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岩
35岁 我的小天地(说明文)进入永兴以后,我离天家过起了集体生活在宿舍中,我除了父母,分外依恋的是家那一方我的小天地。于是每回家我都不会忘记去看看那遍“小天地”。看到那熟悉的家具,我心里就会觉得格外亲切,温存。其实我的“小天地”并不大,没有电脑,没有电视,但我总对它有一种一种特殊的依恋,或许是因为这是我日常生活的地方吧。“蓝色
私聊TA
多情小姐
36岁 所有的[我开玩笑的]都一定带着一点认真所有的[我不懂]其实还是有一点懂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后都有一点在乎每一次[我没事]背后还是有那么一点伤痛
私聊TA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有些人可能会变成你的朋友 或者是知己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跟人磨擦的机会。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管他呢! 开心就行了。
私聊TA
谢谢你们,谢谢那些浏览我资料的人 .给我关注的人.还有那些给我带来希望的人……我是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仔,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我这个人比较笨点,不属于能说会道的,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语来打动你,有的只是在这个什么都要有包装世界里一文不值的真诚和老实巴交吧。我对未来的你没有太多的奢求,我只想要我们都是真实的,善良的,可以和
私聊TA
没头脑
37岁 北漂的日子,不奢求多么的完美,多么满意,但求自己从没后悔来到这里,如果你不待见我,可以转身离开,千万别恶心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你诚心待我,我必付出真心一切,你不理会我,那么,我会很乐于当你生活中一名合格的过客~
私聊TA
程程
40岁 能够在一起愉快玩耍的基础 是双方都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养 生意如此 婚姻亦如此 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 从此以后 其他人都不过是匆匆浮云。
私聊TA
我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有时也很任性,但是我很随和,离贤妻良母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我喜欢懂得享受生活的男人,赚钱事业固然重要,但是两个人的生活也应该平淡中带点精彩。比如累了时候在家休息,精神好时可以出去走走,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时期待跟爱人一起去周边的城市散散心。喜欢跟另一半去旅游,交流,喜欢倾听对方的心声,不管是开心快乐的还
私聊TA
天荒地老
36岁 我不是很帅 但我有一颗很诚挚的心 我不喜欢撒谎 不喜欢欺骗 人人都有一颗真长的心社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欺骗
私聊TA
啊麽
36岁 我嘛,没评价过自己,在别人眼中呢,有些幽默,对熟悉的人,很会开玩笑,毕竟小工人阶级嘛,没那么多讲究,高中没毕业,谈文化嘛,在我们圈里够用,一般吧,学习能力蛮强!现在在福州打工,技术活吧,不知道这算不算点优势!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少有机会接触异性,至今没女朋友!就想找个年龄差不多的,不矫情,至少我没在的时候不至于饿着吧(会
私聊TA
人都有两面性,在别人眼中的我是一个比较柔弱、安安静静的女孩,但其实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也有活泼开朗的一面。希望男方有房,可以没有车,有家才是最大的依靠。如果我们有进展,希望恋爱一年后时间结婚。男方要有成熟稳重、温暖、有上进心,关键是要对我好,你会是我在等待的那个他吗?
私聊TA
踏雪寻梅
58岁 天生我才必有用,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就是平凡而独特、真诚而睿智的我。我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寻觅今生唯一之灵魂伴侣,希望她是一位温柔善良有爱心、贤惠体贴富女人味的清丽娟秀好女子,随和开朗,重情顾家,能注重生活品位、生命质量与两人的思想沟通、情感交流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共鸣和包容,尊重彼此的个性差异、平等独立。我喜欢音乐
私聊TA
找对的人
48岁 我需要的女孩子,她要能够和我一起做饭,一起打扫房间,她可以前面叨唠我,后面又来对我笑,家庭因为笑而美满,我也因为她的笑而沉醉.我会在她累的时候给她揉肩捶腿,在她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给她做饭洗衣包做家务,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她到外面去散步,喊她的和我们的共同朋友到家里来吃饭,每年定期和不定期的去游玩,没有时间就到森林公园
私聊TA
寒冰流水
47岁 婚姻好比明天发生的事一样,谁知道?现在婚姻用物质来衡量,为什么?因为人们都已没有安全感。以前什么都没有可以白头到老,现在什么都有了,过不了多久。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吗?
