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幽山
41岁 我是一个乐观勇于创新的人。对大自然充满向往。相信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周围的一切。爱好摄像、看电影、听音乐、上网上论坛学习。总想着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日出、踏青。游玩、共进烛光晚餐。我希望我的理想伴侣应该是淑女有不失活波的女孩,主要能给我勇气当我后盾。
私聊TA
仙人掌
49岁 人在清醒的时候,最容易认清自己,面壁思过的时候,最容易心伤。人生旅途其实并不漫长,想想也就那么几十年,在这么有限的期限里,我们要读书,要工作,要恋爱,要结婚,要育子,还要来论坛各抒己见,有空时还要吵架打架,践砖砸砖,在无人的时候,还要偷偷哭哭鼻子
私聊TA
我开朗、幽默、健谈、有礼貌、但比较宅、喜欢上网浏览八卦政治金融类的新闻、更喜欢上猫扑论坛。爱K歌、偶尔泡泡清吧、闲暇时喜欢泡在咖啡厅。我在乎、在乎我的人! 你不离、我不弃、互帮互助互尊重。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多从对方的角度去看待、角度改变观念。茫茫人海、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选择了就不要轻易放弃。
私聊TA
政朗
37岁 我是10年音乐学院毕业的,专业是音乐学,擅长钢琴、声乐、乐理等等,偶尔写首曲子,因为写曲子需要灵感,但凡是我写的曲子都好听,因为一首曲子我要酝酿很久,少则半年,多则几年,目前还只写了两首半曲子。本人一直在做教育工作,平时闲得慌就会干点其他的,比如逛论坛,看小说,看电影等,或者去公园玩,坐过山车我绝对无敌,可以来回几趟的
私聊TA
玉竹
49岁 希望对方也是一个心地善良,不那么自私的人。道不同不相与谋,人生短短几十年,生活不如意十有八九,如果再同床异梦,还不如就一直单下去。这是我对自己婚恋的态度,我不是不婚主义者。婚姻中,除了我和你,或许还有与你或和我有关的孩子,还有各自的父母、亲朋。我不能因为要与你结婚,我就不能是我儿子的妈妈,不是我父母的闺女,不是弟弟妹妹
私聊TA
浮生若梦
53岁 倾一城,恋一人。在论坛与你的相遇,能成就一世的情缘,将是我最大的收获。
私聊TA
海之蓝
47岁 说实话,早几年我对婚姻并无多大好感,觉得会有很多烦恼,觉得一个人很自在,于是,光阴荏苒,一年又一年,就这么过去了,不知不觉就成了剩女。身边的朋友、同事一个个成家立业,生活重心转移,渐渐地开始找不到逛街玩乐的伴了,寂寞便时时来光顾;偶尔也会想加入她们的大军,喜怒哀乐,矛盾争执,没理由别人都能承受、解决,自己却栽倒在那上头
私聊TA
平凡相恋不管贫富还是贵贱!!!经过挫折之后依然相信真爱。。依然相信爱情婚姻是神圣的,在感情方面给自己留下一片净土!!我会好好的爱你用我的一生。。。希望能找到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虽然我现在没有条件让你过上很好的生活!!!但是我会去拼搏,相信自己是一个潜力股,自己会在教育这行业里面有一翻作为的!就似同事们说的我一直都很努力
私聊TA
杏儿
40岁 本女子属虎应城人,现定居在武汉,有房有车有事业,离异孩子不在身边!喜欢年轻态健康和美丽的感觉!这是征婚网、那我就认真的真诚的简介一下自己和想要找的对象标准吧!如果以下我所描述,你有十条以上不符合或不能接受,谢谢你不要给我发信息、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和精力、谢谢理解!本女子:善良真诚、吃苦耐劳,意志力强,重感情,正能量,可
私聊TA
小雨回忆
74岁 医生退休近20年,人生苦短,转眼60年,一个人过了40年想想好像是一闭眼一睁眼就过来了。我8岁父母双亡,19岁嫂子把我嫁出去了,21岁我不甘心和一个不爱的人生活一辈子而选择了离婚,女儿我带,不要他的抚养费(不想看见他),女儿40岁。这些年也得罪了很多男士:一是为了女儿,二是听多了,看多了再婚家庭的不幸。我给自己建造了隐
私聊TA
有为转变
41岁 很久以前的某天逛某星座论坛,只见众女生对双鱼男一片骂声,暗暗不爽。突然看到一个女生对自己老爸的评价--“我所知道的双鱼男,有气魄有担当;虽然有时有幻想却并非不切实际而是会认真计划实施;情感细腻,但绝不拖沓;乐观也实际;不抱怨别人而是懂得反省自己……哈哈,是我老爸啦!”长久以来一直都对这一段话很有感触,对于一个有追求的双
私聊TA
tea
44岁 真诚 、 信任 、 宽容 、 理解 ← 全在这里面*(征婚网站很多很多很多的),只有珍爱网才是权威
私聊TA
Yona
55岁 这是小孩为我加的征婚网,因他在外地工作,照顾不上我,希望我找一位男士相互扶持走完后半生。我是个经历过伤痛的女人,非诚勿挠!
