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内心丰富但不善于言表的一个人,在生活上积极乐观,懂得体贴对方的居家好男人。 选择我你一定没错
私聊TA
jaky
43岁 我是一个男人我是一个男人我是一个男人我是一个男人我是一个男人我是一个男人我是一个男人我是一个男人我是一个男人
私聊TA
稻草阿布
36岁 我不够帅,但我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人主义,通常都是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你,期待你快出现在我的身边!
私聊TA
一直以为,我隐身了别人就找不到,没用的,像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在哪里,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够鲜明,够出众.我忧郁的眼神,神乎其神的象烈火剑法和冰咆哮,还有那杯82年的马爹利和我叼在嘴上那支发哥给的牙签,都够帅气!
私聊TA
潘潘
37岁 我是一个来自桂林农村的男孩,现在在广州。想找一个以结婚为目的的女孩,觉得我还可以的,我们可以聊聊,谈谈你的生活,说说你兴趣,我也给你说说男人们的事。也希望我们可以找到那个可以彼此相守的另一半。下面介绍下我:全部的衣服加起来也不值800,我口袋底朝天,两月工资估计也不够钻戒钱 ,饭我也能做点,谈不上拿手,基本还能下咽 ,
私聊TA
十世情缘
40岁 真诚征婚男1986 04 08175cm78kg月薪5000湖北襄阳人现在东莞厚街不喝酒不赌钱人比较宅父母身体健康会做饭会家务人老实可靠是结婚的不二选择
私聊TA
苏北水乡
64岁 从年轻至今从事五金材料销售工作,走遍大半个中国,与一些大型国企有往来。80年代在公办企业从事采购销售工作,90年代企业改制后,自创公司继续业务工作,业务发展迅速,考虑到拎皮包走南闯北不利于业务的发展,着手在用户城市建立门面经商。那身材短,邋遢,自私,不自量力的吹嘘没共鸣的她发生分歧,认为就这样出差蛮好,且弃子女要挟,激
私聊TA
其实男人渴望的不就是个能理解自己,能懂自己的人,回到家就像回到避风港的那种温馨的感觉,而不是去酒店的感觉~
私聊TA
我是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不知怎么了,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怎么会是这样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不经意之中流走。当我还在默默地努力工作时,身边的朋友都成了开宝马的主,而我还是那样生活上我的班,过我的生活,终于我的老婆也离我而去。现在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我是没房没钱的一个流浪汉,所以没什么要求,只要有人收留我。给我一个家的
私聊TA
我怎么样
35岁 我是一个会照顾人的,,,男人。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会相遇相见的,,,,,,,,,,,,,,,,,,,,,,,,,,,,,,,,,,,,,,,,,,,,,,,,,,,,,,,,,,,,,,,,,,,,,,,,,,,,,,,,,,,,,,,,,,,,,,,,,,,,
私聊TA
eric
44岁 平庸、平凡的人,中等阶级,算是有车有房但我认为自己还是屌丝一个,周围的同学朋友有发达的有不如意的,我是不上不下的。之前要求找个我喜欢的类型,现在只想找个可以喜欢我的类型。如果你是想找大款的,请不要浪费时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打工族。如果你想找个过日子的安稳男人,咱们可以联系一下。话不中听,但很实在。
私聊TA
阳光男人
42岁 我是一个自由的打工者,收入理想。我想找一个外表大方,内心开朗,真心过日子的。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
我呢,我的缺点就是我的优点,不会吵到别人,平时少说话。其他也没什么
私聊TA
潇洒
44岁 我是一个性格特别温和的男人。我希望我们能够 在一起。再多的话就不说了。只有再一起才能了解。
私聊TA
守护天使
58岁 我是一个真男人。诚实可靠、喜欢旅游、看电影。我心中的伴侣是善解人意的。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希望有个女朋友好好开放的心灵!让我的生活从宅男变成一个完美的男人
私聊TA
我是个离过婚的男人,有过别人羡慕的幸福家庭,也有过破裂的婚姻。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话,看我行动吧!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生活,每天有足够的空余时间。我不帅,但很温柔;会有一点点大男人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有点固执,但不古板,懂得理解,跟我接触你就会明白了。我是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个适合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爱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的身边。
私聊TA
高原男人
42岁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对生活充满美好憧憬的,正在努力中的人。性格外柔内钢性。我相信幸福一定是靠努力得来的,而不是等来的。自己也不小了希望找的一个温柔善良的另一半。
私聊TA
笑看人生
50岁 我是一个心地善良、开朗、幽默有一些自尊心的男人。很多时候我都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她考虑,仅有一次恋爱经历就结婚了、、、、、我也不想说是谁的错。可能都有问题吧。不过我现在还是很相信缘分也相信爱情,我很赞同说爱情就是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我希望找一个善解人意,能跟我沟通感情的人。我不介意她的过去、身高、背景、学历、
私聊TA
扬扬
44岁 ……爱: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天生就是用来疼的♀家:你遇见一个人,只有和他在一起,你愿意忘记过去,你无忧无虑;只有躺在他身边,你才能睡得安稳、香甜,你肆无忌惮。居无定所的灵魂只有在他的怀抱里才能找到一个稳定支点,不再漂泊。这个人让你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你愿意牵着他的手一起体味富贵贫贱,经过生老病死。只要在一起,你们
私聊TA
JONY
35岁 我是个做企业管理的,平时工作起来几乎吃饭都能忘记,性格比较沉稳吧,是那种不爱说废话的人,谈过两次恋爱基本都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失败吧,我想现在后悔还来的急吧,工作事业固然重要,但另一半更重要,对另一半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的起大众就可以,上不上班没关系,但重要的一点就是遇事懂得轻重,不幼稚就好了!也有人说这么小的年纪怎么能
私聊TA
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第一个出现的男人,但我将会是你生命中遇到的最疼爱你的男人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