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38岁 女人可以不漂亮, 但不能没有味道;女人可以没有高学历,但不能没有知识;女人可以没有金钱,但不能没有自尊;女人可以没有力气,但不能没有善良;女人可以没有权威,但不能没有道德修养;只有懂得不断修正完善自己的女人,才能优雅地到老....我好像就是不漂亮,学历不高,没有钱,没有力气,没有权威的人啊,但是我努力成为有味道,有知识
私聊TA
一枚“宅男”,外表阳光帅气,内在成熟稳重。希望能找到一位阳光漂亮;身心健康、性格温和、真诚善良的女生。有一首小诗,想献给未来的她。二人世界,四人同乐;俩人一朝牵手,陆续会有许多人参与进来;扒一扒童年的趣事,另外不忘吹一吹少年的情怀;溜一溜马路,删掉生活中的小烦恼;就这样约会交往,零点的钟声敲响我就会向你做最深情地表白.
私聊TA
离异, 153cm, 未填写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我是一个成熟稳重,善良大方的人。对家庭负责,对爱人理解,宽容的人。所以我希望我的那个他也是一个队家庭负责,对我好的男人。他会把心里想的都告诉我,这样我们才能过得幸福。。。。想了解我多一点点的话就注意我,联系我吧~!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私聊TA
罌 粟ζ
38岁 找个真心相爱的人,希望一直守护好一辈子。不希望半途而废。如果你愿意的话,请与我联系吧,要么狠狠爱一辈子,要么就不爱!
私聊TA
ヽ感谢
37岁 我是个典型的的小女人,有点孩子气,但是不任性,善良,大方,比较有想法,我恋家,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窝在家里做卫生,看书,听音乐,煮饭给自己吃,我偶尔还喜欢撒娇,嘻嘻,我喜欢孝顺的男孩子,外表不要太帅,因为太帅的我驾驭不了,没有安全感,最好呢身高在176厘米左右,有点小胖,不要超过180斤就都OK啦,还有呢最好不要抽烟,
私聊TA
如果说相遇只是偶然。那么这个偶然就来的强烈些吧。如果说相遇只是偶然。那么这个偶然就来的强烈些吧。如果说相遇只是偶然。那么这个偶然就来的强烈些吧。如果说相遇只是偶然。那么这个偶然就来的强烈些吧。
私聊TA
语她
35岁 家里也催着找男朋友,所以想找一个对我好,合得来,适合结婚的人,我是认真的,一切随缘吧。我不是会员,所以不能回复邮件。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刘桂贤
47岁 我不是很开朗..不是很幽默?但是我对生活很认真!对感情很相信缘分!如果你也相信缘分?请来找我吧!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蔬菜小粥
44岁 本人是工程师,性格和职业差不多,我也不知道都说些什么,本人性格算阳光,爽快的吧,可能由于我是东北人的缘故。希望对方身体健康、性格成熟稳重,有担当,真心想组成家庭,希望我们能相遇,用心经营你我的家,但愿执子之手,不离不弃。
私聊TA
我是一个不算很宅的宅男吧我有朋友玩的时候就玩,没有的时候又会安静,和沉默。我对理想的伴侣只要求二点,1要爱我,2要孝顺父母。因为百善孝为先。
私聊TA
往事如风,随他去,平平淡淡,才是真,看透了,伤透了,找个好人结婚吧
私聊TA
说多了觉得虚伪 接触了慢慢了解吧 懂事儿 孝顺的愿意一块走到老、
私聊TA
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因开心快乐,我们无处不在。用心过好属于我的每一分钟。
私聊TA
A加速度
40岁 我是一个对生活要求比较高的人,如果你也有着跟我差不多的思维方式,那么我们在一起应该会很快乐,是很配的一对。 由于我工作的特殊性,我可能没有太多的自由时间来陪你,所以我希望你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生活上。我觉得两个人能开心地在一起,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沟通,或者是有默契。如果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那注定是失
私聊TA
选择
46岁 我一生爱风花雪月,书与茶再加煮些小咖,样样离不得。却又是个俗人,世间荣华名利,我皆爱,只是不藏于心,亦不动于情。无论有过怎样的遭遇,纵是时光荒芜,亦不能动摇我对人世的信念。世间忧患与劫数,只当作身外之物。此生得以真爱我幸之!温馨提示:如果想找找情人聊聊天,基金、直销、传销请绕吧。本人天生有辨别真伪功能,如果你没有骗我为
私聊TA
小赵
38岁 这么多年,也算小有成就吧!真心想找一位,能共渡一生的另一半,希望她:爱家.尊老爱幼.能活泼最好.
私聊TA
邺下风流
40岁 我来自河南郑州,毕业于南京某大学硕士。目前在南京工作并希望在此发展。家中独子,父母在郑州。希望能在不远的将来组成一个和谐、体面、快乐的三口之家。反正就是一般人的要求。个性温和,做事谨慎,性子较慢。爱好广泛、有包容心。以前有过两次恋爱经历,现在独身很干净。对异性的要求:总体来说各方面普通点,别太好也别太差,普通点最好。人
私聊TA
我没有什么要求,只想结婚啦,她,我希望孝敬父母,能和我一起做生意,个子高点吧,长相一般就好
私聊TA
长得还可以吧,性格也开朗,至于心中的伴侣呢,就长得一般就行啦,性格也要开朗点,活泼点,做人也要大方,最好是潮汕人,因为我也是潮汕人,哈
私聊TA
北京土著一枚,性格:看准的事会坚持下去不轻言放弃,对喜欢的事爱研究。有一年多的婚史,对方另有所爱,遂和平分手(膝下无子女)。现在在家炒股谋生(也算创业的一种吧),有了个新爱好收集变形金刚MP系列(女生不懂的请咨询万能的淘宝)。生活简单不泡吧不夜店,更喜欢有机会多出去走走。想寻觅个同是北京的姑娘,认真生活能陪我君临天下也
私聊TA
也许会有
58岁 经历一些些波折,本不想再寻烦恼。无奈也是一俗人,一切随缘吧!也许会遇到...所谓五百年前为她扭折脖子地回眸的那人吧。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