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福建省泉州南安大霞美人。我要一个对又属于我的一个家!
私聊TA
樱桃小冰
36岁 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走得上气不接下气。我结结巴巴的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给不了安全感请绕道 一个双鱼座小女生喜欢在男友那有存在感 不随便耍脾气
私聊TA
我经历过婚姻的酸甜苦辣,经历了现实社会的坎坎坷坷;现在的我更懂得怎样去生活,也懂得怎么样去维持一个幸福的家,怎样去爱戴我身边每一个爱我的人,当然我今天的成熟是我失去很多东西换来的。我的那个他一定要懂得以下几点:会体谅,会包容,最重要是信任,做不到这几点请勿扰!我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人,你可以没房没车没钞票,但你一定要有
私聊TA
撒娇
36岁 我是个很开朗好动的一个女孩字,很喜欢交朋友。。我这个人很直爽。但是脾气是很坏的就是了
私聊TA
雍笒
36岁 女人贵在安分守己,男人贵在独宠一女。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福建省厦门市居住,是一个独立、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旅游、与朋友聚会、唱歌,希望将来过安定温馨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牵手漫步在公园,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幽默,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羊羊
41岁 爱旅游,爱生活,性格中动静皆宜,择善固之,想找个志趣相投的人共同建个安心,温馨的家,一起走下去……非诚勿扰(不尊重女性以及抽烟男士不考虑)
私聊TA
冰茉莉
41岁 大家好,我目前在福建省漳州市居住,是一个善良、活泼开朗的女孩,希望将来过安定温馨、一起为小家奋斗、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体贴、有责任心、幽默,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啊不
39岁 去年毕业,现在从事工程预决算工作。性格比较中性,脾气还算好,比较会体谅,容易被感动,比较感性的一个女孩子。希望理想的另一个伴是个脚踏实地,懂得孝敬父母,做事比较成熟的,更重要的是尊重彼此的感觉。。。
私聊TA
霖小兔
36岁 我喜欢听音乐、看书、做瑜伽、看漫画。我懂分寸,但是毕竟女人都会撒娇、耍赖,所以我希望对方可以每天都有一些时间陪我,不要老是让我自己一个人。我不喜欢莫名其妙就消失,或者莫名其妙的就不接电话的男人。我希望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彼此互相照顾,能为对方考虑。忠诚,彼此欣赏对方的优点,包容对方的缺点。以后最好要两个宝宝,这样谁都不会太
私聊TA
女人再成功也要有所羁绊,你如果是那个人。请联系我,非诚勿扰哦
私聊TA
离异,有个女儿,想找个依靠,对方最好没有小孩,后妈不好当。不要求有车,有住房便可。但要求对方,脾气好,顾家,体贴另一半。不能赌不能嫖不能懒。
私聊TA
空白
35岁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简单,心地善良,具有理解能力,身才稍胖。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身材喔~。在这我想找到一个并具有责任心,成熟,稳重,有孝心的男人。懂得经营感情,经营家庭,经营事业的男人。如果有缘在这认识到他,且相互有好感,有眼缘,希望你能主动与我联系,只要相互合适,我愿与他白头偕老。
私聊TA
女人
38岁 我,性格比较内向,不喜欢对方不诚实。心目中的伴侣,希望是能够疼爱自己的就可以了。
私聊TA
丸子雅
37岁 我,一个爱吉他、爱晴天的女生。在南国的天空下守候属于我的爱情。希望对方:幽默、脾气好、体贴、不说粗话、有点小肌肉、唱歌不跑调
私聊TA
幻之美
44岁 我是一个很开朗的女人,喜欢笑,喜欢唱歌,我想找个实在的男人能爱我一辈子照顾我一辈子。。
私聊TA
英子
38岁 2017,希望我喜欢黏着的那个人,永远都不嫌我烦. 其实幸福很简单,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可靠的肩膀,一个把你当宝贝的人,不会忽略你的人。一个赚钱舍得给你花的人,要的就是一份踏实和信任!我不希望你条件有多好,我只希望你待我如宝!最喜欢的连续剧(家有儿女),希望我今后也能重组出家有儿女里面那样的幸福画面!一定要等到我爱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福建省莆田市居住,希望将来过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共赴浪漫之旅、一起打游戏、一起看电影,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有事业心,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邻海
40岁 我是一水瓶女!我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如果爱,请深爱!
私聊TA
婷儿
38岁 我是个思想单纯的女子。很在意对方对自己的重视。不喜欢被忽略,讨厌花心,赌博,经常和朋友出去喝酒。工作累了,希望可以和对方一起出去走走,让心情放松。
私聊TA
巧克力
47岁 我,是个传统型的女子,顾家,爱家。想找一个能和我一起过平凡生活的人。
私聊TA
工作范儿,生活范儿~医院HR,工作时间相对稳定,会加班,偶尔出差~喜欢看书、交响乐、舞台剧、画画、旅行,有时间做次厨娘、煮个咖啡,有点文艺病。爱吃,爱玩,爱生活……独生子女,性格温和;水瓶座,细腻敏感。希望觅得同道中人,让幸福加倍!
私聊TA
若静离
41岁 07年来厦门,就职于岛内一外企。工作稳定,两点一线的生活,朝八晚五,无应酬。因平日社交圈狭小,加之自己认为该属于自己的缘分总是逃不掉的。故晃晃悠悠的过了这些年。近来发现身边的人已经都有属于自己的固定的生活模式了,而自己已经是被剩下了%>_<%几年的工作,已经培养了一定独立的生活能力。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