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
39岁 因为意外让我现在变成了未婚妈妈,希望找到一位懂我的人,让我不在一个人承受.
私聊TA
开心糖果
45岁 我虽然理想主义,但我的要求并不高,我只想过平淡的生活,有一个温暖的家,不需要有很多钱,大家一起努力来维护它,身边除了父母之外,有个嘘寒问暖、相互牵挂的人就足够了.我以真诚的态度来找真诚的另一半,最好带着父母来相亲...不要觉得可笑,因为我觉得这很正常!我不想为了结婚而结婚,但一年内没有结婚打算的就算了,不想浪费大家时间
私聊TA
牛哥
34岁 大家好,我目前是个广州在校大学生。我既不够帅,也不是富二代,但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稳重的男孩;生活中我也许缺少些浪漫,可我也有些许幽默。你是否愿意与我认识...
私聊TA
我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是一位心地善良、聪明伶俐的女生,在广州工作,希望找到一位阳光开朗、思想独立、有责任心、爱家的男生。我会为爱坚持、为爱等待!相信属于自己的幸福一定会到来的!
私聊TA
馨子
34岁 本人是广东的,当然只考虑广东的啦?,最好是在广州工作的,异地的不要打扰,不想跑那么远去见一个人,希望能理解。
私聊TA
实实在在,希望找到生命中的另一伴。喜欢运动,爬山,旅游。现定居广州,已购房,
私聊TA
由于工作忙得缘故,一直忽视了自己的未来的生活,我相信缘分是靠自己争取的,不争取机会永远为0,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盆花,花开的灿烂与否,是需要去努力,去创造,去呵护的,我觉得我是个感性大于理性的人,曾今也相亲过,但是总觉得不靠谱,我的幸福由我掌握和争取,只有自己更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感情没了一切都是空的,
私聊TA
Rosa
42岁 我是广州人,会计工作,希望今后能与你在同一城市工作。。我是真心真意想找个过一辈子的人,如果顺利,我是希望尽快结婚,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家,找到互相爱恋的人。婚后,可以与老爷、奶奶同住,经济与家务共同承担。我希望未来我的先生诚实,成熟稳重。
私聊TA
本人独子,性格外向,为人较好,有较好的人际关系,家乡湖北宜昌,美丽的长江三峡沿岸就是我家了,因爸妈在我4岁的时候离异,妈妈在广州打拼,在我13岁的时候接我来广州读书,2003年的时候已经在广州定居,2009年读中专计算机毕业,2010年妈妈投资我做了点饰品批发生意,做了半年,后来因商城改装没做了,2011年自己找了家教
私聊TA
潘潘
37岁 我是一个来自桂林农村的男孩,现在在广州。想找一个以结婚为目的的女孩,觉得我还可以的,我们可以聊聊,谈谈你的生活,说说你兴趣,我也给你说说男人们的事。也希望我们可以找到那个可以彼此相守的另一半。下面介绍下我:全部的衣服加起来也不值800,我口袋底朝天,两月工资估计也不够钻戒钱 ,饭我也能做点,谈不上拿手,基本还能下咽 ,
私聊TA
本人广州本地人·和家人一起住··性格幽默,开朗·平时喜欢打球运动·偶然和朋友出去唱歌·打牌聊天·平时没事都在家,有过4次的恋爱经历。喜欢人好孝顺的女孩子,加上本人不太有钱呵呵·也没有房子·只是和家人一起住·现在住的是自己的房子·但本人没有买·所以以后有机会和父母同住的。
私聊TA
小花
36岁 你好 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毕业以后去浙江义乌当过一年的幼师。之后去了韩国呆了两年。现在在广东,广州一家韩企工作呢。工作还不稳定。可是我有我的目标。边学习边工作呢。打算找一位真心喜欢我的人。
私聊TA
来到广州不久,希望能找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共同打造幸福的生活!!!
