悦! ——杨绛
私聊TA
怡人帮
37岁 本人一直在北京发展,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经历,由于性格原因分手,希望对方各自懂得珍惜彼此,时间很宝贵人生就像减法见一次少一次…工作重要,家人更重要。希望我心中的他,一起孝顺父母,拥有自己的家!希望另一半是一个会生活的人,真心交往。单身男女很多却找不到合适的对方.不是要求太高而是没有遇到合适的。聊不到一块也是问题……夜深人静
私聊TA
臭臭
43岁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只有在初恋时爱的是别人,以后恋爱时爱的都是自己。"-----要学会爱别人"爱情是唯一的,但爱人不是唯一的。"不论男女,不管遇见谁,珍惜眼前的。不会有下一个才是好的,只有共同经营好的!
私聊TA
婚姻不应该是女人的终点,而应该是女人的加油站。男女平等是不可能的,精神上意识世界里我希望是相对平等的,而且我一直觉得一段健康长久的感情应该是建立在相对平等的状态上的。。。。生命不可承受之轻,无聊者勿扰,诚交志同道合者为友,照片不代表现在的完全形象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