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崖
48岁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我心中的你是孝敬长辈
私聊TA
我是一个有点内向的男生,但是对人还是挺关心的.我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一位理想的女生,一起幸福的过下去。
私聊TA
本人,奔着结婚而来,经历过一次婚姻,有一个7岁大的儿子,儿子是在男方家。偶尔我会见见小孩… 虽然失败了,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找到一个可以跟我平平淡淡,开心快乐,彼此互相懂彼此的人…
私聊TA
想在这里找到那个一直想找的那个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勿扰!希望珍爱就是那道墙!能让我转角遇到爱!与你相伴一生?
私聊TA
离异, 168cm, 司机
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找个能安心过日子的伴,虚伪的请绕道而行谢谢
私聊TA
芬芬
42岁 如果想做朋友的
私聊TA
我是真心找老婆,不要求美心地善良就好,本人忠厚老实就爱活,因为男人赚钱养家是我的责任
私聊TA
小甜心
53岁 你有能力并且愿意为我培养我的孩子吗?!那你就是最好的那一伴因为最难的事你都愿意为我做!我会是你最理想的那一半,你在哪呢?我等你!我很体贴也很会照顾人,不过我想反过来过,性格优品性良沒有恶习,爱好广,人才面相优良,好男人肯定有,九~个里面有一个,那一个是不是跟我有缘呢?真心想找个懂我的人过下半辈子,地区不是距离...婚后
私聊TA
佳妮
59岁 我离异没孩子无住房开网店,善良,喜欢小动物,热爱生活,我理想中的伴侣只要有房稳定工作对我好,其它都不限。
私聊TA
我想找个会特别关心 体贴的男人 做事有分寸 性格比较开朗
私聊TA
不懂浪漫的退伍军人,想找一个能一起走完一生的人。我非会员,有意愿想跟我互相了解的
私聊TA
于吇
37岁 我是一个阳光活泼的男孩,心中理想伴侣我想应该是温柔,小鸟伊人的样子吧
私聊TA
o的浪漫
39岁 我是一个向往爱情的女孩,我不赞同因为结婚而结婚,如果婚姻没有感情基础我认为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我专一、善良、认真,希望也想认真找人生伴侣的你能早日出现在我的生活你!
私聊TA
青青草地
39岁 本人身高168,体重102,生日1987年1月21日。真心寻找成熟稳重的有缘人
私聊TA
不经意间已经到28岁了的年纪,在这个很大、应该很成熟的年纪,我却做着很不匹配的事情。毕业5年还是在拿着一个月到手3千多的工资,在郴州这种小城只能勉强养活自己。从小到现在谈过一次也许不算并且很失败的恋爱,让我感觉到的是世界满满的恶意。身高不高、能力普通、表现平庸,家里条件也不是很优越,在这个尴尬的年纪有点诸事不顺的感觉。
私聊TA
真心丶
34岁 我在成都郫县上班 想找到一个真心的对我好的另一半 不需要月光族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甘肃省平凉市居住,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看电影,希望将来过安定温馨、一起为小家奋斗、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一起打游戏,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凌艺文
32岁 想找个可以陪我玩,陪我旅游,陪我吃,陪我做我想做的一切!
私聊TA
我宁空守寂寞三千载立马长啸,不招轻浮女子入纱帐一解千愁。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看起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我只是想找一女孩子陪我走下去、陪我一辈子!没钱没房没车。我有上进心,我有冲劲!
私聊TA
对于‘你’来说,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实填写了个人资料齐,把自已最近的生活照放进相册里。除了这些你看到的,我还想告诉你,我没有不良习惯,会把家收拾的井井有条,我是爱干净的人,会做可口的饭菜,懂得关心照顾家人和朋友,对于我来说,“你‘是末知的。人生旅途依旧孤单的时候,我努力让自已更健康,更快乐。末来有一天,当我走累了想要
私聊TA
愿得一山村小屋,不必豪华,但求能坐看云淡风轻,可以种树栽花.--以上是我对婚后生活的最大期望。(非会员,看不到信件)我 --普通家庭主妇一个,爱好很多,特长也很多,每天上网。。。慢慢告诉你哈,,,理想的伴侣就是- 善良,宽容,懂礼貌,有个人爱好的一个人。。期待花开花落,春去秋来,慢慢变老。。。我暂时不是珍爱会员,你发
私聊TA
还未恋爱
38岁 并不期望真能遇见,这世间缘分难求,也许你就在那。茫茫人海,芸芸众生,我只想告别单身,找一个相依相伴的人,依偎而坐,携手共行!
私聊TA
等待唯一
34岁 我不帅也不富有,只是奋斗小青年,努力工作,也想找到爱我的人,非诚勿扰哦
私聊TA
张之龄
36岁 我就想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没有秘密,没有欺骗,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心就好 !性格比较古怪 看不惯的人和事都会表现出来!因为我不靠你 也不喜欢你 凭什么迁就你?我是女生 任性一点是很正常的 !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