私聊TA
我是一个标准的白羊座女生,基本上白羊座有的优点我都有,当然白羊座所有的缺点你也可以在我身上找到。我就是这么一个普通人。所以我想找一个普通的他。不需要太帅(因为我也不漂亮,呵呵),最好有点小肉(我不喜欢太瘦或者太胖的男生),不需要有很多钱,但一定要有上进心和责任心,必须要懂得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我是广州花都人,不太喜欢异
私聊TA
闻音
41岁 此生遇不到彼此 是寂寞的!遇到彼此 却更寂寞!沉稳低调 幽默大方 气质有味道的男人 比较吸引我。至于外在长相 只要五官端正就行。他能有丰富的思想内在,能带领我一起阅览人生。我不要什么高富帅,我有自知之明。这种条件也从不是我的追求。你最好是个潜力股,太富或太穷,都不好,男人能养家就行。因为太富,我太过依赖对方,感情的尊严
私聊TA
原来,快乐真的很简单,只要那么一点音乐,就让嘴角能够翘起。是不是你也会因为一首歌而改变了心情,是不是有那么一句歌词就说中了你的心事,是不是因为一首歌而喜欢上一位歌手,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那么一首歌,无可取代......
私聊TA
本人性格开朗,爱交朋友!比较好接触。我的原则就是对于朋友:只要你真心对我好,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对于恋人:如果你对我好,请只对我一个人好!如果你对我和对别人一样的好,这样的好我宁愿不要。在感情上我很自私。不允许出现背叛和欺骗!我自认为不像有的女生那么现实。要求必须有车有房!我是水瓶座,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更注重是感觉!两个人
私聊TA
哼哼
39岁 我不漂亮身材不好,但我热爱生活相信缘分,对爱情有美好憧憬,坚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命定的另一半,我想我的那位可能是迷路了,所以至今还未出现,没关系,我有耐心可以慢慢等,但也希望你能问问路稍微快点,因为我老娘她开始逼婚了,嘿嘿
私聊TA
单身贵族
37岁 我是做厨师工作的 我对伴侣没有多大要求 百善孝为先 我是老婆和父母放在第一位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在自己内心深处身高一直是自己的缺点 但我很乐观 正视自己的缺点 让别人说去吧
私聊TA
蓝雨的爱
37岁 每个人都有初恋,初恋结婚成功率仅为千分之三如果有一天,当你拥着初恋心爱的女孩儿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当有一天你离开她的时候,你还能坦然的告诉自己,我曾经是爱她的,她是完整的。我给了她完整的爱?!如果有一天,你将独自迎来日出和日落;如果有一天,你的视线里再也找不到曾经的她的影子。你却依然可以在你的天空里祝福远方的她过得幸
私聊TA
很多朋友说我不现实,到这个年纪还想找个有感觉的人,可是我想人生就那么几十年,我为什么要逼着自己跟一个也许条件很好但是没有感觉没有激情的人一起生活,同床异梦的人生我无法想象。什么样才叫过得好?每天早上醒来看到他在身边就很安心,心满意足的为他做早餐,每天跟他都有说不完的话,见到他是下班后最重要的事,跟他生儿育女,跟他白头偕
私聊TA
◆語然
39岁 我有点脾气,但不是很暴躁。有点肉肉,但不是大胖子,有点聪明,但不是特别坏。有点无赖,但不是不讲理。有点单纯,但不是傻子。我希望你可以,有点帅,但不要太帅。有点脾气,但要包容我。有点高大,但不能比我瘦。有点幽默,但不要幼稚。有点成熟,但不要呆板。有点朋友,但不要花心。有个房子,但不要特别大。有自己的事业,但不要特别忙。希
私聊TA
(注:本人属羊) <br><br>每个女孩都有幻想着属于自己的玫瑰花园,希望你能快乐地跟我一起搭建属于我们的花园。<BR>深圳这一热土深深的吸引了我,我喜欢这里的人文素质,喜欢的这里我环境,我在海岸城呆了一年,感觉那里的人那么有礼貌,路面地上那么的干净,车主动让人……等温馨画面。我喜
私聊TA
人生是一场戏,总会有散场的时候!!一切故事都有始有终,有开始,就有结束。只不过是,有人半路结束了,有人到终点才结束。但其实都一样,最后都是要化为人间的尘土,消失了,不见了,没有了。他,只不过是旅途上的一个伴侣,能一起到终点是幸运,但是不能一起到终点也不需要遗憾,至少曾经相遇。有些人,遇见就是为了分开,无所谓长久。聚散终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