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47岁 你好!我是1979年的,我离婚六年多了,现居合肥,有房,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女孩上高中了,住校,孩子们现在是和我一起生活,抚养费是男方给,我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接受我的孩子们并善待他们。我个性善良,脾气温和,爱家,看重家庭。特别不能接受谎言和欺骗。想找一位品性良好, 同样爱家的男士走完后面的人生路。请推销的,行骗的绕道
私聊TA
等待
47岁 我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人有很强的上进心,待人真诚,喜欢和人沟通乐于帮助别人,朋友们都很喜欢我,家在合肥市,本人在高校上班,离异,想找到一位心地善良,待人和谐,能与我分享苦于乐,你愿意走进我吗?我是一定会给你幸福的人。
私聊TA
初夏的蓝
37岁 只想找到那个你,希望你工作有上进心,为人憨厚,一点点的幽默感,在合肥工作,有稳定的收入,各位非诚勿扰哈
私聊TA
溪水游鱼
34岁 正规大学本科生,在合肥发展,寻找一名温柔体贴,孝顺父母,小女生形象的女孩
私聊TA
童小伟
37岁 期待一个她的出现,不是合肥人也可以,但是要可以来合肥就好!准备两年内就结婚,非诚勿扰!!!!
私聊TA
相遇
31岁 遇见就是缘分 且行且珍惜
私聊TA
一路向北
40岁 对象要可爱 大方 以后定居合肥的
私聊TA
欢喜天
48岁 一个男人,他可以不高可以不帅,可以不是最有钱,但若能将你视为掌上珍宝,小心将你收藏,那对你来说他就是最好的;愿与有缘人彼此珍惜爱重。
私聊TA
我是开朗,善良,追求进步,享受生活,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期待找个有经济能力的成熟男人,合肥有房无房贷收入5000以上,或收入7000到14000,可接受按揭。本人经济条件不好,维持个人生活,自认为是持家好女孩,性格内外兼有,是个注重追求生活质量的人但不奢求。想有个成熟,思想积极健康,爱家,能独揽经济压力的,有担当的大男
私聊TA
人生如梦
39岁 如果你你错过了太阳就不要再错过群星,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但愿明月千里寄相思!再见面,已没有合适的身份拥抱!哪些年错过的爱情,也许需要且行且珍惜!
私聊TA
小紫
36岁 我是一个对感情特别执着的人,认为爱情要棋逢对手,希望另一半是个有事业心有责任心的人,你给我八分疼爱,我还你十分珍惜。。。
私聊TA
那些年。
36岁 联系我的话,以正当目的!非诚勿扰。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个冷静的女生。如果批次相爱的话,我会珍惜到永远!我不希望我的婚姻是以失败告终的!所以我会先对对方深刻了解一下!女生们,点我吧!了解一下。
私聊TA
幽韵成殇
39岁 我不是高富帅亦不是矮搓穷。想找个简简单单的伴侣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不离不弃。愿付出我的所有去爱一个值得我爱的人。原则性的问题就是孝顺。其他无要求。!!!!!!!!!! PS:珍爱网上有的照片是没法上传的,本人很少拍照= =过两天上传几张最近的。我喜欢下厨做菜希望每天劳累一天之后回家为我的家人做一桌可口的饭菜~喜欢刘德
私聊TA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经过了一次错误的婚姻,这一次一定慎重了!另一半最好是安徽合肥其它地方请绕行!我不是会员
私聊TA
前世的五千次回眸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前世多少个五千次回眸换来了今天你在我这里停留的脚步,或许我并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他,只希望你在珍爱逛累了的时候能想到曾经有过那么一个男人对你恋慕过。22岁的我不高大不帅气也没有什么存款,我能给你的只有我这颗真诚的心。也许在你看来这只是句不切实际的充满着病句的话。
私聊TA
下雨
31岁 本人在合肥,觉得我合适的可以联系我
私聊TA
找个能理解和支持我的人,要有爱心,关心老人和孩子。。。。要是我们能走到一起我将会好好的珍惜你。。。
私聊TA
娜娜
37岁 希望对方尊重对方,经济独立,生活独立。性格沉稳。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合肥本地的最好
私聊TA
我今年24,年龄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了。真心想找个温柔有孝心的女友,打算在两年内结婚。以后在合肥定居,房子和车子已买。虽然不是很大的户型,但也温馨。希望以后我俩能一起努力奋斗,再买套大的,把父母都接来住!
私聊TA
三哥
39岁 强扭的瓜不甜,我需要的是和自己过一辈子的她。珍惜再一起的每一天。
私聊TA
粽子
37岁 虽然说网络是虚拟的不真实的,但我觉得这只是一个让彼此认识的平台,至于最后能不能在一起还是要看我们的相处,我相信日久见人心。首先我是个很普通不过的女孩,生活圈子很小,每天穿梭于单位和家,我的工作不算忙碌,也会去逛街,看电影,唱K,不过我不喜欢去酒吧之类的地方,可能不太适合我。我也是个吃货,所以身材不用说了比较胖。我的年纪
私聊TA
我也是花
37岁 活泼可爱,皮肤很白很爱笑也很幽默噢,嘿嘿!有时候也很二的!我想多接触些人也就多一些了解,从上学到现在谈了一次恋爱,现在在工作。接触到人不是很多,所以也很困惑,所以我要加油努力了,这不加了珍爱网。希望可以遇到喜欢的人,多一些了解。!我的他你一定要等我哦!
私聊TA
若如初见
37岁 遇到对的你,总是跨过遥远的距离……缘分这个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遇见,便是珍惜和不离不弃,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责任心,体贴的男孩,帅气与英俊早已随岁月逝去,但还没到惨不忍睹的地步,基本属于上春晚可以当第一板凳配角,上你家你妈越看越喜欢的那类。新房已经买好,虽然是供房,因为有单位福利,负担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我平时的业余时间喜欢旅行听音乐,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家人会心的幸福微笑,这是我无限动力的补给,是我在外面艰辛坎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