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用
37岁 我想交个女朋友,她温柔,体贴,爱打扮。爱家,爱生活,积极向上,开朗。
私聊TA
因为我真诚、乐观的性格朋友们喜欢我,但我内心更渴望一份真挚、温暖的感情共度白首,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 ,就好!
私聊TA
忧郁阳光型男生。本人积极向上,阳光,有点小洁癖,会疼人,脾气好,只有另一半欺负我的份,没有我欺负另一半的份。希望女朋友是个爱笑的人,眼镜大一点。我是一个尊重另一半的人,理财能力基本是零,不过不乱花钱,有时买了会后悔买那样东西。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一名从重庆来的山里娃城里的生活太现实也不是完全没有人情味经过这些年的闯荡和磨练我改变了很多但我的本性还是没变我还是相信这世界有真爱还是好人善良的人多变了的是我变得更坚强意志更坚定我常常形容自己是一株野草碰到困难时常常劝慰自己要有野草般的生命力因此坚持了下来练就了一点手艺以后想凭自己的特长发展的更好他们都说十个
私聊TA
最美遇见你春之城, 花之都,在这最是橙黄橘绿时,希望遇见美丽的你。本人八六年生,身高168,体重处于下降趋势中。我的优点:作为一名理科小硕,擅长各种电器修理(PS:公司电脑基本都是本人检修)作为一名吃货,我爱美食,更爱自己动手做。(我未来的你,减肥大业估计会失败啦`(*∩_∩*))作为驴友的我,可以和你一起走遍美丽中
私聊TA
清风名剑
38岁 本人刚刚结束学校生活,工作稳定,性格有点内向,希望找个简单点的聊得来的女性朋友。
私聊TA
语她
35岁 家里也催着找男朋友,所以想找一个对我好,合得来,适合结婚的人,我是认真的,一切随缘吧。我不是会员,所以不能回复邮件。
私聊TA
见面交友 寻找自己另一半 来了这边几个月,还是觉得很陌生,一个人也不认识 上班下班 还是那样
私聊TA
太感慨
36岁 中国制造,长178厘米,净重66公斤。采用人工智能合成,各部分零件齐全,运转稳定,经过20多年的运行,属质量信得过产品。该产品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制开发第二代语言聊天软件,有意者请联系!非诚勿扰!”
私聊TA
找个真心的朋友,可以试着交朋友,多个朋友都是好的,你能陪我走一段吗?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良的"宅男″但我的女性朋友圈子太差了.我不帅,但我很体贴和关心;我会有时一点点男子主义,但我常常都会为对方着想,如果你跟我接触了就会明白了.我相信缘分,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随和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百分百的心去疼爱你的,期待你的岀现!(列威言寻)
私聊TA
大家好,很高兴很是大家,大家来交给朋友,认识一下。。。我还是一个小孩,,,希望大家多多的照顾我
私聊TA
琳琳寻夫
33岁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个心地善良的人,会孝顺父母,会疼女朋友,有主见,
私聊TA
椰子乖乖
43岁 我性格开朗,爱说爱笑,合群儿。平时喜欢逛街,旅游,和朋友们一起吃饭聊天,KTV,北京怀柔人,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失败的婚姻告诉我: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更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希望你有独立住房,无不良嗜好。如果真的有缘,你一定会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我在这边等待佳音。
私聊TA
天天快乐
44岁 我是一个踏实稳重型的人,在工作方面比较出色,但是在谈女朋友方面却迟迟没有进展,曾经也受到一西挫折,所以在这方面一拖再拖!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不的不紧张起来,其实我的期望并不高,最主要是双方谈得来相处愉快就行.我相信缘分,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抢不来.我没有高大的身材,但我有一颗聪明的大脑,我没有帅气的长相,但我有一颗永远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我的性格特点是我比较内向 属于宅女。业余时间我喜欢和朋友逛逛街 看看电影。我喜欢我的爱人顾家 有责任心。
私聊TA
丫头
39岁 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求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轰轰烈烈,灿烂明亮的爱情,我从不奢求,只愿双方有颗为对方着想的心。可以一起谈生活琐事,工作,朋友,家人,喜欢的食物,看的电影,偶尔拌个嘴,撒个娇,幸福就存在这些店点滴滴中。我不倾城,不倾国,却有自己的可爱,明媚的生活着,创造属于自己的小开心的日子。可以很宅,看着自己喜欢的电影落泪
私聊TA
希望找一个真心的女孩走一辈子,我也会真心真意对她好,期待主动的女孩,因为我在交友上 不是很主动
私聊TA
亲你
45岁 我不是会员,想认识我的朋友请加我QQ
私聊TA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兴趣相投,希望能找个真心女朋友一起走完人生路
私聊TA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
私聊TA
我是家中独子,比较胖,自己感觉人还算不错,我也不指望能在这找到一仙女儿,用葛优大爷的话说你要是仙女儿我也接不住……总之,想找一个女朋友,人好,孝敬父母,其他的,暂时没想到
私聊TA
蜡笔小新
35岁 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比较喜欢笑.孝敬家人.我是一个总是能让朋友笑的人.我喜欢用笑去宣泄悲伤.希望找到一个和我聊的来的.温柔的女孩.我会用心去爱你.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