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39岁 来到这里是个偶然,遇见你也许也是偶然,但是,过去的已然过去,未来的还没有到来,我们都不知道下一颗巧克力的味道,无数个偶然或许就是生活送给我们最美的礼物,你的偶然出现或许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必然。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在我难过时有一句安慰,得意时有一句赞扬,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 ,失落时能够对我说“别怕,有
私聊TA
狂想曲
39岁 个人有丁克倾向,三观正两观一观有点歪,有个有趣的灵魂。兰花命大树心。嘴high型,其实感情单纯脆弱玩不起。找个相伴一生的伴侣,不是找一个所谓的依靠。
私聊TA
向天歌
72岁 我一位很普通的女士,农民出身,靠天吃饭。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在这里需找一位疼爱呵护我的可靠的肩膀。花甲之年的人了没有更多的要求,只需要互相关心抱团取暖,有一碗粥分着吃,在需要的时候递一杯水,拿一片药,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搀扶的终老。
私聊TA
请自问,你是一个品行端正和心地善良的人吗?如果不是,请不要给我写信。在这繁杂的世界,我需要的是心灵相犀。两个人,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 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惺惺相惜。懂得,让心灵有了皈依。没有心灵和精神的沟通是黑暗的夜晚。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比较随和且带点小孩子气的人,想找一个成熟稳重型的男孩子,不需要对方多优秀,只需要斯文有文化,有点小幽默最好了,如果你觉得你是,那么请联系我
私聊TA
因为爱情
50岁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性格外向,开朗,爱笑的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个性格温和,思想健康,心灵美好,作风正派,有爱心,学识渊博的人~注:是江阴的朋友请别发信息给我。喜欢我的人请把你的联络方式留下,我会联系你的。
私聊TA
期盼
58岁 我想要一份永不分手的爱,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想要一份永不分开的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要一份永不分手的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然后轻抚彼此的脸庞轻声说: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你若不离不弃 我必生死相依人的一生都希望
私聊TA
小爱
38岁 择偶标准:1.身高170——180(个人喜欢修长的男生,我会比较有安全感) 2、有稳定的工作,最好是公务员之类的,这样会有假期培养感情;别的职业也同样 考虑。 3、长相不需要太帅,我怕带得出去就带不回来了,中等或中等偏上就行 4、个性幽默风趣的,思想开放,懂浪
私聊TA
数码汇
41岁 本科国贸专业毕业后 在咨询公司上班,08年开起了自己的网店,一直到现在是网店与实体店经营,温柔,持家。旺夫 ,吃苦耐劳,孝顺,能理解别人,处处站在别的立场想问题,有事不愿意用吵架解决,在深圳有车无房,理解的伴侣是可以想着慢慢变老是见多么开心的事,可以每天关心问。问候我就行了,我要求不高的,就是不感觉没被人爱了,自己有爱
私聊TA
漠默
41岁 本人是从武警上海市总队退伍回来1年多的上海女生,现在在一家国有证券公司做财务,工作刚满一年。本人在大学谈过一次2年多的恋爱,之后由于在部队无法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男友联系,男友结识新欢而分手,所以本人不相信远距离的恋爱。本人出身书香门第,父亲是位医生,母亲是位幼儿教师。本人的兴趣爱好较为广泛,国画、书法、钢琴、旅游。。
私聊TA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独立,成熟 .善良..性格好 等等的形容词.来自认识我的人!虽然在别人眼里我蛮优秀的,但自己知道自我提升是一辈子的事,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我爱生活.喜欢旅行!希望能有一个人聊得来.玩的来,有个共同的方向一起努力.就是最好的.
私聊TA
ゃ尐蒾糊
36岁 爱是沧海遗珠 拾到者三生有幸当你不想再孤单。愿意承担责任时 好好爱一个人
私聊TA
蓝月亮
55岁 我性格开朗直率,喜欢运动,希望真诚的与人交流沟通!一个人感觉累了,想找个温暖的港湾避风遮雨!希望另一半的你稳重成熟有责任心!可以一起慢慢变老,一起看日出日落!
私聊TA
灵魂伴侣,随缘随心。有一孩子初读中,学业好,懂事。个人经济独立,喜爱瑜珈书法,爱旅游。希望能找到有共同语言,体贴疼爱自己的生活伴侣。
私聊TA
虽然不小心成了剩女,但我仍然相信爱情,相信人与人之间有一份纯真的美好,但我也不会把爱情当成全部,两个人在一起需要时间来磨合培养,不找别人眼中的最好,只找合适自己的就好。
私聊TA
总有人问我: 有对象吗?“呵呵 没有”“不会吧 不可能吧”其实, 那是真的 ,不是没人追 没人要 也不是自己的眼光太高 没有条件合适的 只是没感觉 就这么简单而已 喜欢自己的自己没感觉 自己喜欢的可能早已心有所属。有时候会想谈一场恋爱 让自己不那么寂寞 可是过后想想 还是不想因为想谈恋爱而谈恋爱 我总觉得如果是对的人
私聊TA
个人感觉没有一定的标准,要不就是成熟稳重,有上进心,会疼人!要么就东北爷们儿类型的!我个人的话,比较开朗,人很直爽,不喜欢拐弯抹角!我有给自己的事业规划一个未来!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路能够不虚此行!我也想说句非诚勿扰!
私聊TA
生活没有太多的跌宕起伏,学业、工作之后便到了恋爱和结婚。结婚是为了幸福,既然得不到幸福,又为什么要结婚呢?本来是一个人的空间,通过了解最后变成了两个人的家庭,说起来容易,相处起来却很辛苦,在千百万人中寻找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不能随随便便将就。医学证明,爱情的化学反应最长能达到30个月,那么30个月后呢?当拿着爱情的号码
私聊TA
七七
43岁 不求你多英俊,只要你对我好。不求你多有钱,只要你珍惜我。不求你多有才,只要你能懂我。不想再曾经拥有,只求天长地久。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PS:快过年了,很想找个人一起看烟花,怕孤独。。你愿意吗?
私聊TA
树袋熊
38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瑜伽老师, 喜欢冒险,喜欢孩子,喜欢小动物,喜欢绘画,跳舞。 妈妈老说没有我不喜欢的。 活波的同时又喜欢安静,静下来好像与世隔绝, 所以我觉得自己是个矛盾体。 我特别重视感情,在乎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祈求一段温馨而安逸的婚姻,他是一个会懂我,疼我的人。 他还要是一个孝顺,有上进心的人。
私聊TA
本人110开头,所以除了110开头的就不要联系我!谢谢!
私聊TA
我是单身妈妈,自己带孩子,知道一个人带孩子不易,想找个单身爸爸,自己带孩子的,有共同语言,能互相照顾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