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
57岁 本人以单身18年了,经历算是坎坷,现在孩子可以自立了,想找个能相互理解,信任,包容,真诚的人一起度过余生。
私聊TA
棉花
42岁 济宁市中区,某女,27岁,未婚。身高163,大专学历。月收入2000左右。品貌聪慧姣好。气质贤淑优雅。有忠孝之心,有旺夫之相。人生态度持:进取心,平常心。好读书(人物传记,文史经济)。瑜伽,旅游,古筝。职业特长:财务。父母已退休,有一妹妹已嫁。征婚要求:未婚,27---33岁。 1.75—1.85米本科以上学历,品貌端
私聊TA
几世的擦肩而过,才换来今生的相视一笑!我知道找到一个互相喜欢的人的概率真的是亿万分之一。我只想找一个广东省内的男生。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那个对的人,但是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我希望能找到一个互相相爱的人一起过平凡但有意思的生活。希望彼此有相似的价值观,希望男生能够思想成熟但外表很阳光很有活力喜欢运动。不能接受抽烟的男生,因为
私聊TA
不好意思哦!我不是会员。回复不了邮件和接收私密电话噢!请谅解!有诚心的找红娘!找一个 可以给我温馨港湾可靠的你,我什么都没有的,你会为我而努力吗?非诚勿扰
私聊TA
在水一方
42岁 我是广东清远人,现在番禺工作。因工作和生活的范围比较窄,加上比较宅,成了真正的“圣”女。我是真诚在此交友寻找另一半的。我性格开朗直率,有点大大咧咧。我是个传统的广东女人,愿意为家庭付出。相爱容易相处难,希望在此能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私聊TA
我一单身2年了,不是我要求高,而是我真的想找一个我爱他他也同样爱我的,我知道这个很难,不过没关系,我会等着那个人出现,然后再一同经营好感情。我喜欢我的另一半是很诚实的,温柔的,谦和的,有责任以及有上进心,如果喜欢我的话请联系我。
私聊TA
哎 要说的其实和大家分享的没什么区别 大家相互理解 相互带着诚挚的心对待吧 看到网上每一位真心想找伴的朋友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不快 因为我理解我七年的单身生活 特别是男性又当爹又当妈的为什么这么不公呢 怪自己还是别人的原因我们不去谈论 现在该找属于自己后半生的生活了 想想现在的时代属于接近2012的人了 我们不想
私聊TA
冰点
40岁 时间在指缝间悄悄溜走,不觉间发现身边的朋友大多都已结束了单身生活,此时才发现自己自己也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私聊TA
薇妮
43岁 不要颜值,只要一颗真诚的心,爱我就要爱我的孩子和家人,你付出一分,我必还你十分,非诚勿扰
私聊TA
本人是外贸协会的,有自已的公司 希望对方性格开朗,有份稳定的收入,有意者随时打电话
私聊TA
我、是一个长得很平凡的女生。可是平凡女孩的心里有一个不平凡的梦想,我不知道我这辈子是否能完成我的梦想,还是那只是一个梦,一个遥不可及无法实现的梦。可是那个梦想真的是我想要的,所以我要加油!我、是个懂得感恩的女生。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就是爸爸妈妈,然而给我最多感动和爱的也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我一直都是个孝顺和懂事的孩子。
私聊TA
米米
43岁 非诚勿扰。 愿你孝顺,人品好,有上进心,长相过得去。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和付出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里会出现爱你或你爱的人,但那终归是过客,你还是会牵着左手或右手走下去,幸福真的于爱情无关...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
私聊TA
萤火虫
49岁 小时候把爱情视为是两个人不可思议的地动山摇的缘分;长大了体会到爱情是可遇可求的两情相悦,是一种平等付出的相互依恋,是偶然清闲时的生活调剂,不可或缺也不是非有不可;如果说要怎样的人适合我,那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两个人相处起来身心都倍感舒适的才能在一起!认同的加。 关于历史,上一段是我逃掉了,和赌徒一起的8年快精分了,他
私聊TA
大学刚刚毕业!走入另一所学校从事教师工作!因为一直想把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留给未来的那位某某某,所以想毕业后就能找到心仪并能托付终生的那位。如果找到你,我想跟你一起听张靓颖的《终于等到你》。呵呵……(偷笑)不好意思,矫情了。Where are you, hurry up appear
私聊TA
就是为了找个人搭伙过日子,结束单身生活,不知道会不会遇到那个有缘的人
私聊TA
现在爱情、婚姻都被明码标价还加上砝码,但这不是我们造成的错误,只要我们懂得把握、认清方向,小心拿捏保留自我的尺度,我们需要一个过度的平衡点。很多男人说现在的女人都很装,要不上来就问你存款有多少、住房有几套,按揭还是一次性付清、有车吗;要不什么都隐瞒,但凡有点姿色就想嫁个有钱人,有姿色的就想变公主。女人呢觉得年纪小的像弟
私聊TA
爱我就娶我,非诚勿扰。我和妈妈还有女儿一起生活,你能接受吗?
私聊TA
转运珠
45岁 我属于秀外慧中的类型,我对爱情的理解是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世上没有完全合适的爱人,只有双方努力维护的感情,方可见珠联璧合,在交往中正常消费是应该的,不喜欢精于算计的男人,大男子主义也是我不喜欢的,好男人对自己有要求对女友没要求,对自己对女友都手紧的人没有情趣,不懂付出的人对婚姻没什么感觉会首先逃掉的,我不外向但是很有主
私聊TA
懂得照顾人 孝顺 不要婆婆妈妈的、、、、、、就这样
私聊TA
爱封了
54岁 我不是会员,回不了信息,有心意的就给红娘打电话联系我。或留下联系方式。
私聊TA
沫沫
38岁 本人性格开朗,有点小脾气,现在在广州上班,至今还是单身,想找个是自己老家的男性朋友,先做朋友,如果适合,大家感觉挺好的,可以考虑成为我的终身伴侣,没诚意的勿扰
私聊TA
飘香
40岁 我在深圳工作,我的家庭:普通,和睦 我的生活:简单,健康,幸福 ,我比较孝顺、善良; 希望我们的认识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 即便是语言文字可以轻描淡写;但是生活也离不开经济基础,同时即便是经济条件再好有房有车,不会追求,对于付出不对等,抱歉,我不喜欢,不愿意付出行动,在女子面前不愿意输,就不要来信 ;
私聊TA
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爱上对方就会付出全部。也是一个最容易受伤害的人,我希望能借这个机会找到我的另一半,与他携手走完这一生,无论贫富贵贱都与他不离不弃。我没有开通珍心会员如果真的能找到另一半,我会感谢珍爱网
私聊TA
寻找幸福
40岁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儿,我在不熟的朋友面前比较淑女,在熟了的朋友面前比较开朗。平常一般宅在家,也喜欢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喜欢静态的活动。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嫂嫂的婚姻很幸福,所以我也想找一个能与我共度一生的良人,我不是公主,但我希望找到属于我的王子,所以现在仍然在寻找中~~~~~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