私聊TA
少庄主
44岁 自己 —— 稀里糊涂的就成了朋友圈子里面最后一个“剩男”,究其原因,不应该是条件不好,可能是境遇和自身想法所致。前两年没有去找女朋友的心思,今年考上了公务员,回头一看,身边早已成双成对…… 其实感觉自己是挺随和的一个人,生活中没有什么大的毛病,许多东西都是可以将就,但好像唯独在这方面视乎将就不起来:感觉谈恋爱、结婚是
私聊TA
我性格温和。酷爱摩托车。没事的时候喜欢逛摩托论坛。我的理想对象是。孝敬父母的。可爱大大咧咧的。希望明年结婚
私聊TA
真心真意
38岁 第一次进这样的征婚网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 如果是的话 希望能找到有缘的你
私聊TA
他三之石
38岁 时间不会等人,不过没关系,总会有一个人在等你!可是快乐难寻,幸福难觅,佳人无踪。毕业后做过制造,物流,销售的工作,然后开过汉堡店。现在在一家社区媒体公司做网络运营,双休。目前的状态比较清闲,可以陪你一起去看看这美好的世界。我不抽烟,平时不喝酒,不打麻将,有点宅,生活上很自律,爱逛贴吧论坛,偶尔打王者荣耀和电脑小游戏。有
私聊TA
我喜欢科幻电影,小说。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游戏,看咨询,上CSDN论坛,看看其他人的生活和职业生活,考虑自己今后的生活,以及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我憧憬的生活是为着共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快乐就好。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温柔,善解人意,体贴。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私聊TA
寒雪依恋
86岁 我相信,缘是择友的最高境界。我,一切随缘。真正的缘,不是来的早,而是来了以后不再走。这才叫真正的缘。我是某大学教授,虽已退休多年,但仍为事业奔忙(详见《专家简介》)。我生君未生,君生吾已老,吾恨君生迟,君恨我生早。我耐心的等待着一位,成熟练达,兴趣广泛,爱好多样,身体健康,风韵犹存的女士,颉颃上下,齐头并进,陪伴我走过
私聊TA
海盗船长
38岁 因为工作的关系,圈子比较小,所以只能在这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白天基本工作,晚上就上网看看新闻论坛之类的,算是比较宅了.喜欢找个女孩子,脾气不要太爆,其他的也没太多要求,关键是感觉吧
私聊TA
一次正确的相识却遇上错的人,让我明白很多事,也成熟了许多,我希望未来的那个她能够懂我,爱我,不会嫌弃我。朋友说我是个花心的人,然而我的真心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痴情男,很专一!我在各大征婚网站都有个登记,希望能找那个她!
私聊TA
宅大静。
40岁 第一次被阿姨叫来注册征婚网,我是一个幽默,开朗,性格好,很快就能和陌生人打成一堆的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能是一个幽默开朗的男人,也没什么要求,其实还是要看感觉和缘份.
私聊TA
四眼田鸡
39岁 非常感谢阁下的光临。如果阁下是抱以认真的态度,诚心想找个人结婚的,那请阁下认真看以下内容。之所以上这征婚网站,一来是交际圈小,没什么人选,二来,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个人觉得在这里,可以把各自条件要求什么的陈列出来,在各自觉得合适,对眼,可接受的范围内再去考虑彼此之间有没有做恋人的感觉。如果没有,就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如果
私聊TA
泽清
50岁 别忘了,这个世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爱情隔着千山万水,他们承受着旁人无法理解的痛苦,只因为他们知道在那个遥远得城市,有着自己想要的幸福。他们不能陪对方逛街,只好把礼物一次一次的寄过去,他们在对方难过时,只能用苍白得短信给予安慰;在对方无助时,只能手里握着电话努力的听对方的呼吸和哭泣得声音。他们需要温暖时,也许只能翻看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