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子
40岁 我是一个自立的男人,文化不高、初中毕业 我是搞工地 意思是就说承包点小活干干 但我也不帅 会心疼人 对朋友讲情义 我也相信缘分 希望能找一个开朗 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我身边!
私聊TA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
私聊TA
相遇
47岁 只想再来一次给我个机会好好的对待你失去才知道拥有很有自信的一个男人。
私聊TA
首先声明一点:如果想找情人的话,请不要往下看了,如果不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话,请离远点。我是个传统的男人,不是一个好情人,但绝对是一个好丈夫。我在农村长大,从小就重家庭,孝顺父母,关心家人,性格温和,感情专一。我认为感情和事业是互相影响的,家庭是体现你事业成功与否的外在表现,如果没有家庭,事业更本就无法谈论成功与否,故自认
私聊TA
JONY
35岁 我是个做企业管理的,平时工作起来几乎吃饭都能忘记,性格比较沉稳吧,是那种不爱说废话的人,谈过两次恋爱基本都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失败吧,我想现在后悔还来的急吧,工作事业固然重要,但另一半更重要,对另一半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的起大众就可以,上不上班没关系,但重要的一点就是遇事懂得轻重,不幼稚就好了!也有人说这么小的年纪怎么能
私聊TA
冲之心
39岁 诚实稳重,热爱生活,积极进取,有上进心,居家型好男人!另一半,娴熟,孝顺,能够体贴人。
私聊TA
超鯖铕獨
38岁 本人活波开朗,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心,有孝心,有爱心的男人共度一生,创建幸福美满的家园。
私聊TA
我是个该找对象的男人了,我想要找的对象要求是相貌要靓。有些人说外不重要,你认为真的不重要吗?其实每个男人都在意的,我想我也是。
私聊TA
我是个开朗的一个人,我不帅,但我很体贴。会有点大男人主义,但通常多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你就会明白。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 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百分之120来疼你,希望你能尽快出现我在身边。
私聊TA
相忘江湖,任凭风吹雨打,云卷云舒。谢谢!悄悄地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手里抓了一把云彩!
私聊TA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承受,承受痛苦,承受幸福,承受失败,承受责任。都说: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会有一个助他成功的女人! 我失败了 因为背后太多女人 (妈妈 姐姐 妹妹 前妻 女儿) 你 是那个让我 成功 的 女人 吗? 期待 着 "你" 的 出现!积极给女儿寻觅能称职的后母亲 ,努力为别墅物色够资格的女主人
私聊TA
心随缘
46岁 一个受过伤的男人,经历过才能体会到怎么做是一个好丈夫,想用真心换取你的真心。
私聊TA
以后的路还很漫长 希望你早点出现 平平淡淡的生活就足够了
私聊TA
一个成熟男人 找一个温柔的女人。。。。。。。。。。。。。。。。。。。。。。。。。。。。。。。。。。。。
私聊TA
我不帅但很体贴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希望找到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我会真心疼爱你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雄霸
46岁 我是一个总是不满现在的生活条件的人,总想用自己的实力改变自己的生活命运。为人老实,厚道。就像老人说的;光说不练是把式,我是不是你理想中的男人,别人说了不算。只有你说了算,只要你肯花点时间慢慢体会,就会感觉到的!家是最温暖的,我也想回家后,有亲人的陪伴!我在等你!
私聊TA
我是一个九零后,我的座右铭是:20岁的男人干30岁的事情!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谈恋爱然后结婚!
私聊TA
金鹰
40岁 很喜欢汉朝大将卫青给汉武帝刘彻说那句话:男人要爱惜自己的女人和马匹!汉朝开辟了中华民族的又一次辉煌!这种精神应该让每一位中华男儿所敬仰。我要爱惜我的女人,我要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让我们的家幸福,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私聊TA
传统居家好男人,对上孝敬父母长辈,对下关心疼爱小朋友,与周围人和睦相处。生活简单,年过三十却未谈及感情,只希望能遇见喜欢的女孩子,将用一生的呵护来对待她。重视家庭,我的家人永远排在第一位,家庭的幸福美满是我人生最大的快乐,希望早日遇见合适的你,不敢保证我们的大富大贵,将尽力让我们幸福开心,期待我们的爱情和亲情。
私聊TA
小小男人
36岁 乖巧可爱。会撒娇。孝顺家人,干净利落。不要无理取闹。不喜欢爱睡懒觉的
私聊TA
胖子海峰
42岁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33岁的男人等待一个相互扶持一生的女人!在这里,我希望找到一个真诚,自信,积极,阳光的另一半,相扶相持,一起生活。个人评价:人有点二,个子有点矮,但是孝顺,对人不错,属于比较丑的暖男类型。在感情方面比较没有自信。不太会和女孩聊天。
私聊TA
我呢,我的缺点就是我的优点,不会吵到别人,平时少说话。其他也没什么
私聊TA
一个学历并不高的男人,没有钱,但是我觉得我有能力掌握自己的未来。
私聊TA
三无男人
48岁 我是三无人员,没钱。没房。没车。本人有责任心,照家.................................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