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
39岁 单身的日子真的好难过,情人节的花不知是否能送出去,,,,,,,,,,,,,,,,
私聊TA
春冬季节
35岁 我是个比较开朗的人,谈过一次恋爱,单身一年,最大的梦想就是能与心爱的人一起周游世界。你愿意吗?
私聊TA
心田
37岁 没有会员..单身久了,想恋爱了……虽然快30了,依然希望嫁给爱情
私聊TA
可以真心的交友吗!?等你来听我的故事,有很多很多,没有人玩微信?奇怪
私聊TA
告别单身。希望找一个。爱我。疼我。照顾我。陪伴我的男人
私聊TA
我是土生土长的纯北京人,城市户口。30岁,单身、未婚。以前有过女朋友,由于家庭问题没有能走在一起。我是做电子商务的,在创业期。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父母有 退休金和房子,我没有任何养老问题。我目前是自己租房住,我自己的房子很快就下来了,也没有买房的压力 不需要做房奴。属于一个 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那种。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情况。
私聊TA
诚心交友
38岁 我是一个比较幽默的人,但是比较慢热型。个人爱好喜欢看电影、上网、跑步等。平时喜欢宅在家里,一天不出门。如果有人点燃了我这颗慢热的心,相信他会给你120%体贴和照顾。希望能找个性格开朗,通情达理,体贴人的女孩为友。
私聊TA
天意
50岁 希望看仔细资料在说话好吗?年龄不要太大的。 善良的我非常希望找到一个有责任心的人非诚勿扰。
私聊TA
战狼
48岁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外向,开朗的男生,因为工作上的需要经常多得开车满世界的跑。我挺喜欢现在所做的工作,因为在工作之余还能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从某种意义上讲:我就是专业的“驴友”。也是因为我职业的原因使我的独立,适应与交际能力在日积月累中不断地得到提升。反之大男子主义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根深蒂固!但遇事特别是到了抉择关口的
私聊TA
自我介绍:生日:1992年3月星座:天枰座老家:赤峰现居地址:北京家人:父亲,母亲,姐姐职业:务农学历:中专专业:计算机条件:一般经历:曾经有过一次感情爱好:旅游,交友,唱歌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心灵伴侣的要求:1.孝顺父母2,有上进心,不需要有多少财富,但能挑起一家之主的责任3,品德优秀,成熟稳重。内敛,含蓄。4,
私聊TA
静止
32岁 疼我好吗爱我好吗宠着我好吗爱我的话就给我安全感好吗
私聊TA
我目前单身,想,找一位伴侣,在一起好好地过日子。本人要求不高,
私聊TA
希望我的另一半能温柔 美丽 单纯 聪明 最好具有古典美超级喜欢那种有着古典韵味的女生最最重要的是孝顺 我的要求就是 我们都要能做到对爱人的父母如同对自己的亲身父母,如果做不到我宁愿继续单身下去(至少我能做到)希望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私聊TA
小胖
38岁 单身男青年,人品一般,相貌普通,对朋友两肋插刀,为女友插朋友两刀。。。嘻嘻~望你能有稳定工作,善解人意,可以偶尔耍耍小脾气,但别总是欺负我。人是有底线的。
私聊TA
1、我是个坦诚的姑凉,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坦诚相待;2、我是个乐观阳光的姑凉,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太阴暗老成;3、我是个很通情达理的姑凉,所以我希望你也能有豁达的胸怀,不要整天疑心重重、占有控制欲强。4、我是个以结婚为目的恋爱的姑凉,所以各种已婚的、伪单身、想找情人、想玩玩的、只想谈恋爱的、瞎聊的,就不要发消息给我了。附:想找
私聊TA
单只飞雁
52岁 有时候望着地平线的方向,我在想自己一路走来,明天又将去哪里呢,快乐过也失落过,一个人旅途太孤单太漫长,如果你愿意,我希望能拉着你的手,一起奔跑,去寻找我们的幸福。随和乐观坚强直爽,真诚善良,用情专一,这就是真实的我,你愿意接受吗?注不以真面目见人,不以结婚为目的而交友的,请勿打扰,本人真诚征婚,非诚勿扰,期待在这里,遇
私聊TA
关于婚后的家居环境,我希望能够比现在好些,有了老婆,总不能比单身汉的时候更差吧。现在很多夫妻在婚前,都会签署婚前协议,对此我并不反感,如果对方提出的话,我会满足的,但是我不会主动提出。我觉得所谓灵魂伴侣,应该是最懂你的那个人,我相信相处时间长了的爱人,是会逐渐成为我的灵魂伴侣,陪伴我一生的。浪漫就像生活的调味剂,我会偶
私聊TA
我本人是从新加坡过来的。目前在上海留学和实习,希望能在这里交友。如果想多了解我的话就联络我吧!
私聊TA
萤火虫
38岁 目前在深圳工作,是南山某小区健身会所的私人教练。由于工作原因,社交圈子比较小,没能在最合适的时间里遇到那个对的人,所以,奔三了还是单身汪一只哈哈…在此目的很简单,真诚交友,非诚勿扰!(推销的,目的不纯者,乱七八糟的人请绕行)另外,我想找的另一半最好是未婚(是从未结过婚的)离异人士等暂不考虑!
私聊TA
东邪西狂
38岁 纯粹交友的勿扰,自以为是的勿扰,以我的个性看不惯那副自以为是的样子,要想得到一个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对方,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好,但是我待人的态度绝对真诚
私聊TA
蓝儿
46岁 文静,孝顺,善良,爱干净,对待事情有一些自己的见解,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有时间会去逛逛街,和朋友聊聊天,游泳,或是出去旅行。如果你有固定收入,心地善良,孝顺父母,对待小事不计较,对待大事慎重,会换位思考的话,希望你就是我的一面镜子,让我把天性中最柔美的部分展现出来;让我们一同品味人生。在这里更正一下,我有过一次婚姻,很短
私聊TA
茫茫人海,我到底怎么才能找到我的另一半?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曾经有一段感情,说是感情也算不上。因为上学的时候喜欢一个女孩。我下学之后就出去了 一直没有联系。七年后才联系到。但是她已经结婚了。所以一直单身着。我没什么要求。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孝顺父母。我相信,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
私聊TA
一无所有
37岁 总有人问你,有对象没?呵呵,没有呢。不可能吧!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私聊TA
自己怎么说呢,这些年一直在单身中度过,很痛苦,很寂寞,一直没有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吧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