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开始
60岁 我是真诚交友,真诚共同,幸福,快来,和谐,度过美好时光。
私聊TA
浪漫邂逅
37岁 表白不成仁义在,不许霸王硬上弓
私聊TA
咪娜
42岁 当你看到我的信息,说明我们蛮有缘分的,毕竟在这茫茫人群中,可以相遇,所以感谢缘分,也感谢你。我是一个开朗的女生,喜欢浪漫,喜欢公益,喜欢安静夜晚,也喜欢热闹的街道,喜欢话剧,喜欢音乐,喜欢周围的人都可以快快乐乐。每天我都尽量跟自己说要保持一份愉快的心情,很简单,也很难做到,所以希望我未来的你开朗,积极,孝顺。要有共同的
私聊TA
洋洋
35岁 高大帅气, 喜欢浪漫 。。。。。。。。。。。。。。。。。。。。。。。。。。。。。。。。。
私聊TA
一直以来,都喜欢张爱玲笔下经典的美丽邂逅“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好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儿……””以为爱情也可以是这样不期而遇的美丽邂逅,到了深圳,就变成了一只停不下来的陀螺,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身边的朋友都
私聊TA
枫月无痕
38岁 我长得不帅,但不污染环境;没什么钱,但也在努力的攒老婆本;没什么太大的优点,但对女朋友很好很好;没什么不良嗜好,除了是个吃货。只想找个合拍的女孩,好好处处感情。在适合的时候,我也会像电影里面的那样,小奢侈的表现一下浪漫,然后,带你回家,带上户口本,还有9块钱...对了,随便说一句,照片是大二上学期照的,现在肥了--!!
私聊TA
简单幸福
35岁 我喜欢自己大智若愚,其实浪漫不过于是像过马路你会牵我手一样。非诚勿扰
私聊TA
阿伟
38岁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 孝顺父母 乐于交友的大男孩 希望能找到一个孝顺 温柔 善良的好女孩
私聊TA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让我了解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美才是关键。开会员只是能稍微的表达我对向往新生活的渴望和诚意。<后续,,由于离婚的原因,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脾气能互补,能对感情专一就好。至于经济我目前确实不能向你保证什么,只能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尼古拉丝广坤曰:只要两个人在一,在一起。哪怕再艰辛也是
私聊TA
美惠
50岁 真诚交友的我 希望找到和我真心相伴到老的伴侣 希望对方真诚 人好
私聊TA
天龙博士
40岁 在爱与被爱中让生命充实,让心灵升华。爱之于人是美好的,给人以无限的憧憬和回忆,爱是一种心灵的升华,是美好心灵的向外延伸。爱又如梦幻,无法将其如爱人般揽入怀中,但爱一个人就会有拥其入怀的欲望。就在爱与欲中,何者是真实的?爱总是以某种具体的行为方式表现出来,也因为爱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爱对于人来说是丰富多彩、浪漫、温馨美丽。
私聊TA
浪漫的爱
49岁 找真爱、、、、、、、、、、、、、、、、、、、、、、、、、、、、、、、、、、、、、、、、、、、、、、、、、、、、、、、、、
私聊TA
浪漫乡村
40岁 我并无它求,就想找一个懂得浪漫的,不和婆婆吵架的,爱护家庭的,最好能和我过一辈子的。
私聊TA
找对的人
48岁 我需要的女孩子,她要能够和我一起做饭,一起打扫房间,她可以前面叨唠我,后面又来对我笑,家庭因为笑而美满,我也因为她的笑而沉醉.我会在她累的时候给她揉肩捶腿,在她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给她做饭洗衣包做家务,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她到外面去散步,喊她的和我们的共同朋友到家里来吃饭,每年定期和不定期的去游玩,没有时间就到森林公园
私聊TA
真诚交友,渴望一份真挚的感情。请给我个机会让我陪你走完人生的后半生。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蓝魔之泪
43岁 长象可以平庸,但是生活不能,生活可以平淡,但是不能没有激情!我喜欢浪漫。希望我的婚姻可以是完美的!不求轰轰烈烈,但是得认认真真
私聊TA
我相信爱的存在 渴望一段浪漫温馨体贴真诚的爱情!
私聊TA
觉得自己吧,对生活挺乐观挺积极的一个人,属于乐天派的人。我是一个很率真的女孩子,不喜欢虚伪和做作,喜欢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交往。不是一个高傲的女生,而是很随和,很有亲切感,很容易相处的女孩子,有时像个男生一样,比较开朗不会含蓄,在朋友圈里很快和大家搞熟,很喜欢交朋友,并且也在学习人际交往,和我接触后,你会被我幽默的谈吐以
私聊TA
我是一个心细浪漫的人,喜欢听歌,唱歌,打球一些活动,我会很为女孩子着想,会更多的去照顾她体贴她,我也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活泼开朗有素养敬爱父母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用心的我,遇到有缘的你,会发生什么?你说了算!!!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想要的他,专一,大男人,会偶尔有点小浪漫,对我好。疼我宠我。会没事和我一起宅在家里看电视,做做饭。我们可以再大街上手牵手逛街。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
私聊TA
半桶水
44岁 一个标准宅男,期待一个活泼、开朗、聪明、有教养的她,与我偕手共度此生!!!我不是很会表达感情,比较内敛,也不懂制造浪漫,但不管你是在自行车尾,还是宝马车里,我都会尽量让你保持微笑。希望我的她在这纸醉金迷的社会中,少一分浮躁,多一分坦然。仍然保持着一颗善良单纯的心,仍然相信爱情。我很喜欢小孩,希望你也很喜欢。PS:不希望
私聊TA
我今年24岁了,一直没有交女朋友,是不是很逊?╮(-_-)╭我无所谓,因为我身边好朋友蛮多的.所以不孤单,不寂寞.可父母不干了,他们想抱孙子.不会吧?连结婚的房子都准备好了?拜托,我可连女朋友都没有! OMG (>﹏<)我强烈反对,独守空房!经过父母无数次的公关,我妥协了,我竟然去相亲了,天呐?谁相信?至于你信不信,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