私聊TA
C·湘
35岁 第一:我性格很活泼,同时又很文静,平时喜欢看书,唱歌,玩游戏,没有事的话,可以宅好久,当然,如果你想出去玩,我也可以和你玩的很疯;有时候会有点呆呆的,哦,对了,我路痴,所以希望你是个喜欢蠢萌类型的男生,不然会觉得我很蠢,那就不好了。但是跟我在一起,你会感觉生活很快乐,每时每刻都乐呵。第二:我长的不好看,只能说一般,看了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一个开朗,直率的女孩,现在常住地点在广州市,我平时的业余时间喜欢看书,品尝美食。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个我欣赏的人,有共同话题,能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的人。现在快要大学毕业了,准备实习工作的事,可能没有什么时间经常上,但是会时不时关注的。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我,希望先从聊天开始,有缘人赶快联系我把。
私聊TA
深深有礼
44岁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对家的感觉越来越深,也越来越渴望成立一个属于自己幸福的家,我是一名潮汕人,拥有潮汕特有的顾家,勤劳,有事业心,责任心,孝顺等优点,虽说潮汕男人大部分有大男人主义,很多人误以为潮汕的男人会打女人,不做家务,会重男轻女,但是在我看来,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大男人主义,才让潮汕的男孩有了一种担当,至少在我身上是这
私聊TA
我一直相信,音乐有催眠的作用,它可以让人逃离,逃开纷扰的都市,逃离复杂的人群,它可把人带到另一个世界,幻想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可以聆听,可以呼吸,可以享受,可以自由自在的徜徉,可以无忧无虑的思考,天空是纯净的蓝,草是青翠的绿,鸟在欢快的叫,花在尽情的开,多彩的世界里没有忧郁的颜色,没有悲伤的面孔,只有在那一刻,心才是
私聊TA
一袭纸鸢
35岁 自在城中自在人...希望可以找一个比我大一点的结婚对象我自己挣的钱可以够自己开销,可能不够养家糊口,希望另一半可以支撑养家糊口的能力,能给我钱花也是更好的希望我能兼顾好家庭的同时,还能有一个诗和远方的生活有一个想要双胞胎的梦,孩子一定会要两个,我是湖南人生活在广西桂林,现在流浪在广州工作,不想嫁太远(如果有想到的会持续
私聊TA
AAoo
42岁 请“ 离异者、无照片者、35岁以上、比姐小、小学、中学、高中、中专、大学肄业者”的男士们止步,谢谢!姐,想要的生活很简单。一个温暖舒适的小窝,不用太大;每天可以填饱肚子,不用太丰盛;一个爱我的人,不用太帅太有钱,这个人偶尔能给我惊喜,哪怕只是一朵花;偶尔可以去旅行。一、姐,相信眼缘,更相信感觉;二、姐,只喜欢广东户籍,
私聊TA
清风
30岁 大家好,我今年24岁,来自江西赣州,在广州工作!
私聊TA
铜钱
38岁 我是一个积极乐观,踏实稳重的人,在广州毕业后做过不少设计类行业,现跟朋友合伙开公司,事业基本稳定,现在年纪不小,希望能够找到生活上的另一半,相爱彼此,用心经营,细心相处,长长久久……真诚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芸芸
42岁 本人名叫芸芸,。自我感觉长得还不错,一米六二。大专文凭,广州市户口。房子没盖,存款没有。四处流浪,打工糊口。闲来无事,斗个地主。哈个人介绍,逗逗你我的小猪。
私聊TA
小镇
38岁 独自在街道上游荡,看着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那些欢笑着的脸孔,那些都是不属于我的,我只是一个过客,什么也带不走,什么也留不下 ,再怎样的热闹,再怎样的繁华,却越发衬托我的形单影只,在人群中,我默然抬起头,却找不到一张熟悉的面孔…… 你愿意让我找到,请你出现。
私聊TA
亦心
38岁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了。今天,在我们追逐繁华,追逐流俗的灿烂世界里,诗意,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你会是那一个在灯火阑珊处等我的人么?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