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我也不知道哦 !嘿嘿 你知道的话 就告诉我吧 希望可以大度 有共同语言 就OK 了
私聊TA
长得还可以吧,性格也开朗,至于心中的伴侣呢,就长得一般就行啦,性格也要开朗点,活泼点,做人也要大方,最好是潮汕人,因为我也是潮汕人,哈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从不干涉他人的自由,但是,也希望对方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把握一个度,如果跨过了这个度的话,我想他也不好意思再一起下去了吧!人谁都会有错的一天,是可以理解,但如果是在度上理解的。我希望不要因为任何关于过去或某种原因而嫌弃对方,如果是这样的爱情,我想我会选择永远不结婚的。这不是说我有与没有钱的问题,就算
私聊TA
学会孤单
39岁 其实本人是一个有着严重心脏病的女孩,内心特别自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不会嫌弃自己的阳光男孩,一个可以照顾我,一个可以给我依靠,一个给我安全感的男孩,一个不要小孩的男孩,现在因为这个病,连工作都丢了,唉,倒霉啊
私聊TA
我这人不太爱说话语言很少 可以说基本上不太喜欢说话吧 也不知道怎么去关心一个人才是对的
私聊TA
俏吧人
37岁 诚实,厚道,无不良爱好,不抽烟,不赌博,场合情况喝酒,想找个能踏踏实实生活的人,相守一生
私聊TA
一生之水
41岁 我是个开朗大方的女孩子,喜欢看书,喜欢旅游,喜欢我的职业,喜欢和孩子在一起,希望你是个体贴、大气,能让我依靠的大孩子!
私聊TA
开心就笑吧 伤心就哭吧 喜欢就在一起吧 爱就是这样简单呵呵````````````
私聊TA
荷叶小露
44岁 我一直在这里,没有离开,我一直在等待,等着那个和我终生相伴相爱一生的您的出现。因缘而聚,我始终这样认为,所以觉得网真的很好,美丽的缘分,也许就是给我的最美丽的暗示吧。
私聊TA
缺心
39岁 我的性格比较活泼、开朗,大部分都比较像个男孩子,可能也因为这样到现在都没有把自己给嫁出去吧~~~ 但我也有温柔、细心的一面,这部分只有我的那个他才懂得欣赏,可是他在哪里。其实对另一半我要求并不高,可以不帅,可是不是很富有,但一定要有责任心、上进心、懂得孝顺老人,最重要的肯定是要只爱我一个人啦,但愿能和心爱的人一直走到老
私聊TA
茫然的我
37岁 我的性格大大咧咧,直率,不喜欢拐弯抹角(也许是因为我不爱动脑筋吧)。熟悉我的人都说我外向乐观,男孩子性格,其实我觉得我很内向,不太爱说话,有时还有点小忧郁,这就是我喽!
私聊TA
也许会有
58岁 经历一些些波折,本不想再寻烦恼。无奈也是一俗人,一切随缘吧!也许会遇到...所谓五百年前为她扭折脖子地回眸的那人吧。
私聊TA
蔡永雄
48岁 曾經在感情海裡極度漂泊 在一次交往中找到一個了懂事體貼大方的成都女孩 以為這是一片可以依靠的新大陸 不想再一次意外的車禍中去世了 遺憾的是沒有留下我們的愛情結晶 希望在這裡找到屬於我的公主
私聊TA
等待
39岁 来到这里是个偶然,遇见你也许也是偶然,但是,过去的已然过去,未来的还没有到来,我们都不知道下一颗巧克力的味道,无数个偶然或许就是生活送给我们最美的礼物,你的偶然出现或许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必然。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在我难过时有一句安慰,得意时有一句赞扬,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 ,失落时能够对我说“别怕,有
私聊TA
幸福
44岁 我是个开朗的人,喜欢旅游,爬山,看电影我找个爱我的人和我爱你的人还是看缘分吧
私聊TA
习惯
37岁 本人来自国际度假旅游岛海南省文昌。性格直爽,懂礼节。有上进心。希望我心中的那个她快点出现吧,1.不抽烟,喝酒,不泡夜场。懂事,温柔大方。能和我一起奋斗。
私聊TA
海姆圣徒
42岁 硕士毕业,刚刚工作不到一年,央企。所以请期待我以后的前途吧。家和单位都在普陀区,所以觉得金山,闵行,奉贤,青浦比较远。性格外向,喜欢笑,比较幽默,唱歌蛮好听。
私聊TA
ぺ华ぺ
57岁 如果让我在这里遇你,会是奇迹吧,曾经无数次幻想未来的你的样子,朦肬而亲切,寻找至今,我才相信缘份,爱情终久是缘份,茫茫人海两个人的相识相爱本身就是一种奇迹,你会是我的哪个奇迹吗/本人是一个通情达理,温柔善良,重情顾家,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喜欢打办..嘻嘻...还嘻欢撒娇,现脸红了.....喜欢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向往世上
私聊TA
程序人生
37岁 狼若回头,必有缘由,不是报恩,就是报仇。事不三思终有败,人能百忍则无忧。越牛的人越谦虚,越没本事的人越装。拼你想要的,争你没有的。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遭罪。别人可以拼爹,我们只能拼命!父母给的是背景,自己打下的是江山!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自己!
私聊TA
觉得自己吧,对生活挺乐观挺积极的一个人,属于乐天派的人。我是一个很率真的女孩子,不喜欢虚伪和做作,喜欢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交往。不是一个高傲的女生,而是很随和,很有亲切感,很容易相处的女孩子,有时像个男生一样,比较开朗不会含蓄,在朋友圈里很快和大家搞熟,很喜欢交朋友,并且也在学习人际交往,和我接触后,你会被我幽默的谈吐以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