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心戚戚,有缘的他你在哪?在熟人眼里我是个善良、温柔美丽的贤妻良母型女孩。在男生眼里,我是那种80%会喜欢,20%也不会讨厌的女生。只可惜自己属于晚熟型品种,又兼具追求完美的劣性。喜欢开玩笑,大笑姑婆。好想有个人,在我难过的时候,能把他的肩膀借给我;好想有个人,在我每次痛哭流涕时,给我擦鼻涕;好想有个人,在我每次
私聊TA
追梦CC
46岁 我相信还没找到另外一半是因为缘分还没把两个价值观相近的人联系在一起。当两人相遇,相知,相爱会一起经营和追求属于两人共同的生活。双方该对对方不同需求而变化不同的角色,男人可以是家庭的保护伞,也可以是家里的大小孩;女人是小鸟依人,也是坚强的妈妈。两人是红颜知己,是手足兄弟,是旅途同伴,是浪漫情人,也是恩爱夫妻。
私聊TA
苏苏
40岁 想找大美女的勿扰,对不起,偶不是美女……没有责任心的勿扰,对不起,责任心是必需的……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重新开始
32岁 我想重新开始,介意带女儿的吗
私聊TA
我是比较文静,善良的女人,有爱,喜欢小动物。如要找女强人,我不是这类人。我孝顺父母,尊敬长辈,顾家。离异,我和前夫没有小孩子。在往后的日子里,寻觅真心相爱的另一伴,我希望两人相处,贵在彼此坦诚,互相多沟通,不要总是对着手机,电脑。我要的婚姻是忠诚的,你要在外面找小三,不要让我知道,我容忍不了。我希望另一伴会尊重对方的亲
私聊TA
L珍珍
36岁 开朗居家的女生,对未来的家有很多憧憬和希望,希望的那位他是上进,开朗,成熟的。
私聊TA
我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子,我希望能找个能比我更成熟的对家庭负责的男孩做我的男友......我希望此生婚姻生活能从一而终,相依相偎,不离不弃,幸福快乐的生活一辈子。我是小妞的母亲,是我给女儿小妞在这里注册的,偶尔我会登陆看看,但一切回信等操作都由女儿小妞自己做,所以,别误会女儿小妞没及时给你回信哦。祝好!
私聊TA
我不是美女,但是我很乖.我是独立的女性,但是不强势,有时候我很宅因为窝在家里很享受;有时候我要跟朋友一起互相排解心中的忧伤,因为内心失落也有周期.父母放心我一个人远离因为他们知道我外表纤柔,可是内心坚强且坚定,女人需要男人爱,可是男人也需要自己心爱的女人疼,所以我喜欢给自己的爱人做饭哪怕只是白菜豆腐,只要他们不介意我笨
私聊TA
夏末
31岁 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独当一面,当然更希望你可以是那个能让我安心做个小女人的熟男 ,我会安心为你煲好汤,煮好咖啡 ? 由于ID 密码丢失 无法充值珍爱币 打不到通知 邮件 非诚勿扰 谢谢
私聊TA
粒啵
34岁 广州人,抱歉,我不是会员。。。。。。。。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倔的人,不会像别的女孩子会撒娇,甜言蜜语,我说不出来,我感觉很多时候,很多话不需要说的,我注重自己感受到的,而不是听到的,我不喜欢别人和我保证什么,我也不会向任何人承诺什么,说是一种态度,做是一种责任!我不喜欢无理取闹的女孩子,也不喜欢天天追着我喜欢的人问东问西,每个人有自己的空间,他想说的时候不用问他
私聊TA
我出生于1981年1月24日,身高167CM。体重52公斤。我未婚但有一个女儿是2011年9月10日出生的。我对自己另一半的要求就是可以接受我和女儿把她当成是自己亲生那样疼爱。不管你是离异或未婚都没关系,身边有没小孩也没关系。身高最好是170CM以上。我讨厌花心没责任心的男人.我希望将来我的那个他在我下班回到家时,可以
私聊TA
水瓶座的女生有点奇怪,有时候连我自己也没有办法说清楚!!!!
私聊TA
活着
42岁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也不会让自己成为一个离异的女人。我没有很好的出身和经历,在单纯的工作环境里快乐的生活着。希望能找到一个真心的人,希望我们有些许相同的兴趣或是爱好,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过简单的生活,一起养我们未来的孩子,共同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私聊TA
媚媚
36岁 我是一个乐观、浪漫的女孩,在这孤独的城市,希望能遇到一位愿意牵着我的手,一直走下去的男孩
私聊TA
我是属于家庭型的女人,爱干净,有一儿子现已上大一,由于照顾孩子,社交圈子太小一直没碰上有眼缘的人,
私聊TA
我是一个活该大方孝顺的女孩,我希望遇到我的那个他,共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私聊TA
Zoey
32岁 (有事请打招呼,不要发邮件!)我是一个喜欢摄影,音乐,绘画的女生,总体来说喜欢艺术,但并不是艺术生,性格随和,想找一个有共同语言爱好的男生,会是你吗?
私聊TA
随缘
34岁 我是一个不是很爱说话 ,比较喜欢安静的人,喜欢旅游,今年25了从未谈过恋爱,一直在等待爱我的人出现,可是慢慢发现爱不是用来等的,是要主动的,我的家在美丽的新疆,因为喜欢广州所以现在一直在广州工作。
私聊TA
vivi
40岁 有点文静,有点内敛,思想成熟,有时候有点小纠结。对刚认识的人比较慢热,不太会表达,常常有让人感觉过于严谨的感觉,但熟悉了以后的都知道我也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朋友常说我是闷骚型的,呵呵。思想上是个矛盾体,有些地方不同于传统的女孩子,喜欢一些新派点的东西,但有些地方也比较传统,应该要有传统的礼仪。人长得不是漂亮,但自我感觉对
私聊TA
甜甜
40岁 我是一个比较浪漫的女孩子 个性说话很直接 属于很好相处的 希望另一半脾气好 有自己的原则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相互沟通
私聊TA
絮语
47岁 我是个简单的人,圈子也不大,没有太大的抱负,不是女强人,喜欢简单随意自在的生活状态,安然静好。我农村出生,很小搬离。 这些年经常被人误解我不满三十,兴许要拜小个子与娃娃脸所赐,当然,最感恩的是母亲!年岁大了后终于发现矮子的好处了哈哈-(苦笑一下)。 以前总被同学认为我是大小姐什么都不会,你也别被照骗了,我可不是娇气萝莉
私聊TA
曾经有位西方哲人说,女人哪,华丽的金钻,闪耀的珠光,为你赢得女皇般虚妄的想象,岂知,你的周遭,只剩下势力的毒,傲慢的香,撩人也杀人的芬芳。女人啊,当你再度向财富致敬,向名利欢呼,向权力高举臂膀,请不必询问那只曾经高歌的画眉,他已不知飞向何方,因为他的嗓音已经干枯喑哑,为了真实尊容和洁净灵魂的灭亡。我喜欢简单朴实的美,美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