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典型的单身族,我不是很帅,但是我有一颗热爱的心,会体贴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对家人好,和睦可亲的女孩。我会用一万颗心好好对待你,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漏雨的伞
42岁 到了沉静似水的年龄,仍然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人生短暂,单身,寂寞,也许只是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找到生命中的唯一前的考验。我选择等待,因为婚姻不是凑合,也不是别的什么复杂的目的。至今我也无法接受太现实的爱情,婚姻,只应该因为爱。
私聊TA
浪子一笑
42岁 突然发现,像我们这种上有长辈,下有小辈,单身未婚的大孩子回家,就是要上得了天堂,下得了厨房,走得了亲戚,见得了同学,经得起表扬,受得了压力,查得了作业,修得了玩具,收拾得了房间,整得好电器——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
私聊TA
等着你
49岁 我被一个无良心的女人遗弃了。自问自己条件也不会差。有着远大目标的我试试在这想认识一个真心实意的女人为伴。现正在单身的或已离的快献上你的一份子爱心吧。我渴望着你早点出现。
私聊TA
我是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人。非富二代,非官宦子弟,非书香门第。所以,期待改变人生轨迹的女子请别关注我了。我喜欢个性开朗活泼,外向大方的女孩子,我是南方人,来北京念书工作13年了,性格里其实更像北方人一些,喜欢直接与坦率,最受不了猜来猜去弯弯绕绕的那种。有过两段分别都持续4年的感情,青春都没了,但不后悔。曾经的恋人都将她们
私聊TA
阳光明媚
45岁 离昇五年了,不想在单身了,好想找个伴,好好爱一辈子,我把收入和人全部交给用真心对待我的最爱的人。
私聊TA
等待爱
51岁 单身汉,真的累呀?一双手只能抓一条鱼,多一个人的力量不是更大吗?
私聊TA
希望认识在南山区附近居住的,虽然并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但会有耐心慢慢等待
私聊TA
普通小宅,平凡生活两点一线,2016年仍孑然一身真的无奈。希望会有一位以结婚为目的诚实善良相互都有眼缘的小妹在这一年相遇,过上没羞没躁的秀恩爱虐单身狗的生活
私聊TA
结婚就是实力的比拼,爷没有什么不良好爱,一月7K存款,没有不良爱好,基本上实力还是比较强的,要知识有知识 没有时间找妞,来一个妞结婚生孩子吧主要是在江西各地跑,出差人员,老家附近跑,你懂的,高收入面临着高付出,高付出就代表没有多少时间就哄那电视里喋血的爱情了,平平淡淡才是美,说不代表做,什么事说得在 好,还不如做得实在
私聊TA
首先,只希望真心交往,玩弄感情和非单身者请远离!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很多相互矛盾的特征共存在我的身上。有时开朗大方,和朋友高谈阔论;有时又是一句话也不说,静静地听着别人指点江山。喜欢出外领略祖国江山如画的美景,也喜欢在家里做些自己喜欢的手工活。有时活泼好动,有时静若处子。外表有些狂野,内心其实很温柔。总之,不太好用一
私聊TA
一个人带孩子飘了很久,看人间美景无数,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到白头,为你入凡尘。再丑的人也能结婚,再美的人也会单身。(我从阿修罗界来到仙魔妖界 哎。。还是在轮回里转 跳不出去 人的心有无数个感应点 人的结局也非常清晰 出生即如死 我像以往一样 依然专著地按照自己的方式 独自走路 以自己感觉舒服的方式活着 .)姐
私聊TA
我是一个真心成家的人,非诚勿扰!独自走过了8年单身,曾经有过一次爱情,由于我是一个没有钱的小屁孩而被她母亲拒绝,自从那后我开始了,我人生中的拼搏,在这8年里我对感情是0的态度,通过我几年的打拼在事业上有了成就,虽然离我预期目标还有些距离,可是我感到孤独了,我想找位能理解我,支持我,并互相尊重,信任我的人!一起走完一身!
私聊TA
众里寻你
51岁 为爱结婚!结束孤独的单身生活~你的真诚与善良是我的最爱~认识你是缘分的凑合~
私聊TA
单身的我在寻找单身的你,你在这里吗?你可以没学历,没钱,没房,没车。可以不帅,但是必须要有爱心,能疼爱我。还要有孝心,善待父母。老人,小孩、
私聊TA
灰太羊
40岁 我想告别单身.结束寂寞.赶走孤独.......
私聊TA
身高174体重75,不高也不帅,也不至于拿不出手,其实我要求也简单身高可以,相貌耐看,您要是一仙女我还真扛不住!我就一凡人过着简单的日子,体味着简单的幸福。有时沉默有时废话多,逮着机会还会幽上一默,大概也算是闷骚类型。不管如何生活里还是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和年轻的冲动与激情,否则生活岂不是太平淡了!
私聊TA
就算是真的会永远单身,双人床依旧会睡得很安稳,我也不打算也不想屈就于寂寞。不会将就找个人托付掉后半生 !.就让我们错过吧,我们还有下一个季节。或许。下个路口就遇见你。又或许我们依旧擦肩而过。没关系拉,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求也求不来的。只是,我期许。遇见你的时候我还会砰然心跳.....
私聊TA
传说
49岁 最想找到能懂得彼此怎样去爱身边人,我们的人生就更有意思,人生路不再寂寞孤独陪伴了,找不到也有单身好的一面吗,烦心思也少点,单身的我们学会安排自己的生活哦,
私聊TA
双从性格的我。想找一个真爱的心爱的女人告别单身
私聊TA
幽谷茅庐
76岁 单身多年。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到老了还是有个人能和自己相依为伴,知心聊天,互敬互爱终生厮守的伴侣。这样对男女两个人都好。所以不求富贵只求开心。但愿能遇见和我有相同感想的人走到一起。
私聊TA
柒心
43岁 我们,条件不错; 我们,年纪也不小了; 我们,想恋爱了; 但是我们依旧单身,为什么? 因为我们条件还不错, 所以我们高不成低不就; 我们喜欢的, 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名花/草有主了; 喜欢我们的, 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 所以我们报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继续寻找爱情... 但是总觉
私聊TA
茫茫人海,我到底怎么才能找到我的另一半?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曾经有一段感情,说是感情也算不上。因为上学的时候喜欢一个女孩。我下学之后就出去了 一直没有联系。七年后才联系到。但是她已经结婚了。所以一直单身着。我没什么要求。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孝顺父母。我相信,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
私聊TA
单身很多年了,孩子也大了,该找个伴了。希望可以找到可以相互搀扶到老的人。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