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两面性,在别人眼中的我是一个比较柔弱、安安静静的女孩,但其实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也有活泼开朗的一面。希望男方有房,可以没有车,有家才是最大的依靠。如果我们有进展,希望恋爱一年后时间结婚。男方要有成熟稳重、温暖、有上进心,关键是要对我好,你会是我在等待的那个他吗?
私聊TA
等待
39岁 来到这里是个偶然,遇见你也许也是偶然,但是,过去的已然过去,未来的还没有到来,我们都不知道下一颗巧克力的味道,无数个偶然或许就是生活送给我们最美的礼物,你的偶然出现或许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必然。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在我难过时有一句安慰,得意时有一句赞扬,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 ,失落时能够对我说“别怕,有
私聊TA
合得来就行了,性格蛮好的,互相包容,靠,30好难凑齐,准备来说是个好男人。
私聊TA
星光泪水
48岁 走了那么久,突然感觉自己真的累了!好想找个坚实的臂弯靠靠,毕竟,余生不长……
私聊TA
程序人生
37岁 狼若回头,必有缘由,不是报恩,就是报仇。事不三思终有败,人能百忍则无忧。越牛的人越谦虚,越没本事的人越装。拼你想要的,争你没有的。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遭罪。别人可以拼爹,我们只能拼命!父母给的是背景,自己打下的是江山!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自己!
私聊TA
缘来是你
45岁 我大多时候是活泼开朗,有时会比较安静内敛一点,喜欢唱歌、听音乐、旅游、乒乓球打的很不错哦、爱运动、积极乐观、平时看看书、和朋友聊聊天什么的,凡事都会看到其好的一面,有时是比较稳重老实的,并且我也是风趣幽默的,生活中我更注重提高自己修养及能力,有空的时候会去为自身充电,努力实现自我目标。我认为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
私聊TA
·ゞ海灬
39岁 交个朋友。。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不懂得道歉我没那么聪明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你又在哭泣我给不了安慰我又在摇头有那么点后悔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那悬在记忆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一个独立、坚强、有主见的女孩,目前就职于成都市一家银行,收入还算可以,工作也比较靠谱,性格随和好相处,厨艺不赖,上得了厅堂下的得了厨房,理想中的生活是能彼此扶持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不需要你多么的富有,两个人在一起是1+1>2,只要努力创造,我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对另一半的要求:希望你身高172+,不胖不瘦,和
私聊TA
一个人单身久了,想要遇到一位能够懂自己,珍惜、爱护自己,相互给予精神依靠的那个他,如果你也是这么觉得,请和我联系吧!
私聊TA
柒心
43岁 我们,条件不错; 我们,年纪也不小了; 我们,想恋爱了; 但是我们依旧单身,为什么? 因为我们条件还不错, 所以我们高不成低不就; 我们喜欢的, 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名花/草有主了; 喜欢我们的, 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 所以我们报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继续寻找爱情... 但是总觉
私聊TA
经历过坎坷,崎岖的道路一步步过来,内心已经很累很累,需要有个依靠歇息的肩膀、、、
私聊TA
我要求也不高、喜欢的女孩要乖巧、最好2一点、因为我自己也很2、不要经常在外鬼混、能听我话、做事尽量靠谱点、不乱花钱、会过日子的就差不多了
私聊TA
删除记忆
36岁 个性活泼开朗,健谈,另一半:成熟稳重型,不过主要一切看缘分和靠感觉
私聊TA
我不帅,但能带的出门;我不富有,但我会努力拼搏;我不是很会说甜言蜜语,但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我的肩膀可以给你靠,陪你一起度过难关;我不浪漫,但我会陪你到处走走逛逛聊聊天希望找个有爱心,温柔体贴,对未来家庭期望是和谐和包容,相互关心,善待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私聊TA
斯派洛
41岁 有爱不知道给谁!外冷内热吃闷醋冠军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要想找一帅哥还行,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
私聊TA
半梦
50岁 真心想找老公了,以前一直习惯自由的我越来越觉得需要安全的港湾和依靠的肩膀,或许我这才成熟了吧?不想写太多,华丽的语言也不如更真实的了解!平时工作太忙,以至于到现在还没嫁出去,有心人不要错过,非诚勿扰哈,我没太多时间闲聊!有事发私信就好,看的顺眼我会回复,看不顺眼也就没有眼缘的我就不回复了,理解哈,毕竟不想浪费时间!另外
私聊TA
逆风带
38岁 比较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热爱运动,喜欢出汗的感觉,一段慢跑、或负重训练都可以把一天的疲劳排出体外。公司创业时期(瞬间被全部灭灯),平时工作比较忙,如果你喜欢一起按时下班、一起买菜做饭,喜欢平静美好的生活,抱歉可能我不适合,不是朕不想,是目前状态真不行。平时喜欢阅读、电影、品酒、旅行,闲下来我们可以一起去一个共同期待的远
私聊TA
爱的幸福
47岁 人与人相处靠的是诚意:给生命一个微笑?有叶花不开:开花不见叶生生世世都想见
私聊TA
人生只要做到无怨无悔就很好了,错过的留下美好的回忆就够了,只有珍惜现实中的你才最重要,能够跟你一起相依想靠生活下去就很美满了,能够在百年以后葬在一起就是百世修来的福分了。我们总是在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一半,可往往忘了自己适合那一半吗?不需要那一半多么完美,因为我本身也不完美,普普通通,只想等到一个能够真实生活下去的伴侣,仅
私聊TA
严籹
38岁 曾经我是一个执着的人 认定了的事 绝不回头 经历了一些事 明白了很多 至少知道 一个男人对他自己的父母都没有孝心 他还有什么理由对你好 一个男人没有一点上进心 他还靠什么去创事业 最起码的孝心都没有 他还可以为谁负责任 更不要说对家庭负责 夫妻在一起要相互尊重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
私聊TA
沃尼
46岁 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有很多棵树,有钱是时候莫忘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别迷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
私聊TA
梦想
55岁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因为家中至亲至爱的爸爸妈妈都是死于疾病,所以一直执着于健康方面的事业,因此与孩子的爸爸意见分歧太大,而导致婚姻失败. 渴望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在我疲惫的时候可作为我停泊的港湾.希望有一位能包容的大度的男人,偶尔允许我撒撒娇.
私聊TA
我今年24岁了,一直没有交女朋友,是不是很逊?╮(-_-)╭我无所谓,因为我身边好朋友蛮多的.所以不孤单,不寂寞.可父母不干了,他们想抱孙子.不会吧?连结婚的房子都准备好了?拜托,我可连女朋友都没有! OMG (>﹏<)我强烈反对,独守空房!经过父母无数次的公关,我妥协了,我竟然去相亲了,天呐?谁相信?至于你信不信,
私聊TA
有你更精彩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有梦就"会红",爱拼才会赢。只要不把自己束缚在心灵的牢笼里,谁也束缚不了你去展翅高飞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