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
57岁 我是一个中年丧子,丧子后又遭丈夫背叛而离婚的女人,在承受着双重打击和经历了不平凡的坎坷人生,让我懂得了风雨之后的我更需要有一个温馨而温暖的家,所以我会更珍惜我以后你,孩子和家。如果你是有小孩更好,因为我爱孩子,我唯一的孩子离开了我,我会视你孩子为我自己的亲子。我不是会员回复不了信息,我不是会员我回不了信息
私聊TA
珍妮
37岁 对另一半的要求:不用太帅,也不用太富,但是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孝顺爸妈。疼我,爱我。我只是个平凡的女人,感情也只贪个安稳。
私聊TA
真心丶
34岁 我在成都郫县上班 想找到一个真心的对我好的另一半 不需要月光族
私聊TA
我不帅,但很体贴,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体贴,累了能给我依靠,有素教的女孩,
私聊TA
人生如梦
49岁 忙于事业,长期在外地漂泊,耽误了爱情。回到成都后,希望在事业和感情上都能安定下来,在这里希望能找到我的缘分。我的性格以前有那么一点点大男人主义,还有那么一点点孩子气,不过现在老了,已经被磨平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知性,专情
私聊TA
寻找真爱
41岁 如果有一双眼睛为我流泪,我愿意真诚真心珍惜, 如果我不是你的全部,那我宁愿只是个零。,真心对我好的
私聊TA
漂流瓶
32岁 各位好,没有经常登珍爱网,可以联系我qq
私聊TA
时过境迁
35岁 在繁忙的都市中,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目前工作占据了我大部分时间,可是每当静下来时,才发现一个人的生活虽然自由,却也无趣。高兴的时候,希望有人与我分享,悲伤的时候,希望有个肩膀可以依靠。不上班的时候,一个人在家打扫卫生,做一桌自己喜欢的饭菜。我不是爱撒娇任性的人,也不喜欢无厘头,我希望我的另
私聊TA
李琳
33岁 希望能找一个能注重我们之间的爱、不要像儿戏对待。期待你的爱、我相信我会好好珍惜。
私聊TA
高高
42岁 没有开通会员,回复不了信息,如有意向请留下联系方式。现居成都双流,离异有女,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娜娜酱
34岁 总是找室友租房搬家然后找室友租房搬家,突然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想要住在一个永远不会搬走的地方,想要身边陪着一个永远不会离去的人。不要求帅,但至少五官端正,因为我也是长相端正的人。。。我能要求要性格好一点的人吗~~~~~那样我们可以相互包容多一些,至少发生剧烈冲突的几率会减少~~最重要的一点,,,我有梦想,并且我在努力,,
私聊TA
小豪
44岁 为什么这段时间总感觉到寂寞,孤独,总想找个人来陪,心里蠢蠢欲动的,好像长了虫子!总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陪伴着我,很需要一个人来关心一下自己,感受一下温暖,感受一下互相的关心,很想谈谈恋爱,品尝下那久违的味道,能单纯的爱一次吗?会有那么一个人在吗?我们会在那里相会?
私聊TA
七月
33岁 因为工作(美容)的环境每天面对的都是同性所以只有通过这种途径找对象!我性格比较慢热身材的圈子也不大平时除了工作就喜欢旅游!想找个性格相合 靠谱 有孝心的人
私聊TA
在我们这个年龄段实在耗不起,过去只是不甘于平凡不想按照常规去走完一生,如今觉得还是要先有家才是完整的,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找到一个性格温和, 懂得体贴的男孩尽快结婚,不再让父母操心,最好是老家来自达州在成都定居的,期待与你相遇,有意向加微信吧
私聊TA
呵呵 可以交个朋友吗////////////////////////////////////////////////////////////////////////////////////////////////////////////////////////////////////////////////////
私聊TA
楠总
50岁 希望通过此平台找到伴侣,希望他热情大方,有责任心,能彼此珍惜对方及家人,有爱心及孝心,本人学历有误,本科,属龙,热情,在学校工作,喜欢唱歌,看电影,和心爱之人一起旅游,如果有缘,咱们约会吧,另婚托等骗子些请绕道。
私聊TA
向日葵
48岁 娶一个美女,只是一个男人的本能,让妻子变得美丽自信,这才是一个男人的本事;嫁一个成功的男人只能证明这个女人找到了宝藏,帮自己的男人变得越来越成功,却能证明这个女人本身就是宝藏。好的婚姻是通过造就对方来成就自己,不好的婚姻是通过消耗对方来满足自己。--爱,会让彼此更加优秀 我是个性格开朗,孝顺,温柔体贴小鸟依人的女人,渴
私聊TA
春天
60岁 只要你真情可贵,除了你不再爱谁, 在每个甜甜的梦里都有你,我爱的那里他快点出现!在爱的港湾里,飘泊的我该停靠了!
私聊TA
帅帅
43岁 温柔,文静,漂亮。脾气好。就够了,希望她是四川人,愿意在成都安定下来。让我们相识,然后了解,一步一步走下切吧
私聊TA
水精灵
47岁 向往那种平淡的生活,简单而快乐!真实可靠的您,余生请多多指教!
私聊TA
一念善
42岁 某些人.某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没有合不合适.只有珍不珍惜. 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不要认为以后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
私聊TA
蓉笑笑
39岁 我不是会员看不到邮件――――★当岁月在脸上留下沧桑的时候,我学会了坦然和从容,所以我自信而平和。我经历了许多女人没经历过的;承受了许多女人无法承受的;也得到了许多女人无法得到的。经济上的自由和思想上的成熟,让我能够从更高的角度和深度去体会生活中的人和事,我只能让自己变成一个包容豁达坚毅平和的人。你富裕或平穷对我来说不重
私聊TA
果仔
49岁 .孤独的我在寻找真爱!曾经浪费咯自己的青春,再也找不回来。要把握和珍惜没一个机会和缘分!
私聊TA
聆听风雨
40岁 农村家庭出身的我更知道生活的艰辛和爱情的珍惜,对未来她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需要她有一个善良的心和对爱情的执着。我给不了你山盟海誓的誓言却可以给你一颗真挚的心,暂时给不了优越的物质条件但可以给你一个安定的家。人生的道路上坎坷又曲折我不敢给你任何无用的承诺,我们将来任何想要的我们可以用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换取。相信你自己,相信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