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人都在寻找一个爷们,最后发现,最爷们的是自己。
私聊TA
本人身高一米六,体重110,属于是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小女人型;心目中的理想伴侣:有家庭责任感,知道心疼人,脾气好,真心过日子,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私聊TA
笨女人
45岁 脾气好,会关心人,能包容人的你在哪里?我在这等你!
私聊TA
坐等花开
38岁 夫妻相处方式,我觉得应该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成长,不离不弃,才能长久,我渴望那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有一个慢慢陪我变老的人。我呢属于那种小家碧玉的那种,带出去不会给你丢脸,带回来可以给你温暖的女人。
私聊TA
洛洛
36岁 我和老公离婚了,自己带着个女孩,孩子2岁,我会通过我的努力在太原买套房子!
私聊TA
花想容
49岁 我是个内心感情丰富的女人,经历了感情的背叛和伤害之后,只想有个疼爱我的男人和我的孩子一起过着幸福而平淡的日子!
私聊TA
Life
49岁 希望在这里能够遇到理想的伴侣!我是位简单懂的生活的女人!Anything is possible ! I love life ! I want to cherish the love my people!
私聊TA
快乐
52岁 我是做服装生意的,在北京做5年,独来独往,经过多少坎坷,磨练我的心态。我是个开浪活泼的人,爱说爱爱笑,善于社交,喜欢交朋友,一个人在外面闯的孤单,想找个真心相爱都伴侣,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想做个小女人。
私聊TA
回来好吗
52岁 等待的人会是你吗,想真诚的牵着你的手一路走下去
私聊TA
没有名称
36岁 不要让一个天使变成恶魔 ,不要把一个女子变成汉子, 不要要求一个女人有很理想的年收入
私聊TA
心爱
55岁 爱就爱了不需要理由,我是真心找老公的,非诚勿扰!希望在一起能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把对方得家人和孩子当做自个家人对待,不要有私心,这样再婚的家庭才会走得长久,永远幸福!
私聊TA
几度夕阳
59岁 我是个居家、温柔、善良的女人、如果你是个有能力有责任心、包容心且大度的男人、请给我写信
私聊TA
我想有个家,一个温馨的遮风挡雨的港湾。晴日我们可以一起扬帆远航,雨日我们可以躲在港湾休憩。任何事因为是和你一起而与众不同,那是你吗?
私聊TA
笨笨
65岁 我年轻的时候是一个为情可以放弃一切的笨女人。当时由于男方的家庭太穷了,我家里不同意我们的婚姻。当时我可不是这样认为,我以为我们都年轻,穷算不了什么。为了证实我选择的是正确的。结婚后我就下海,而他还在上班。那时我们穷但他很爱我,所以我为了他那怕再苦再累我也愿意。可是当我们生活富有的时候,感情却穷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这是我
私聊TA
像我这样脾气不好的女人,你除了惯着也没别的办法……
私聊TA
富贵牡丹
57岁 我是个为人大方、正直、重情的女人,没有住房,长相嘛,还说得过得去,呵呵,身高1米65,体重60公斤不到,有一个女儿和我一起生活,现上大学了。想寻找一位身高1米76以上不吸烟、心地善良、有房、有责任感、有修养、宽容大度有幽默感的能共同创业的男士结为伴侣,天津市、通辽地区可优先考虑。上传的照片比本人漂亮得多,是在所有照片里
私聊TA
一个很平凡的女人带着两女儿,希望找到一个真心爱我的人,爱我的女儿。抱歉我没有充值会员,无法收发邮件。
私聊TA
等鱼的海
51岁 我长的不漂亮,但是我很善良,很真诚,我个性开朗,不计较小事,我也很诚心的想找个人简单的过下半辈子,你在等我吗,你是我的那个他吗?
私聊TA
猪小姐
55岁 我已经离婚,就想有个家,希望找一个对自己好,别有家庭暴力的老实人!
私聊TA
性格开朗 活泼 大方 有爱心 有孝心 。身材一班。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皮肤白五官大气漂亮。我心中的他是一个有地位有品位并且脾气好会疼女人的男人。不复合条件的请别打扰。谢谢。
私聊TA
我来自贵州、以到苏州10余年、离婚以三年多、一直忙于工作和孩子之间、现在发现我只是个小女人、需要一个能全心全意爱我疼我的人、我有一个孩子、孩子上学跟爷爷奶奶住、14岁的他可以照顾好自己了。我在寻找我的幸福生活、我喜欢户外活动、特别喜欢爬山、站在山顶的感觉、可有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都忘掉、还喜欢吃水果、尤其是榴莲、最好能找一
私聊TA
我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人,有一点点的漂亮,温柔中带点倔强,安静而不懦弱,我就像一叶小舟在大海漂泊,历经这么多年好想找一个阔安全的港湾停泊,永不再漂泊,但是这个梦想很快,破灭了,我带着一颗疲惫受伤的心又漂泊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独自承受着风吹浪打。我相信缘分,我相信会同样有一颗漂泊的心也在寻找着她的真爱,我希望这个真爱是安
私聊TA
晴天最好
46岁 北京昌平的离婚没孩子,想找个性格好点的,工作稳定男士。孩子最好小要不然就大,好相处的,本人性格内向有点不合群,现在不是珍爱网会员不能回信,请谅解。
私聊TA
十三姨
34岁 习惯了无所谓,却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总是不以为是,因为内心的真实感受谁又能懂太多。身累了,用沉默去代替一切;心累了,把一切归于沉默。很多时候,沉默比解释任何伤悲来得都容易。每个人,都有受伤的时候。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还要承诺做什么;如果原谅能解决问题,那么信任又为何物。有些人,唯有痛彻心扉,才能彻底清洗视线;有些情,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