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亚拉
34岁 本人哈萨克族、本人哈萨克族、寻找哈萨克族、寻找哈萨克族、本人哈萨克族、本人哈萨克族、寻找哈萨克族、寻找哈萨克族、
私聊TA
老六
74岁 女儿为我在征婚网站注册会员,我很感动。我是工人的后代。身体好,能吃苦,善良稳重,诚实孝顺,传统体贴,坚强乐观,心态正面。我理想中的伴侣是诚实善良,体贴温柔,身心健康的女人。泸州地区,贵州赤水和毕节地区,云南昭通地区的那个你,选我和你一同生活吧。
私聊TA
征婚吧,我不想征婚了,你赶快把我的相片撤下来听见了吗?刚才是小孩把我相片弄上去的,你赶快给我扯下来越快越好真是小孩弄上去的,你赶快给我删掉吧。听见了吗?给我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征婚网吗?我说那是小孩给我弄上去的,你赶快把我的头像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删掉。越快越好。
私聊TA
本人不是高富帅,我的每月收入够一家生活。既然来到这个征婚网站想必你也是想找个过一辈子的人。那么想找过平淡生活的,陪你一起散步,聊天,一起到老,爱你,疼你,照顾你的,选我就可以!
私聊TA
大轮胎
54岁 第一次进入征婚网站,希望在这里寻找到往后余生的真正伴侣,本人性格开朗洒脱风趣满满,爱开玩笑,长像不丢人,毛发齐全,热爱户外活动,懂互动气氛,有我不会有寂寞##2026##遇到相互有感之人,会百般疼爱,寻找小于我3~7年的女伴,且是认真想过日子的##3002##如果可以管住我,那更好,我是一个需要有人管的男人,自律性比较
私聊TA
刘喜
41岁 我想找一个能真心过日子的人能对我母亲好的,我是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为什么来上这个征婚网呢因为我相信世间有真得感情,我想找个我爱的也同时能哎我能跟我真心过日子的人。如果能有我想我会真心爱他的。谢谢希望能与我联系】
私聊TA
早真爱
55岁 好听的话就不在这多说了。本人特别声明第一次上征婚网,心情有点紧张。照片是2019年5月拍纯素颜。我是江西人,后嫁到广州(现在户口广州),有1个女儿随我生活(大二)。本人孝顺、善良,性格温和、善解人意、懂得换位思考。期待在这里遇到对的你……
私聊TA
乱七八糟
39岁 有位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总有一个人会给你安心的幸福,总有一个人会陪你到老,这个人,要珍惜,要感恩。你是我要找的幸福吗?倾一城,恋一人。在非诚勿扰征婚网与你的相遇,能成就一世的情缘,将是我最大的收获。一直从事中基层管理工作。因爱好使然,在很多工作领域,都曾有涉猎: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研、产品营销推广方案、工厂管
私聊TA
八月左右
50岁 尊敬的先生!首先感谢您的点击!在您决定是否写信给我的同时,为了不浪费您不必要的时间,请您认真看完这段告白再行执笔!谢谢!对于未婚的思维不够成熟,心胸狭隘,爱钻牛角尖及介意有孩子的男士,请绕行!刚刚离婚的男士,请您先调整好自已的情绪!因为感情的淡化有一定的过程,如果您还没有调整好自已的心态准备全身心的面对将来的伴侣,也请
私聊TA
厚着脸皮秀一波自己吧。反正上了征婚网站,这些都会问到,南艺毕业,之后在上海,苏州,无锡一直从事着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主要是平面设计,广告创意,策划。目前在无锡有2套房产,一辆合资小车。有过一段婚史,恋爱6年,婚姻7年,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跟她妈妈。15年开始在南通工作,目前在一家家纺企业担任视觉团队负责人和总经理助理
私聊TA
CJNB
