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钱
38岁 我是一个积极乐观,踏实稳重的人,在广州毕业后做过不少设计类行业,现跟朋友合伙开公司,事业基本稳定,现在年纪不小,希望能够找到生活上的另一半,相爱彼此,用心经营,细心相处,长长久久……真诚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是该好好写下自我介绍了,也好让我的天使能在茫茫的人海中早日找到我.郑重声明:我来珍爱只想找个能让我疼爱一辈子的女人!关于我年龄:今年虽然36了,但始终感觉自己就象30岁以下的人,因为我对待生活的态度永远是积极和乐观的,并且永远的充满着激情.内心:百炼成钢,坚韧不拔是我的写照,不断反思,不断进取是我的野性.性格:开朗豪爽
私聊TA
孤鸟
31岁 您好,我名周子雄,今年22,现在广州越秀区工作,是一名保安人员,月薪4-5K 没处过对象,也一直很渴望能找到一个陪我一起走的,没牵过手,没亲过嘴,当然也没有过那个,没颜值,胖,丑,多年的自卑心理养成了喜欢也不会表达,目阶段在帮家人做事,也没多少机会接触女性,单亲家庭,现母亲身体不适,催结婚,性格较内向,自小受到了家庭很
私聊TA
感谢您对我的关注与来信!我70年出生,热情善良、真诚、善解人意!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呵呵!曾被辜负过被欺骗过,但我仍然相信人的本性是善良的,人间是有真爱的,只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你说是吗?经历过才懂得婚姻是要用心去经营去呵护的,就象花朵一经疏忽就会凋零。人无完人,夫妻之间最重要的要懂得包容。如果你
私聊TA
小滔滔
47岁 来到广州市已有八年了,一直没有找到心目中适合自己的、真心爱我的人,可能是缘份未到,也可能是喜欢自己的那个人还未出现吧!真心期待爱我的人早日出现!
私聊TA
荀班
40岁 第一次在网上交友,希望找到一个开朗,温柔的另一半,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私聊TA
窈窕淑女
41岁 蓦然回首心戚戚,有缘的你在哪?曾经,我不曾想过太多个人问题!而如今,当我番然醒悟时,发现身边优秀可为的青年才俊早已被瓜分殆尽。然而,现在的生活和学习空间相对狭窄,又无太多的时间广泛社交,所以网络交友成了我的一份希望。我来到这里,是因为大家都是热爱生活,想寻找爱情的人,彼此交往本应以真诚沟通和相互信任为基础。我希望能在这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广东省广州市居住,是一个幽默、有责任心、体贴的男孩,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开朗、理智、独立,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月明
34岁 我是一名护士,除了吃饭、睡觉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呆着,交友圈比较小,希望能找到中意的人,我相信幸福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私聊TA
大浪淘沙
37岁 我乐于交友,尚算幽默,随和,不喜欢大嘈大闹(不过玩的时候例外),内向,肯努力,肯挨。想过平静的生活,却有一颗不甘的心,好矛盾。我的你,我中意长头发,文静,个样顺眼就得啦,最紧要孝顺。我相信感情系要靠培养和珍惜的。我打工仔一个,要求好低,只要实实在在的平凡。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广东省广州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幽默、稳重的男孩,希望将来过一起发呆一起二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独立,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米苏
35岁 真心想交友,性格开朗大方
私聊TA
現在的生活和學習空間相對狹窄,又無太多的時間廣泛社交。所以網路交友成了我的一份希望。我來到這裏,是因為大家都是熱愛生活,想尋找愛情的人,彼此交往應以真誠溝通和相互信任為基礎。我希望能在這裏邂逅美麗的愛情,找到一生的幸福。 PS. 非VIP,所以很有可能看不到你的来信.
私聊TA
秀姐
52岁 本人来自于四川省峨眉山市,父母均去世,在广州生活有二十余年,是个十足的潮妈,哈哈哈,有个女儿在身边。想找一个对家庭负责任,有稳定的收入,有房子,对小孩好的伴侣。没充会员,所以无法查看你们给我发送的邮件,本人诚心征婚绝对靠谱,有意者请用各种方法来联系我吧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广东省广州市居住,我平时的业余喜欢运动、唱歌、看书,希望将来过安定温馨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稳重,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本人是来征婚的!有诚意请来信!其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请不要打扰了!谢谢!
私聊TA
爱情(交友)宣言 : 你不一定要有多优越的物质条件,但一定要够坦诚,专一,脾气好. 我们彼此可以有不同的爱好,却一定要有相同的生活理念和生活目标一起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私聊TA
欣欣妹
35岁 幽默,爱交友。好奇心大。喜欢有上进心和对自己女人好的男人。阳光型。
私聊TA
聆子
66岁 热爱植物,热爱小动物,喜欢咖啡,茶香。喜欢种菜,爱运动,爱干净,爱看书,爱音乐,家教很好,户籍广州市。165米身高。本人形象气质条件很好喔。
私聊TA
我是怀着一颗诚心诚意的心来这个平台寻找哪位她,如果你也是真心交友不仿让彼此多些了解。
私聊TA
我来了,本人在广州市花都区工作,目的为你而来,就是想完成我人生的,第一大件事,也算是完成我家人,一个最大的心愿,去年我相亲过一个,是我拒绝了别人,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光要求太高,可我真的是对她,没那种第一感觉或许说第一眼缘吧,更不知道你是否也相信第一感觉跟第一眼缘这个呢?可能你会认为我年纪还小,说白了我是很想有个自己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