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希望找到生命中的另一伴。喜欢运动,爬山,旅游。现定居广州,已购房,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目前在广州一家美业公司上班,在广州这繁华都市里工作已有四年,每天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真心想遇到一个可以给我安全感和未来的人。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不高:成熟稳重,有上进心,有责任感的可以了。良好的沟通来自你和我。希望下一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私聊TA
我是一个标准的白羊座女生,基本上白羊座有的优点我都有,当然白羊座所有的缺点你也可以在我身上找到。我就是这么一个普通人。所以我想找一个普通的他。不需要太帅(因为我也不漂亮,呵呵),最好有点小肉(我不喜欢太瘦或者太胖的男生),不需要有很多钱,但一定要有上进心和责任心,必须要懂得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我是广州花都人,不太喜欢异
私聊TA
铭心邂逅
51岁 当因为双方无法面对而结束婚姻的时候,想起老师曾经对我说的一句话:“策划要承受得起孤独”。因为没有准备好,我选择了孤独,失眠和偶尔的失落给我以蚀心的伤害,性格的锐气被磨灭殆尽,当有一天一位教授以“暖男”来称赞我的时候,忽然感到惊怵,曾经的激情和浪漫被孤独悄悄地偷走了。婚姻,作为一种生命活力的源泉再一次被渴求,选择婚姻,选
私聊TA
寻爱茫茫
49岁 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爱情本人知足常乐,心地善良。自2005年经历的一段感情失败以来,对于“爱情”二字特别敏感,从来不敢向它靠近。今年,家里频繁催促回去相亲,觖决个人问题,才觉得一个人生活是那么的孤独、无助,是该找个伴侣的时候了。
私聊TA
大头关
43岁 出生长大在一个保守的广州家庭,父亲是广东人,母亲是北方人,父母已退休。来自南北结合的家庭,兼具南方人双鱼座的细腻和北方人狮子座的大气。校园时期十大歌手,动静皆宜,喜欢音乐、读书、网球、旅游等。不说女同学,就是身边的男同学们都已纷纷二胎,自己依旧寻寻觅觅,终于熬到了大叔的年纪,内心却仍是此间少年。读书期间没谈过恋爱,在自
私聊TA
.說在前頭...不會在這裡表達詩情畫意,描繪浪漫將來,那些都是留給對的人........广州本地人.希望跟對方是同一個價值觀(這個很重要),曾有一段非常短暫的婚姻(09年离的,價值觀日漸背離),沒有小孩.......不喜歡總有負能量的女生,因為我的生活態度比較樂觀,遇到事情要面對解決,怨天尤人我可受不了。不喜歡泡夜店和
私聊TA
我在广州出生,在广州长大,我不会游泳、不会打麻将、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琴棋书画、不会蹦迪;没有波涛汹涌的身材,也没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外貌;没有富甲一方的家底,更没有位高权重的背景,我只是普普通通的我、平平凡凡的我!我羡慕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有了你开心D,乜都称心满意,咸鱼白菜也好好味。我与你
私聊TA
丧偶多年.独居广州;老家四川;真正能组合家庭恩恩爱爱财产独立男士度晩年.最好是北方人.
私聊TA
痛痛的
37岁 只限广州或有意来广州的,真心交友!我在火车站上班,自己一个人买了房子住,不大的小3房,一台老爷车,不嫌弃的话认识一下。真心希望能找一个,有比较稳定的工作或者职业的人,陪我一起开心,一起生活,一起旅行,一起老。
私聊TA
柳玲
54岁 本人性格开朗.经历的话就较多.渴望婚姻,却因而失败.希望能找到心灵能相通的.最好是广州工作常住的人.
私聊TA
兰花草
40岁 真的会有奇迹吗?我(88年龙,资料填错)是一个湛江女孩,现在广州某银行工作,准备创业。希望我的他是优秀的!懂得欣赏并疼爱我的人。我相信简单就幸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私聊TA
从北京来广州创业的我,与同学合开了一家电子产品研发销售公司,虽然工作很苦很累,但坚信总有苦尽甘来的一天。希望能找一个能携手并进的人,很期待能在这里遇见我未来的另一半,希望可以与你相识相知。
私聊TA
深深有礼
44岁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对家的感觉越来越深,也越来越渴望成立一个属于自己幸福的家,我是一名潮汕人,拥有潮汕特有的顾家,勤劳,有事业心,责任心,孝顺等优点,虽说潮汕男人大部分有大男人主义,很多人误以为潮汕的男人会打女人,不做家务,会重男轻女,但是在我看来,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大男人主义,才让潮汕的男孩有了一种担当,至少在我身上是这
私聊TA
转角爱上
37岁 本人在广州白云这边工作,宅男一枚,爱好有很多,只是没那么多时间,老家河源,希望在2014年遇到你,相识、相恋到结婚,希望你不要太过于现实,俗话说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有梦想就有希望……
私聊TA
花瓣雨
57岁 天不老,情难绝。愿得一人心,白头不相离。本人喜欢学习、旅游、户外活动和体育运动,希望能找到兴趣相同的人生伴侣。最好在广州工作、生活的男士。
私聊TA
鸽子
38岁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但很可能是在浪费您的时间,因为本人征婚有两个前提条件:1、本人患有银屑病(牛皮癣)已14年,此病不能根治,目前偶有轻微复发。(具体自行了解)2、此病会遗传,遗传率还满高,但本人无家族史。故请斟酌您和您的家人能否接受上述情况。另:本人今年24岁,属龙,本科学历,身高154cm,喜欢穿裙子和高跟鞋;
私聊TA
大家好,我来自广州番禺,性格比较听话吧,阳光一点的男孩,来这里想认真的找个一辈子走下去的人,看得上眼的,可以发信给我认识下,在等待她的出现。
私聊TA
我是一个有生活品质的人。有小情趣。对生活工作努力。认真!对感情也专一。之前一直在中建三局上海分公司单位工作。现在调到广州。仍然在央企工作!平时工作有点忙。但是朝九晚五。以后最好能在上海或者湖北。因为我是武汉人哈!但是具体视情况而定!家里为我买了房子(房子在武汉)。车子也有。只缺个靠谱的男朋友结婚。因为平时生活圈子很小。
私聊TA
enni
45岁 知世故而不世故,善自嘲而不嘲人。活的温柔而有力量!【附五年前的随笔一篇,见笑了!】我本不是懒惰之人,也极有自己的性情漫无目的地冥想,关于青春、爱情、梦想、活着的意义……与之相伴的,是用青春最后的任性来安置这些缤纷狂乱的念头。可,我终是世俗之人,在世俗的生活中倒也坚强、从容,却又恍惚、迷茫。成长的过程是痛苦的,学会了用微
私聊TA
大家好!首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本人是湖南人,当过兵,上有二老,下有一个五岁的小孩,家庭条件一般。工作的的性质是老板的司机,工作地点是番禺和广州,居住地在番禺。我个人的生活准则是:坦诚对人,真诚生活。我的爱好是下厨,旅游,运动。本人不吸烟,不喝酒。??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过日子其实到最后是平淡·安静和幸福快乐的。
私聊TA
小威
39岁 希望能到在广州工作的,最好是东北人哟!!
私聊TA
我是一位平凡的女子,目前在广州工作,因社交圈子小,一直没遇到心爱的他,希望在珍爱网里能认识有缘的你.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