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37岁 越长大越孤单,谁能让我不孤单~本人兴趣爱好广泛,比如唱歌、旅游、运动,但由于初到汕尾开展业务,缺少朋友,希望借珍爱网这个平台能在汕尾与梦中的她邂逅。对理想伴侣的要求就是能与我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吧,其他的倒不是特别在意,整体感觉良好就行。我相信缘分,但我更相信要争取缘分,期待她的出现!
私聊TA
浪少晴
34岁 希望找到我另一半,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湘水北逝
43岁 不希望你长的跟花似的,就我这长相估计你也也不可能为我一个人常开不败,不希望你长的太难看,我不希望我们将来的孩子出生时让护手都目瞪口呆;不希望你个头太高,我站在你身边矮上三寸我就特有压力,也不希望你太矮,这样与你接吻你踮起脚会比较累;不希望你太过于骨感,不在你身边刮大风的时候我会担心,也不希望你太厚重,我不希望一张大床你
私聊TA
a乌托邦
39岁 我是双重性格的人,很少发脾气,属于性格温和的人,我的另一半要是温柔体贴的人
私聊TA
霍少强
38岁 缘份会在这里开始的。。我是一个快乐男。哈哈哈。。希望你的到来。。。。
私聊TA
最美遇见你春之城, 花之都,在这最是橙黄橘绿时,希望遇见美丽的你。本人八六年生,身高168,体重处于下降趋势中。我的优点:作为一名理科小硕,擅长各种电器修理(PS:公司电脑基本都是本人检修)作为一名吃货,我爱美食,更爱自己动手做。(我未来的你,减肥大业估计会失败啦`(*∩_∩*))作为驴友的我,可以和你一起走遍美丽中
私聊TA
我性格脾气比较好,就是话比较少,诚实,不怎么会说甜言蜜语,对女孩子方面情商低一点。离过婚,资料上面因为改不了,所以上面还显示的未婚。真心诚意找一个结婚得对象。
私聊TA
希望找个条件好些的,自己认为本人条件还不错,请长得民工一样的男士就不要发邮件了,因为我至少长得也不像民工媳妇儿,年纪大一些的男士不是不可以,但希望您不是因为有套房就凭空多了那么大自信,什么样的都试试,谢谢?
私聊TA
云少
41岁 活泼开朗,孝顺父母。性格好。希望另一半贤惠大方,热爱生活。能在中山生活
私聊TA
千里
38岁 我是一个生在陕西,长在贵州、江苏、浙江,学在湖南,工作在广东,带着东北口音的“浪人”,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从小就在满中国转悠,如今的中国地图仅剩下新疆、西藏、青海、宁夏、内蒙古、吉林、台湾没有插上我的小旗了,不过我非常希望剩下这几个地方可以有另一个人陪着我走过。多年的生活变迁让我练就了极强的适应能力,无论是对生活环境还
私聊TA
爱的代价
43岁 年少时的我梦想很大,曾经也在外面闯荡过,也许是自己太傻所以处处都是受挫折,失败告终,不管受多大的挫折我从没后悔过,因为一个刚走向社会的人必须得把现代这个社会的冷,热,酸,甜。这四门功课温习,再温习。让它们在自己的脑海里生根。这也许就是别人常说的经验。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出一翻事业。在我心里,我希望能找一个能理解我,能懂我
私聊TA
暗之末裔
43岁 我希望你有时间强迫症,有小小洁癖,希望你喜欢打扫房间喜欢做饭,喜欢管着自己爱的女人为她操心,但是又不是娘炮。我平时温柔体贴宽容,撒娇是习惯,生气起来不会大吵大闹但是会很强势,不想说话但是会让你感觉压力很大。所以扛不住女王气势的可能会受不了。我不喜欢管男人的钱,所以不要以为把工资啊收入啊给我就算爱我,你赚多少我都没兴趣打
私聊TA
夜雨
37岁 我不是一个高个的男孩,有些偏向内向,平时相对来说话语较少,喜欢静,为人比较随和,不惜吵闹,遇事容易忍让,希望能找到一个温柔漂亮,善解人意贤淑的女孩做伴侣
私聊TA
觉得自己吧,对生活挺乐观挺积极的一个人,属于乐天派的人。我是一个很率真的女孩子,不喜欢虚伪和做作,喜欢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交往。不是一个高傲的女生,而是很随和,很有亲切感,很容易相处的女孩子,有时像个男生一样,比较开朗不会含蓄,在朋友圈里很快和大家搞熟,很喜欢交朋友,并且也在学习人际交往,和我接触后,你会被我幽默的谈吐以
私聊TA
半桶水
44岁 一个标准宅男,期待一个活泼、开朗、聪明、有教养的她,与我偕手共度此生!!!我不是很会表达感情,比较内敛,也不懂制造浪漫,但不管你是在自行车尾,还是宝马车里,我都会尽量让你保持微笑。希望我的她在这纸醉金迷的社会中,少一分浮躁,多一分坦然。仍然保持着一颗善良单纯的心,仍然相信爱情。我很喜欢小孩,希望你也很喜欢。PS:不希望
私聊TA
胖子
50岁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小马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只有能跟俺真心真意过日子就行,最好是胖虎的肉肉的嘿嘿,
私聊TA
我的性格有一点点不太会说话,但是我看了你百分之90就可以了解你 我的智商不高情商还可以 我也很懂得生活也不是随便的人 我喜欢上海这坐大城市 我跟喜欢吃上海菜这里就不说了 如果我和你有缘我会带你去过我去的地方 我没去过的地方我会和你一起去 我吃过好吃的我会做给你吃 我没吃过的我们一起去吃 吃好什么都好。不多说
私聊TA
小鱼儿
43岁 一个乐观开朗的宅女,喜欢旅游 ,属于贤惠型(来自广大群众的反映),偶尔有点儿小脾气O(∩_∩)O。。。
私聊TA
小优
41岁 年少无知谈了好几场恋爱,现在觉得自己对感情不是太向往,但是岁月不饶人,自己已经跨入剩女的行列了!自己倒还不是很急,主要是父母感觉都要火烧眉头了!我现在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高,你可以不帅,但是你至少要爱干净.你现在可以不富有,但是你要有上进心,要为了以后的生活努力奋斗!一定要对我的父母像对自己的父母一样敬爱.因为爱屋才会及
私聊TA
盗瑁黯然
39岁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不远处静静地等待着我,我愿意为你付出。可是,你在哪?我找了你好久好久。。。我要求不高,不需要你赚多少钱,操多少心,只需要你安安静静的陪着我,懂事是必须得,品味是需要少许的,孝顺和人品是很重要的,其他的,不重要。现在在成都已经买房,主要供父母住,等结婚的时候,视乎在哪结婚,再看在哪买婚房,婚前婚后财
私聊TA
用心的我,遇到有缘的你,会发生什么?你说了算!!!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爱就是爱,多一点少一笔都不行,是很单纯的一种感觉,在我心中是纯洁、神圣、无暇的,如果你非得要加点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上去,那不好意思,我不是你要得那种。。我不在乎其他,只要感觉对就行,如果你值得,爱无悔!真心交往,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柒心
43岁 我们,条件不错; 我们,年纪也不小了; 我们,想恋爱了; 但是我们依旧单身,为什么? 因为我们条件还不错, 所以我们高不成低不就; 我们喜欢的, 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名花/草有主了; 喜欢我们的, 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 所以我们报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继续寻找爱情... 但是总觉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