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43岁 我在这里等你哦
私聊TA
我觉的自己是个开朗的女孩,喜欢交友!最近发现身边的同事都比我小,感觉自己快加入“剩女”一族了,同事们经常对我说“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可是我的有缘人你在哪里?
私聊TA
用心的我,遇到有缘的你,会发生什么?你说了算!!!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喜欢的男性,单身未婚,年龄30-38岁,身高1.7-1.78。生活作息有规律,饮食健康,热爱生活,喜欢运动,喜欢旅游,有家庭观念,主动、自信、宽容、善于沟通、善于倾听,乐于分享,喜欢阅读,喜欢电影,坚定果断、温柔体贴、真诚真实,有耐心。喜欢我的可以加
私聊TA
真心交友一个人可以爱另一个人多久的时间?答案是很久、很久,久到记忆沾满了灰尘仍始终复不上情人的轮廓,久到回忆的门锁爬满了腐锈却依然关不住倾倒的思念,这就是爱的期限。
私聊TA
第一次 尝试网络交友,*勿扰。拖勿扰。真心交友,别刚认识几天就叫发红包,随便来点借口需要点 $你的一切我都在乎,你的一举一动我都铭记在心,而你的未来确是我所最求的梦想,只为与 你平平凡凡。
私聊TA
相守一生
40岁 诚心交友 非诚勿扰本人 诚实稳重 细心体贴 希望伴侣性格开朗 孝敬父母
私聊TA
我是一个来自山青水秀的广西成熟小伙,在家里是独子,受父母的家庭教育影响我成了一个性格老实不赌博的男人烟酒和朋友吃饭偶尔会碰点,也许是性格腼腆害羞至今还是单身一人,想在这个平台想找到一个平凡善良女朋友结婚,我的爱情观是,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年龄和穷富美丑高矮胖瘦之分,单身和离异都可娶只要你是真心我把家安在哪都可以,你若会不离
私聊TA
前程似锦
45岁 真实交友,我很善良,我不漂亮,我积极乐观。尊老爱幼。希望通过贵平台找一个36岁以上的他,好好共度余生。还没有开通会员哦
私聊TA
本人恋爱过两次,与第一位女友分手后,单身一年半。与第二位女友分手后到现在也有快一年的时间了。本人对感情负责,所以处着玩的,或扯淡的就不要联系我了,我没那兴趣也没那时间。我不会轻易喜欢上谁,更不会见一个爱一个,但是,如果爱上了,我就会一心一意只爱她一个人!我想要的生活是家人身体健康,自己事业稳步发展,自己也能组建一个幸福
私聊TA
单身贵族
37岁 我是做厨师工作的 我对伴侣没有多大要求 百善孝为先 我是老婆和父母放在第一位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在自己内心深处身高一直是自己的缺点 但我很乐观 正视自己的缺点 让别人说去吧
私聊TA
烟火
39岁 我是一个真诚、随和的人,喜欢美食,爱音乐,喜欢散步,平时闲来无事时会研究几样小菜(虽然吃起来不怎么可口),希望以后能给你家的味道……失败的婚姻让我成长,让我学会坚强,学会在理解中包容……希望未来的你成熟稳重,性格谦和,爱我顾家!……希望能在这找到你!……资料的真实性是交往的前提,真诚的我希望你也是真诚的!伪单身、想找备
私聊TA
小刀太薄
41岁 偏胖,单身,真诚,有责任心,冷幽默!家庭第一,工作第二,亲人第一,朋友第二!
私聊TA
体贴 孝顺 最好 希望一起共同生活 努力创造自己的未来 健康生活 为自己的下一代努力奋斗
私聊TA
已到婚龄
38岁 本科毕业一年,工作学习紧张一直没计划谈对象,现在已到婚龄,希望找到彼此适合的定下来。但愿从这里可以告别飘忽不定的单身生活。希望对方,脾气好,最重要的是正直,踏实,会疼人,孝顺父母。
私聊TA
铃铛儿叮
38岁 一个人走得久了,会累,有个人陪你在,周末下着雨的午后,两个人在一起看电影,看着窗外,喝着喜欢的东西,都空下来,一起去健身。除了工作,为你准备喜欢的饭菜,和朋友出去聚会。我们越来越了解彼此,理解并且宽容对方,共同努力。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样的风景带给我们惊喜!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我想成为你心中诚实,有气质,大方聪明,心里
私聊TA
非诚勿扰
39岁 我没钱,没车,没房,真实交友,不欺骗,只想找个不在乎我这些的人,愿意和我一起奋斗的人
私聊TA
以结婚为目的,真诚交友真心相待,我不是传说中极品,但我是生活中的精品,我很爱家,属有责任的男仕,希望在这里能找到真心一起生活的你,我等你,非诚勿扰,
私聊TA
东邪西狂
38岁 纯粹交友的勿扰,自以为是的勿扰,以我的个性看不惯那副自以为是的样子,要想得到一个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对方,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好,但是我待人的态度绝对真诚
私聊TA
龙哥
57岁 盼你一生柔情,只愿生生世世相伴。带着颗坦诚的心,希望能借珍爱这个交友平台寻觅到自己的另一半,希望对方脾气性格好些,因为我是个急性子...本人属猴,对方生肖属:龙、鼠、蛇为最佳,其它生肖次之...
私聊TA
我目前单身,想,找一位伴侣,在一起好好地过日子。本人要求不高,
私聊TA
本心
33岁 真诚交友,以诚相待,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私聊TA
一个人单身久了,想要遇到一位能够懂自己,珍惜、爱护自己,相互给予精神依靠的那个他,如果你也是这么觉得,请和我联系吧!
私聊TA
我发现独白不能写的太简单了,我得高调点,都混到这里来了,再低调我就得寡人了。我嘛,从小特聪明,闹钟拆完了再装,能走针还能闹,就只会多一个零件,特调皮的那种,老师说从不表扬我,到是找坏典型的时候总少不了我,也没获过什么奖,倒是初中时有点迷恋物理,一时冲动拿了个全国奥赛的二等奖,考完重点高中后,从此再也没好好念过书,我嘛,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