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问我: 有对象吗?“呵呵 没有”“不会吧 不可能吧”其实, 那是真的 ,不是没人追 没人要 也不是自己的眼光太高 没有条件合适的 只是没感觉 就这么简单而已 喜欢自己的自己没感觉 自己喜欢的可能早已心有所属。有时候会想谈一场恋爱 让自己不那么寂寞 可是过后想想 还是不想因为想谈恋爱而谈恋爱 我总觉得如果是对的人
私聊TA
装渔的港
36岁 希望能在这里遇到一个读懂我,了解我的她,我就是你的港湾,为我停留吧,你之所愿,我愿赴汤蹈火以求之,你之不愿,我愿赴汤蹈火以阻击。
私聊TA
喜欢交友 有各种各样的朋友 喜欢旅游 但去过的地方不多 因为近两年才喜欢上的 以前挥度青春 现在算是浪子回头 做人很真诚 性格很直 算是个男人 但不欺负女生 也没家暴 对朋友很豁达 但也分人 对在意的女人 有时很小气 不过 不记仇 过了就过了 不看以前 只看将来
私聊TA
我是一个有点忧郁的女孩 我喜欢活泼开朗的男孩 可以逗我笑一笑 你是哪个他吗 是就来找我吧
私聊TA
相信我,我可以给你幸福...其次是人品好,善良,真实,大方,孝顺,这也许都是我们彼此共同希望对方的理想状态吧。我也希望如果感觉对了,就好好在一起,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真的累了。不想再那么的迷茫了。。。
私聊TA
玲玲
37岁 我是一名中学教师。渴望互相扶持、不离不弃的爱情。希望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命中注定的他相亲相爱。理想中的伴侣:有爱心、责任心、事业心;能够一心一意的对待生活,最好还能出其不意的制造点小浪漫。
私聊TA
护法神
39岁 离春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街小巷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和中国结,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红火一片。我的心里也好想、好想回家过个春节,看看父母。我一个人来杭州拼打,已近快两年了。天天在父母的叮嘱声中可以感觉到他们的思念,转眼之间,一年又要过去了,我不敢想象他们的逐渐变白的头发、弯腰,还有那蹒跚的腿……或许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吧!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海姆圣徒
42岁 硕士毕业,刚刚工作不到一年,央企。所以请期待我以后的前途吧。家和单位都在普陀区,所以觉得金山,闵行,奉贤,青浦比较远。性格外向,喜欢笑,比较幽默,唱歌蛮好听。
私聊TA
缺心
39岁 我的性格比较活泼、开朗,大部分都比较像个男孩子,可能也因为这样到现在都没有把自己给嫁出去吧~~~ 但我也有温柔、细心的一面,这部分只有我的那个他才懂得欣赏,可是他在哪里。其实对另一半我要求并不高,可以不帅,可是不是很富有,但一定要有责任心、上进心、懂得孝顺老人,最重要的肯定是要只爱我一个人啦,但愿能和心爱的人一直走到老
私聊TA
不错不错,大家基本上玩累了。想安定下来,安安心心找个伴过日子。也许来这真是好地方,爱情刚刚开始。你们都准备好啦,那也应该一辈子都不放手了吧。
私聊TA
渴望真情
55岁 我是一个重情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人,平时工作较忙,没时间上网也不咋会,我只注重实际,须寻一位有爱心会体贴的传统之女。没精力接交非诚勿扰者,我将挑起家庭之重担,与你相依到老。有意者请主动联系我,不管成功与否,将不会让你损失一切。试试吧.
私聊TA
黛诗雅
37岁 想找一个175以上有强烈责任感的男朋友,两个人以结婚为前提谈恋爱,最好是懂得疼我和付出的男人!小男人类型的非诚勿扰!宝宝喜欢比我大可以给我安全感懂什么叫责任的大男人,你可以没车没房,我不介意跟着你一起吃苦奋斗,但是你总不能让我跟着你坐着辆破自行车还天天让我哭吧?备注:这个上的比较少,符合我的要求的可以加我微信聊!
私聊TA
寻觅
33岁 it男,不抽烟,不泡吧,不太会说话,不爱主动。平时爱爬山,旅游,徒步。
私聊TA
进进
36岁 找个好人就娶了吧,想找个知心的朋友,能说话的女孩子,就这些吧!
私聊TA
A加速度
40岁 我是一个对生活要求比较高的人,如果你也有着跟我差不多的思维方式,那么我们在一起应该会很快乐,是很配的一对。 由于我工作的特殊性,我可能没有太多的自由时间来陪你,所以我希望你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生活上。我觉得两个人能开心地在一起,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沟通,或者是有默契。如果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那注定是失
私聊TA
先了解吧!!也没什么可以介绍的。 其实。也就那样吧。 开朗。 从事于手表行业。 为人正直。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吧。
私聊TA
笑看人生
50岁 我是一个心地善良、开朗、幽默有一些自尊心的男人。很多时候我都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她考虑,仅有一次恋爱经历就结婚了、、、、、我也不想说是谁的错。可能都有问题吧。不过我现在还是很相信缘分也相信爱情,我很赞同说爱情就是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我希望找一个善解人意,能跟我沟通感情的人。我不介意她的过去、身高、背景、学历、
私聊TA
男欢女爱
43岁 本人 忠厚老实 虽然苗条 但风雨不倒 . 有缘的你来和我相会吧我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温柔可人,尊老爱幼,心地善良的好姑娘,不用长的多么好看,各人比较喜欢长发的,大眼睛的姑娘,真心找个顾家的,不去酒吧之类地方鬼混的好女孩,当然没谈过恋爱的最好拉
私聊TA
葡萄橙
42岁 非会员,看不到邮件!!!!我是个慢热的人,平时比较宅,但也不至于一直窝家;静的时候可以很安静,闹的时候也会比较疯,有时候会有些小脾气,但不会无理取闹而且来的快去的也快~我憧憬的生活是有个温暖的家,疼爱自己的丈夫;我理想的爱人要生活观、价值观、审美观一致,踏实稳重,孝顺顾家,看起来邋里邋遢,没诚意只想玩玩的还是换个对象吧
私聊TA
只要合得来就好,想结婚。简简单单的过日子。很希望有人说句 ,亲爱的,我们结婚吧,我会好好爱你。
私聊TA
见面交友 寻找自己另一半 来了这边几个月,还是觉得很陌生,一个人也不认识 上班下班 还是那样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