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没有一定的标准,要不就是成熟稳重,有上进心,会疼人!要么就东北爷们儿类型的!我个人的话,比较开朗,人很直爽,不喜欢拐弯抹角!我有给自己的事业规划一个未来!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路能够不虚此行!我也想说句非诚勿扰!
私聊TA
依然沉默
40岁 很简单的一个人 很孤独的一个人 很直白的一个人。。。。想找个一辈子能牵手的 一辈子的
私聊TA
郑元丰
36岁 没什么可说的。其实任何人 任何事都在于两个人沟通。说多了只是演技
私聊TA
惜缘
37岁 一个漂泊的浪子,想找一个人携手白头,一起走向未来的时光。
私聊TA
漂泊的鑫
38岁 一个人很多年,累了!想有一个伴侣陪伴我走余下的人生,同甘共苦,不离不弃!
私聊TA
护法神
39岁 离春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街小巷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和中国结,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红火一片。我的心里也好想、好想回家过个春节,看看父母。我一个人来杭州拼打,已近快两年了。天天在父母的叮嘱声中可以感觉到他们的思念,转眼之间,一年又要过去了,我不敢想象他们的逐渐变白的头发、弯腰,还有那蹒跚的腿……或许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吧!
私聊TA
数码汇
41岁 本科国贸专业毕业后 在咨询公司上班,08年开起了自己的网店,一直到现在是网店与实体店经营,温柔,持家。旺夫 ,吃苦耐劳,孝顺,能理解别人,处处站在别的立场想问题,有事不愿意用吵架解决,在深圳有车无房,理解的伴侣是可以想着慢慢变老是见多么开心的事,可以每天关心问。问候我就行了,我要求不高的,就是不感觉没被人爱了,自己有爱
私聊TA
我是一普通的人,普通的家庭,找个人踏实的过日子;福建三明宁化的女孩,请您考虑下我,我期待你与我共同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
盛睿
35岁 对我父母好的就行,我是江苏南京的人,在北京工作几年了,这是我第一次网上征婚
私聊TA
扬扬
44岁 ……爱: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天生就是用来疼的♀家:你遇见一个人,只有和他在一起,你愿意忘记过去,你无忧无虑;只有躺在他身边,你才能睡得安稳、香甜,你肆无忌惮。居无定所的灵魂只有在他的怀抱里才能找到一个稳定支点,不再漂泊。这个人让你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你愿意牵着他的手一起体味富贵贫贱,经过生老病死。只要在一起,你们
私聊TA
奔跑
37岁 一个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希望找一个开朗、活泼、孝顺的女孩。我不帅还有点宅,但我是一个很体贴的人,敏感细腻。真诚的希望能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你
私聊TA
孤独的心
39岁 20岁刚满什么都不懂的我步入婚姻的殿堂,磕磕绊绊过了几年离婚收场,一个人带着女儿,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筷子
40岁 (不是真心会员没法发邮件,只能和你用问题交流)世界很小,世界也很大,茫茫人海能够遇见真的是缘,总有些人会和你成为擦肩而过的过客,一生只想爱一个人,好好的爱,和她平平淡淡如同外公外婆般的相濡以沫,携手到白头。想找的她是个有孝心,会用心对待家人的好姑娘,本人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最不喜欢抽烟的人,也因此圈子不是很广,很喜欢玩
私聊TA
乐乐
41岁 你一定要等,一定会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希望能找一个呵护我容忍我小任性的人。能让我感觉到爱和幸福。
私聊TA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平平淡淡才是真.希望有一天有一个她会对我说:你不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
私聊TA
年龄老大不了,孩子也大了有自己的生活,自己一个人呆在家,相找一个性格温和,实实在在的伴,有个人说说话,过着安宁平静的生活。
私聊TA
我是一个宅男,平时没啥爱好,就看看书,看看电影啥的,希望找到一个人共度余生
私聊TA
王杰
34岁 一个人外出工作至今已经工作了两年,很早就独立自己生活,比较成熟稳重性格比较开朗,很喜欢大海聆听海的声音让我很轻松,希望有一天牵着她的手和她一起去海边漫步聆听海的声音,一起看日出日落。从那里开始谱写一段美好的故事。不刻意,不迷途,有缘自会相见。用心鉴赏,最美好的年华珍藏在最美好的风景里。
私聊TA
祗想咹靜
38岁 我是一个很实在 很靠谱的人 也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想要找寻一个值得我用一生的时间去关心 疼爱的一个人!主要的还是要有感觉!
私聊TA
强仔丶
39岁 我个人很开朗 也很开放 比较实在 想什么就说什么 想找一个性格开朗 活泼点 的女孩
私聊TA
觉得自己吧,对生活挺乐观挺积极的一个人,属于乐天派的人。我是一个很率真的女孩子,不喜欢虚伪和做作,喜欢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交往。不是一个高傲的女生,而是很随和,很有亲切感,很容易相处的女孩子,有时像个男生一样,比较开朗不会含蓄,在朋友圈里很快和大家搞熟,很喜欢交朋友,并且也在学习人际交往,和我接触后,你会被我幽默的谈吐以
私聊TA
→★☆明明很难过☆★← →★☆明明很想哭☆★← →★☆还要裂嘴笑☆★← →★☆明明很孤单☆★← →★☆明明很害怕☆★← →★☆还要一个人☆★← →★☆明明人在线☆★← →★☆明明想说话☆★← →★☆还要学隐身☆★← →★☆明明想见面☆★← →★☆明明很期待☆★← →★☆还要去拒绝☆★← →★☆明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