47岁 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我是金牛座的人,安稳是我对生活的态度,寻找成熟的你。我己记不清楚是哪一年离的婚,只记得离婚的时候,女儿才刚断奶,当时不敢让父母知道自己离婚的事,怕父母担心,一个人偷偷带着孩子,这一带就是十年,女儿现在己经十岁了,这些年没有一个长辈帮我带过一天孩子,一个人要赚钱养家 ,还要带娃,每
私聊TA
等待
41岁 面对屏幕,竟不知这独白从何说起……曾经年少爱追梦,却忘记了时间……蓦然回首,已是经年。网上有很多对征婚网站的负面评价,周围也有一些这样的现实案例,但网络本身只是一个渠道,通过它可能遭遇骗局,也可能成就缘分;只要你有足够的智商情商,应该可以避开骗局,这里也温馨提示一下那些涉世未深善良单纯的女孩子,有什么重大决定还是征求一
私聊TA
来到征婚网,是想找我的亲人,与我一齐生活完下半生!亲爱的,你在哪里唷?等你出现好多年了,我只是想和你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因为我想有个家,更想有自己的孩子,因为有你才会有幸福,很想很想你,我希望家庭是温馨的,爱人间是欢快调皮的,家人是和蔼可亲的,小朋友是愉快的。我们的爱是永世的,一直没结婚是因为我今生决定只结一次婚,所以很
私聊TA
tea
44岁 真诚 、 信任 、 宽容 、 理解 ← 全在这里面*(征婚网站很多很多很多的),只有珍爱网才是权威
私聊TA
橘子
37岁 第一次上征婚网,真的不太会用
私聊TA
少庄主
44岁 自己 —— 稀里糊涂的就成了朋友圈子里面最后一个“剩男”,究其原因,不应该是条件不好,可能是境遇和自身想法所致。前两年没有去找女朋友的心思,今年考上了公务员,回头一看,身边早已成双成对…… 其实感觉自己是挺随和的一个人,生活中没有什么大的毛病,许多东西都是可以将就,但好像唯独在这方面视乎将就不起来:感觉谈恋爱、结婚是
私聊TA
相你同伴
39岁 我上征婚网,目的是为了找个相好。希望来这里能找到我喜欢的菜, 对女性的要求就是 活泼 开朗 面带微笑的女孩。
私聊TA
浪漫咖啡
39岁 哈萨克族 乌鲁木齐西安两地跑 31岁 未婚 已购房 不喜欢事儿多的男人 想找一个个子高 品味好的
私聊TA
往事清零
52岁 来网上唯一目的,只是多条找伴侣的渠道而已。圈子小相对干净。内心空虚无聊,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或者只想来钓鱼玩耍拉人圈钱整地亦或打发空虚寂寞冷的人勿扰,省省吧没时间更没兴趣陪你打发无聊,真爱就锁定并付出行动,不接受PUA和画大饼,不用这山望着那山高,总想来者不拒还有更好的吗不喜天天征婚网直播视频聊天净是些不咸不淡的路边话还以
私聊TA
寻找哈萨克族男士 虽然年龄不小了 但还是渴望遇见真爱 若你爱我 我便爱你更多
私聊TA
从十几岁开始独自海外求学,毕业回国后只身来到北京,十年了,一个对我来说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陌生是因为始终没有一个温暖的归属,熟悉是因为曾经的奋斗和执着的地方。我似乎不缺爱,但却很孤独,因为真正懂我的人很少很少...感觉这个年纪再去找心动或者真爱似乎不太可能,尤其在一个征婚网站,有点傻傻的。愿一切自有天意,缘分会来吧!
私聊TA
乖乖猫
42岁 我不会在上征婚网了。会伤心会绝望。我走了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传说呵呵?呵
私聊TA
,找哈萨克族男性,请别的民族绕行,谢谢,因为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私聊TA
海之蓝
47岁 说实话,早几年我对婚姻并无多大好感,觉得会有很多烦恼,觉得一个人很自在,于是,光阴荏苒,一年又一年,就这么过去了,不知不觉就成了剩女。身边的朋友、同事一个个成家立业,生活重心转移,渐渐地开始找不到逛街玩乐的伴了,寂寞便时时来光顾;偶尔也会想加入她们的大军,喜怒哀乐,矛盾争执,没理由别人都能承受、解决,自己却栽倒在那上头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