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
38岁 我是白羊座的,很热情也很爱玩,喜欢交友,相信缘分,我需要一个对自己的未来有想法,有责任心,长得帅的最好是射手和狮子座的呵呵,重要的是还相信爱情的~~~
私聊TA
等爱的人
44岁 工作稳定,有独立住房,长期居住北京。人品要好,体贴人,勤奋上进。真诚交友,已结婚为前提。
私聊TA
我是一个热爱工作 爱运动 喜欢旅游 喜欢交友 希望能找玩心目中 那个 他
私聊TA
用心的我,遇到有缘的你,会发生什么?你说了算!!!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今年父母老催婚,想想自己年龄也不小了,不能以前那么浮躁了。本人条件如下:老家重庆,现在在遂宁大英县上班,距遂宁不远,买房只要是考虑到要结婚就可以买,具体地点双方商量之后待定,,身高早晨净身高172,年龄25岁,工作比较稳定,即便将来会有所调动,也会是在遂宁周边,不会太远,为人也算踏实本分,玩起来也玩得开,现在没有女朋友
私聊TA
希望找一个真心的女孩走一辈子,我也会真心真意对她好,期待主动的女孩,因为我在交友上 不是很主动
私聊TA
交友
43岁 我在这里等你哦
私聊TA
这个网络平台,给了大家一个彼此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真诚的沟通,能成为朋友。本人是一名医生,为人真诚,想找一个人品端正,工作稳定,性格温和、孝顺父母的人携手走过一生。本人觉得杨澜说过的一些生活感悟很有道理,婚姻需要爱情之外的另外一种纽带,最强韧的一种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一种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那是一种伙伴关系,在最无
私聊TA
缘来
40岁 第一次注册交友,在这里想寻找能够与我白头偕老的另一半,是你吗?
私聊TA
诚信交友,拒绝套路!渴望谈一场以结婚为目地的恋爱,期待“妳”的出现。
私聊TA
安分守己
36岁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出生在益阳沅江,24岁,性格开朗、青春活力,思维活跃;拥有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做事有责任心,条理性强;易与人相处,勤奋好学,敢挑重担,目前在长沙已定居。真心希望对方是个成熟,稳重,上进,朴实,素质高,气质好,知道心疼人的善良男孩,一起在长沙发展下去。你们发过来的每一封信我都会认真看的。因为我是真诚交友
私聊TA
前程似锦
45岁 真实交友,我很善良,我不漂亮,我积极乐观。尊老爱幼。希望通过贵平台找一个36岁以上的他,好好共度余生。还没有开通会员哦
私聊TA
诚心交友
38岁 我是一个比较幽默的人,但是比较慢热型。个人爱好喜欢看电影、上网、跑步等。平时喜欢宅在家里,一天不出门。如果有人点燃了我这颗慢热的心,相信他会给你120%体贴和照顾。希望能找个性格开朗,通情达理,体贴人的女孩为友。
私聊TA
未婚, 169cm, 自由职业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很少上这个网站!有事直接叫我,延吉以外的就算了!不想折腾!!!
私聊TA
相守一生
40岁 诚心交友 非诚勿扰本人 诚实稳重 细心体贴 希望伴侣性格开朗 孝敬父母
私聊TA
只想过一种简单的生活,相濡以沫,白头到老一年出去几次旅游,各自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彼此尊重信任,孝顺彼此的父母,有个宝宝,温馨简单的生活。希望对方有责任和担当,人品最重要,两个陌生环境的人生活到了一起,需要相互包容相互接纳相互适应,我不完美,希望我们在一起可以彼此精致。生活里面比较直爽活泼,有些小孩子气,在一家私企做管理
私聊TA
飞飞
36岁 我喜欢交友,运动。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运动。我憧憬的生活是幸福美好和睦。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孝顺父母 有责任心。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作为个人而言,我觉得本人最好的地方就是脾气了,生气也不会大声吼叫,同时也是稳重老实的,肯定会把家庭摆在第一位,兼顾时尚有型,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我未来的另一半,至少
私聊TA
一叶知秋
45岁 我一个开朗、幽默及非常执着和真诚的人!!对待感情我很专一,不会太在意对方的外貌!!因为职业的关系,敏感并且洞察能力极强。于2012年6月初和前妻离异!!到目前都还没有缓过来,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的眼不容沙和她的水性杨花。在婚姻中我认为没有错与对,也没有所谓的中庸之道!!爱就爱不爱就离开。不能容忍虚伪和做作!我不容易喜欢上一
私聊TA
真心交友,不想游戏。。。。。。。。。。。。。。。。。。。。。。。。。。。。。。。。。。。。。。。。。。。。。。。。。。。。。。。。。。。。。。。。。。。。。。。。。。。。。。。。。。。。。。
私聊TA
非诚勿扰
39岁 我没钱,没车,没房,真实交友,不欺骗,只想找个不在乎我这些的人,愿意和我一起奋斗的人
私聊TA
春暖花开
37岁 真实年龄比身份证小两岁!我是一名教师,交友圈比较小,又不想去相亲,想通过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非诚勿扰!
私聊TA
sml鑫
39岁 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江西吉安人,25岁,身高173cm,78kg,大学毕业之后,目前在中山做业务,工作一般。因为性格比较内向,且不是中山市本地人,交友范围很窄,至今单身,时光匆匆,上班转眼已有3-4年了,奔三的人了,无奈只能走进珍爱寻找生命的另一半。 说网络是不真实的,也许不无道理。不过我更想说是,不真实的往往只是某些人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