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找一个真心的女孩走一辈子,我也会真心真意对她好,期待主动的女孩,因为我在交友上 不是很主动
私聊TA
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私聊TA
以前为了学习老妈不让谈恋爱,现在为了工作没时间谈恋爱,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发现已经步入‘剩女’的行列了,其实自己对另一般也不是要求很高,可以不帅,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有奋斗目标、能够孝顺老人家也就差不多了。
私聊TA
心泪
34岁 以结婚为目的恋爱,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私聊TA
千里
38岁 我是一个生在陕西,长在贵州、江苏、浙江,学在湖南,工作在广东,带着东北口音的“浪人”,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从小就在满中国转悠,如今的中国地图仅剩下新疆、西藏、青海、宁夏、内蒙古、吉林、台湾没有插上我的小旗了,不过我非常希望剩下这几个地方可以有另一个人陪着我走过。多年的生活变迁让我练就了极强的适应能力,无论是对生活环境还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1、我是个坦诚的姑凉,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坦诚相待;2、我是个乐观阳光的姑凉,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太阴暗老成;3、我是个很通情达理的姑凉,所以我希望你也能有豁达的胸怀,不要整天疑心重重、占有控制欲强。4、我是个以结婚为目的恋爱的姑凉,所以各种已婚的、伪单身、想找情人、想玩玩的、只想谈恋爱的、瞎聊的,就不要发消息给我了。附:想找
私聊TA
若雨霏尘
40岁 虽然是北方人,但我着实喜欢江南水乡。特别是重庆和海南两地,已然有家人定居。所以我倾向于留在南方生活和工作。距离毕业还有四年时间,憧憬和实现未来还有一定的缓冲空间。初步准备博三工作,博四结婚。今后工作规划倾向于公务员和高校教师此类稳定的工作。同时,继续运行自己的小工作室,以补贴家用。诚挚希望志同道合的我们牵手成功,共创属
私聊TA
娟儿
38岁 恋爱过 分手过 伤心过 现在只想找一个爱的人结婚携手一生!!
私聊TA
我是一个九零后,我的座右铭是:20岁的男人干30岁的事情!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谈恋爱然后结婚!
私聊TA
未婚, 171cm, 计算机/互联网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我是谁
45岁 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私聊TA
子乔
35岁 想谈恋爱 工作比较闲 有人一起玩 就满好 我男人要大方 做事情有腔调 不丢人
私聊TA
僞裝訫情
36岁 我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人,我有过当兵的经历。现在在天津工作,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私聊TA
JONY
35岁 我是个做企业管理的,平时工作起来几乎吃饭都能忘记,性格比较沉稳吧,是那种不爱说废话的人,谈过两次恋爱基本都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失败吧,我想现在后悔还来的急吧,工作事业固然重要,但另一半更重要,对另一半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的起大众就可以,上不上班没关系,但重要的一点就是遇事懂得轻重,不幼稚就好了!也有人说这么小的年纪怎么能
私聊TA
总有人问我: 有对象吗?“呵呵 没有”“不会吧 不可能吧”其实, 那是真的 ,不是没人追 没人要 也不是自己的眼光太高 没有条件合适的 只是没感觉 就这么简单而已 喜欢自己的自己没感觉 自己喜欢的可能早已心有所属。有时候会想谈一场恋爱 让自己不那么寂寞 可是过后想想 还是不想因为想谈恋爱而谈恋爱 我总觉得如果是对的人
私聊TA
不懂
36岁 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到结婚,我80后和90后的想法半半,属内向。其实对另一半要求不算高,最重要有责任感,有孝心,上进心
私聊TA
感情随缘
38岁 我是一个没有谈恋爱的经验人脾气很好,心中的另一伴要有孝心、老实一点的即可
私聊TA
小胖妞一只,资深吃货,热爱厨房,外表温和的青年,偶尔喜欢玩玩游戏, 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壮实,欢乐的好青年,来一场意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私聊TA
水半夏
36岁 期待一份童真简单纯洁不分手的恋爱!要求年龄比我大,身高176以上(无结婚打算的勿扰)
私聊TA
觉得自己吧,对生活挺乐观挺积极的一个人,属于乐天派的人。我是一个很率真的女孩子,不喜欢虚伪和做作,喜欢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交往。不是一个高傲的女生,而是很随和,很有亲切感,很容易相处的女孩子,有时像个男生一样,比较开朗不会含蓄,在朋友圈里很快和大家搞熟,很喜欢交朋友,并且也在学习人际交往,和我接触后,你会被我幽默的谈吐以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