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的才貌 不管你的过去 我要的是真心 珍惜 是我喜欢的 我会用心的去追求 给别人机会 也是给自己机会 珍惜彼此认识的机会
私聊TA
背叛世界
35岁 孝顺老人,温柔,体贴,能把家照顾的井井有条,凡事有自己的想法!
私聊TA
我的性格特点是随和,开朗(男孩子性格)。业余时间我喜欢旅游。我憧憬的生活是早晨起来跑完步再去上班。
私聊TA
聪明贤慧‘端装文雅对生活有冲劲’有能力的女孩、懂事尽职体贴。能和我拼搏的人、不在意我的过去哦,最好是条件好的,有住房条件的,因为我的条件不是太好。如果真心在一起,一起奋斗是最好。在奋斗中体验生活不是更美好
私聊TA
我这个人直脾气,喜欢直来直去,实实在在的。我真心交朋友,希望你也要真心对我。
私聊TA
→★☆明明很难过☆★← →★☆明明很想哭☆★← →★☆还要裂嘴笑☆★← →★☆明明很孤单☆★← →★☆明明很害怕☆★← →★☆还要一个人☆★← →★☆明明人在线☆★← →★☆明明想说话☆★← →★☆还要学隐身☆★← →★☆明明想见面☆★← →★☆明明很期待☆★← →★☆还要去拒绝☆★← →★☆明
私聊TA
轻描淡写
35岁 其实美丽的故事都是没有结局的,只因为它没有结局所以才会美丽。这就像为什麽悲剧总是比喜剧更让人难忘,也就像人们总是找寻的真爱,却往往擦肩而去,不是这个时代远离了爱情,而是人们一开始就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的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变的心!
私聊TA
我是一个有责任心,有事业心,顾家,孝顺,对感情专一的人。我不在乎你的过去,只在乎你的将来,如果不是真心,请勿走进我的生活,我已经伤痕垒垒,在也经不起伤害了。
私聊TA
小鱼儿
38岁 以前挺喜欢一个人宅在家里的,不喜欢出去玩,现在不愿意了,想找个不拜金的女朋友快快乐乐在一起
私聊TA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他具备着责任心,有担当,不管哪方面都能给我安全感,我不要求他大富大贵,只求他能给我幸福和快乐,我们可以一起为幸福奋斗!
私聊TA
花小暖?
33岁 我在等那么一天,在我最美的年华,带上最爱的相机,和最爱的他一起,去我最向往的地方-
私聊TA
Aran
36岁 没有你 我的世界失去了色彩没有你 我对生命失去了期待没有你 我宁愿永远沉睡不要醒来我愿意走过天涯飞过海角只要能够守候在你身边我愿意用这辈子让你相信
私聊TA
葡萄橙
42岁 非会员,看不到邮件!!!!我是个慢热的人,平时比较宅,但也不至于一直窝家;静的时候可以很安静,闹的时候也会比较疯,有时候会有些小脾气,但不会无理取闹而且来的快去的也快~我憧憬的生活是有个温暖的家,疼爱自己的丈夫;我理想的爱人要生活观、价值观、审美观一致,踏实稳重,孝顺顾家,看起来邋里邋遢,没诚意只想玩玩的还是换个对象吧
私聊TA
未婚, 162cm, 未填写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心路莉程
46岁 随缘曾经陌上红尘,珍藏心的守候,珍藏你的美好,嗅着阵阵花香,希望能和你一同老去……风住尘香,踏破惊鸿,文字的盛宴约你一起,舞动笔尖,敲落点点心语,红尘作伴,我把你用心珍藏,无论花开或是花落,我都陪你看尽江山风景
私聊TA
不经意间已经到28岁了的年纪,在这个很大、应该很成熟的年纪,我却做着很不匹配的事情。毕业5年还是在拿着一个月到手3千多的工资,在郴州这种小城只能勉强养活自己。从小到现在谈过一次也许不算并且很失败的恋爱,让我感觉到的是世界满满的恶意。身高不高、能力普通、表现平庸,家里条件也不是很优越,在这个尴尬的年纪有点诸事不顺的感觉。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天天过这两点一线的生活,偶尔出去喝喝酒打个台球什么的~~~~~我不帅,但是我很体贴,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跟我接触了你就知道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希望找到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很普通的我,寻觅不普通的你。我希望你温柔善良,孝顺老人,体贴!其他没有特别要求!恋爱达人勿扰,骗子勿扰!谢谢
私聊TA
小祥子
36岁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而是可以触动我内心的那颗心,爱你不是一时的冲动而已,而是今生今世你让我沉醉在你的脑海里,一辈子决定下去的那份爱情。
私聊TA
婉风
44岁 我在寻找一个能陪伴我共度以后人生的伴侣。你要有责任心,有担当,可以偶尔发发小脾气,当我在某些事上撑不下去时,他会坚定的告诉我:“别怕,有我在!”<br><br>你若不离,我亦不弃!愿和你相守安稳平凡的生活,在平淡中品味浪漫!<br>寻找打算长期在新加坡发展的男士,本人已成为新加坡永久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较偏理性,思想独立,也立志追求经济独立。心较宽,能包容很多,比同龄段的偏成熟。觉得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自己和自己过不去的心。性格乐观积极。但不太擅长做家务。我心目中的伴侣,首先肯定要有眼缘,其次要孝顺父母,体贴爱人,心思最好比我细腻,但不会斤斤计较,也要像我心态乐观积极向上。对婚姻
私聊TA
小打工仔也有大梦想,只要坚定不移的往目标前进,就会掉进去的啦```虽然有句话说的是"通往成功的道路总是在施工中```"
私聊TA
有时现实就是这样,你想挣扎?却又只能活在现实中无能为力,再怎样撕心裂肺,再怎样痛苦无奈,死命祈求,挽救,后悔,绝望,又能怎样。人这一生就两种,要么活着,无论福祸,安康或贫穷堕落,遭人唾弃的活,要么死去,安详,绝望潦倒,然后亲者痛仇者快。但是有你的安慰,我活着,你在哪里?
私聊TA
封存
37岁 据说在天的那边有片海 可至今未能如愿去看看 走走停停! 真心就好 那里都有幸福
私聊TA
撒剌
41岁 首先呢,说说我自己。大多时间是独立的,偶尔会有一点小黏人,我要是一天到晚不爱待见你,那你也怪没意思的吧。不过呢,在你有正当理由的前提下,我可以施展自控术,忍着不去黏你。我有方向感,不喜欢逛商场,天气好的时候喜欢散步。休息时间一般会吃吃饭唱唱歌看看电影健健身。时间允许的时候会去旅行,希望你和我一样不喜欢跟团。两个人在世间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