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格
31岁 我是一位南京的数学老师,外地人今年刚来南京上班打算在南京生活下去,家庭条件中等,希望可以在南京遇到理想的他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江苏省南京市居住,是一个感性、独立、善良、活泼开朗、随性、可爱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美食、看书、旅游,希望将来过下雨有人接、一起为小家奋斗、孩子在做作业老公在辅佐、安定温馨、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一起看电影、一起做饭、共赴浪漫之旅、牵手漫步在公园,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有责任心、体贴
私聊TA
我现在南京一家国企上班,工作比较稳定希望携手一个我爱的人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不是富豪但有一颗包容,善良,体贴,宽容的心。希望双方一起努力,相互支持和关心,共度夕阳红。
私聊TA
约炮请右转离开……喜欢悠闲的生活,细水长流的感情。喜欢小动物!希望你开朗包容、有爱心,喜欢小动物。肯为喜欢的人花钱O(∩_∩)O,不需要你大手大脚,但该花的钱不会斤斤计较!小气男人不喜欢的!由于自己比较贴近80年代出生,会有一些像80后,如至今也时不时看看动画,偶尔也会玩玩网游,喜爱网上购物。非常爱自己的宠物。希望是南
私聊TA
很晚遇见你,余生全是你。非定居南京者勿扰,谢谢!
私聊TA
静如水
46岁 在南京工作多年,做事沉稳,诚心的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认真负责的你。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江苏省南京市居住,是一个感性、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美食、旅游、看电影、与朋友聚会,希望将来过一起为小家奋斗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牵手漫步在公园、一起做饭,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有责任心、有事业心、幽默、体贴,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在南京上班,真心找一个可以在一起的人,合适遇见你,照片是本人,我的会员快到期了,有眼缘就来了解一下,
私聊TA
嘟嘟圆圆
35岁 我想找个对我好,有时间陪我的,不介意我的素颜的。阳光型的邻家男孩我喜欢。处女座的男人我不能接受,南京本地的我能接受,外地的我不能接受。身高低于175的我不能接受。喜欢抽烟喝酒的我也不能接受。爱认妹妹的我也不能接受。年龄大于22岁的我也不能接受。好色的我也不能接受。胖子我也不能接受。
私聊TA
伈灵站站
42岁 情人节每天都过,离了之后天天都在过着单身节,自由自在,就差找一份稳定些的工作了,爱人何其难遇啊,相信缘分,相信坚持,有的人认识也是值得的,有些人深交也是平淡,喜欢性格开明的人,也想结交,学习是永恒的主题,生活是你信我我信你,不离不弃,不贪不粘,爱对方就给对方最好的,爱家人就一心一意。
私聊TA
人不帅但也不丑,不富裕但也稳定,性格开朗,没啥脾气,南京没房没车。找个聊得来,孝顺顾家的女生
私聊TA
没什么太大要求,性别男,爱好女,有个正经工作,最好是南京本地人,免得地区不同来个文化差异什么的不好。
私聊TA
婵娟
38岁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寻有责任感,思想独立有担当有包容心,成熟稳重上进心强,爱生活孝顺父母,家庭和谐的单身男为伴。
私聊TA
目前在南京上学。不谈过去,只看未来,好不好
私聊TA
水瓶座女生,名校毕业,目前是一名品牌策划,工作地点在南京市中心。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出纳分析师,父母都很有修养身体健康。我是个理性的人,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对事都看得比较淡定。长相据大众点评说是属于可爱甜美的类型(其实我自己不这么认为)。优雅礼貌,跟熟悉的人很活泼搞怪,鬼马精灵。我是做奢侈品行业的。追求有品质的生活,
私聊TA
叶子
35岁 关于本人:南京人,91年出生,理工科专业,在南京一家上市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爱好音乐(吉他、尤克里里、唱歌等等)、运动(健身、武术、篮球等等)、英语、旅游,性格随和,喜欢简简单单的相处方式。愿意和未来的另一半共同承担家务,一起下厨。不抽烟、不酗酒,社会关系简单,愿意用更多的业余时间来陪伴未来的你和孩子。关于对方:我希
私聊TA
小胖
38岁 单身男青年,人品一般,相貌普通,对朋友两肋插刀,为女友插朋友两刀。。。嘻嘻~望你能有稳定工作,善解人意,可以偶尔耍耍小脾气,但别总是欺负我。人是有底线的。
私聊TA
秉承一多
35岁 能过日子 温柔 孝顺 能在南京发展 也许跟着我不能给你太奢侈的物质享受,当我一定会让你开心每一天。
私聊TA
首先感谢各位浏览我的资料,为了不浪费各位的时间,我想说一下,想找大款的请跳过我,本人现在南京无房无车。2010年毕业,现做机床设计,对以后的发展很有信心,时机成熟会创业。下班后大多时间花在上网,打篮球台球,看书上。大多时候很安静,不爱发脾气。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一位身在南京温柔善良的女孩,要求不高,感觉很重要,期待能
私聊TA
石头
39岁 刚刚参加工作,现在与人合租,长得不帅,但会很体贴,希望找一个有素养,在南京的女孩儿!
私聊TA
毕业后来到南京工作,几年来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了工作上,时间过的很快,今年家里父母开始关注并频繁催促这件人生的大事了,经过几个回合的相亲,呼吸有点小困难,综合各种因素感觉相亲还有点波折,忘了说了,我学的是工科,大学和毕业后公司里女孩子都很少,接触的机会也很少。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工科男生的特点,顾家负责任勤劳等我感觉还挺适合我
私聊TA
曾因各方面的压力,曾有过一年的短暂婚姻。 如今想来还是太草率了。 在南京已经六年多了,生活工作已经趋于稳定。一直是一个人面对生活中所有的一切, 偶尔的时候还是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我依靠,陪我一起走过以后的人生路。节假日和放松,或一起背包远足,简单平凡而快乐的生活,是我心所愿!
私聊TA
。说说我的性格吧,我是个很直白和热情的人,遇到我感兴趣的人和事会找到状态,侃侃而谈。无法掩饰内心的想法,很乐意去表达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情感毫不掩饰,也许可以被说成不矜持。这是缺点。喜欢去到处走一走,国内的省会城市基本都有涉猎,现在开始行走于世界。努力吧,这是我喜欢的生活状态我希望找南京本地人,有责任心,有稳定工作,最起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