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臣
40岁 希望能在此寻觅到我人生中的那一半。如果你是生在贵阳,不管你是不是本地人,如果有缘,如果你对我有那种感觉,我们约会吧。
私聊TA
小杨
33岁 一年又一年,发现自己总是差了一个他。希望借此网站能找到我的那个他。他应有上进心,有爱心!成熟稳重,爱生活会照顾自己,同时也会照顾他人!有稳定的收入。真诚交友,希望能牵手一起走过快乐人生!
私聊TA
我希望有一个和我一起去海边陪我一起过生日,我会带她一起去北京。我工作的地方或是在贵阳居住
私聊TA
喻明
41岁 本人来自贵州省黔西县的一个山区,由于从小生活在农村。条件不好。所以现在在贵阳工作正在创业。但想想,结婚与创业本木有冲突的。想到一个有理想的有独立思想的女人结婚。一起共同奋斗。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贵州省贵阳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体贴的男孩,希望将来过夫唱妇随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孝顺、开朗、理智,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资料中无真实、清晰照片的;婚过的;年龄比我大的;人不在贵阳本地的;体型样貌不靠谱的···勿扰。感谢你的配合,祝您好运O(∩_∩)O~
私聊TA
我土生土长的一个农村女孩,家里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不在贵阳)但我一直请假漂流在北京,(做点小生意).曾经为了生活的奔波,错过了很多,我性格开朗、有上进心,刚回到贵阳,朋友不多。希望在这里认识一个能读懂我的,会理解,懂孝顺,有内涵的你.以结婚为目的,坦诚相待。
私聊TA
八爪鱼
57岁 1.关于我:直率、开朗、独立、自尊、自强、果断,孝顺,懂得人情世故,善于沟通交流。2.关于我的经历:在一家国企一干就是25年,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有很多心得,也得到一定认可,因此我放弃了解决个人问题的绝佳时机,暮然回首家庭缺失也是憾事。3.关于上网征婚:阳光开朗的性格给人家庭幸福的感觉和两点一线的工作造成圈子小,知道我单
私聊TA
真诚相待,描述一下自身情况,愿能遇上真心人。我小时候太调皮,在农村爬树受过伤,背部有明显后遗症,所以没有颜值可言,但不影响正常工作及生活。家中三兄弟,我最小,哥哥们都已成家。父母年迈,靠着哥哥们的帮忙念完大学,出来后一直从事软件开发行业,在工作之余尝试过很多创业。针对一个毫无背景,毫无经验毫无资金的农村人来说,结果可想
私聊TA
非凡
40岁 真心交友,我未来的那个你,在哪里?
私聊TA
小田
55岁 本人离婚多年,在贵阳已购房,女儿已结婚,从事饮食行业。希望能遇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共度余生!
私聊TA
缘来是你
37岁 工作原因,社交圈子小,希望在这能遇到那个她。本人性格随和,对人对事基本都是包容理解态度,不喜欢争执。喜欢下厨,做菜时不喜欢指手画脚,你若是想帮忙,那就帮忙洗洗碗就行。休息时间就是把自己肚子放空,然后做一些喜欢吃的一顿吃掉,然后练下书法。天气好的情况下骑着山地车出去溜达一圈,放长假的时候,就看看还有哪里没有去过,就去玩一
私聊TA
小鸣同学
33岁 非诚勿扰!93年的我怀着对爱情的憧憬来到珍爱网,不知道会不会有小哥哥看见我,我认为婚姻一定要先有爱情!平时交友圈比较单纯和窄,所以单身到现在,对条件要求:可以接受共同努力?!
私聊TA
我们都不在年轻、希望有一颗平常心看待事物、相随就相惜吧!一个人的旅行不如两个人结伴而行、希望以后的生活温馨浪漫、幸福并快乐着、、想找个有文化有素质有修养的男人牵手走过余生、、贵阳西南商贸城上班、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淡季就出去旅游一个月、每年春节也会出去旅游、女儿在外省工作、今年的冬天来得太突然了、一个字忙、想加入会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喜欢交友的人,为人正直。望找一个真心相爱的人
私聊TA
目前在贵阳一所市直属学校从事高中语文教师的工作,性格乐观开朗。
私聊TA
阿黒哥哥
61岁 您好!我是贵阳市市区男性,身高167cm,体重68kg,月收入3000元左右,希望和你交往。
私聊TA
随缘
33岁 我比较乐观积极的人,会做饭,性格比较好,喜欢旅游,爬山,跑步。我不喜欢打麻将,希望你也不要爱打麻将,不喜欢贵阳本地的,如果你是农村的更好,希望你是个对感情专一,工作上进,对家人有孝心的好男人!和我一起组建一个幸福温馨的家!不管今后遇到什么样的风雨,我们依然在一起!在你难过孤单的时候,我会一直守候着你。
私聊TA
迷糊
42岁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快到碗里来! 没有会员,诚心交友的请发能看到的信。
私聊TA
未婚,理想伴侣:未婚,品貌端庄,35岁以下住在贵阳两城区。希望俩人能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
私聊TA
择贵阳终老 愿遇一人白首 希望彼此能有一些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事情去做,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不要干涉彼此太多。我愿意做微笑着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私聊TA
梦行
40岁 选择在这样的平台交友,实属无奈,但为了更快找到心中的你,我来了,你在哪?我不是高富帅,我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许在这个社会,说没有恋爱过,会被认为是不正常,似乎还有被嘲笑之意,但我确实是零恋爱,当然综合分析呢,也有一定的原因:1.异性朋友少,没机会 2.自己在校时清高,总认为,女朋友,以后自然是会有的,太幼稚的想法
私聊TA
一个人在贵阳工作,不知不觉就5年多了,工作得时候很忙碌,很充实,可有时候又觉得很孤单。从事教育行业的我本身交往圈就很窄,所以一直这样单着。单着单着年纪就大了,父母急了,我也慌了。真诚希望能找到一个有缘分,相互理解,以后一起努力的女孩!我等着你......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