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生活了十年,比较喜欢这座城市,希望在这里找到让我心动的女孩。本人温柔体贴,如果真的能走到一起,我一定会万分珍惜
私聊TA
笑呵呵
37岁 我年纪不大,其实不必那么着急,却一直单身。生活工作圈子也没几个适龄女青年,按现在的发展,可能未来的几年工作生活圈也不能扩大到哪去。也怕自己可能认识不到心仪的人。以前读书没时间,现在工作还好有周末。我上进,努力,但是一个人,不开心。一直说想认识一个女孩,温柔,宜人,性格不差。看过几级的相亲节目,唉~~还是觉得圈子决定出路
私聊TA
本人离异,有个聪慧的儿子,3岁了。在外企工作过3年,现在家做电商,销售猕猴桃,柑橘,蓝梅,等。只想找个成都市范围内的另一半,一定要是身体健康,没毛病!我父母社保都买完了的,父母赡养不用太超心。随时可以买房,但不考虑在成都市区买房,一来是没那么多钱,二来是真的在市区生活不习惯,再者城市套路深。想和另一半、孩子共同生活。未
私聊TA
心剑
46岁 我是一个离婚的男士,离婚这件事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很多问题出现了,总得有个解决的办法,我在这里征婚,至少说明还有勇气面对,如果你从内心不能接受离婚男士的话,那就不用看下面了。我的前妻和我算是一见钟情吧,但是经历过失败的婚姻,我知道,真正的婚姻是靠时间和用心来经营的,所以,我拒绝一见钟情式的恋爱,我现在希望
私聊TA
刚念完大三,主攻室内设计,工作已有,父母在德阳,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家庭和睦。成都有房,希望寻找有缘的你,最好是成都人,就这些。
私聊TA
知心朋友
47岁 我是个离了婚的单身男人~想找一个结婚过日子的~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简简单单的生活~孝顺父母~喜欢打牌的就别找我
私聊TA
狼牙
45岁 如果你是孝顺父母 能相互理解 想成家的女士 大家可以认识哈 我本人特警队公务员,参加过火炬护跑 四川的几次地震我都参加过特别是学校的孩子们,我老家是山西的在成都14年了从部队考的公务员 非诚勿扰
私聊TA
龙吟
40岁 我离过婚,有一女儿,有心女人欢迎骚扰,在成都132厂上班
私聊TA
真诚,真心,孝顺。是对我自己的描述也是我希望遇见的你。经过这几年岁月的磨练,心态在不知不觉中早已改变,懂的坚持,懂的感恩,懂的付出与收获,更懂的感性与理性的尺度。如果你不一定要求现在就有车有房,如果你愿意跟自己的爱人一起为我们的家而努力。我会愿意付出全部的身心来呵护你,包容你。期待一个真诚,孝顺,阳光,不留恋夜店的你出
私聊TA
谦虚的心
48岁 因为之前一直在北京工作,也曾和一些在北京工作的女生包括四川女生谈过,她们的理想都是想在北京定居,而我心里想着回成都安居乐业,所以。。。另一方面呢,也和一些在成都上班的女生谈过,而她们的想法是我人在北京,不愿意异地恋,尽管我一再表明不久就会回成都,但谁信呢?所以。。。一直耽误到现在,我不是不想早日回到成都,但像我这样的农
私聊TA
亲爱的♀爱是一件很简单也好复杂的事情,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这句歌词说得很有道理。就让我们在这个简单而复杂的路上好好地一起走下去,跌倒了我们相互搀扶,走错了我们相互商量着去摸索正确的途径,好吗?ps:本人是都江堰人,异地恋不是很能接受,限大成都范围以内的速速报名了。另外我希望在1到2年内与你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果你还
私聊TA
黄鹏
37岁 我出生在四川安岳,父母在资阳,当然老家还是在安岳,现在在简阳工作,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来简阳发展,因为不久的将来简阳会建立出双流机场在成都周边的第二个机场,还有高铁,快速通道,还有会划入成都成为一个新的旅游区,所以我还是非常看好简阳的。希望对方是一个知道心疼人的女孩。还有,我是要找老婆,希望没有诚意的勿扰!我有我的事业,希
私聊TA
本人,成都市区,家族经商,酒店,餐厅,找一个有上进心事业心,孝顺父母,勤俭持家,共同携手打拼事业,如果你是这样的人,请速与我联系!我会珍惜你的,不会让你失望,本人真心找女朋友老婆,情况真实,非诚勿扰!别让我等太久!
私聊TA
寻你
39岁 自己和朋友合资开的淘宝店 发展还不错 大学毕业在外地奔波 刚回成都 准备在成都安家 性格开朗 长的还行
私聊TA
幽峡晓月
70岁 在大渡河涛声中哇哇诞生,在峨眉山度过童年,7岁在成都念书成人,在大凉山下乡插队锻炼,21岁在研究院就业,长期从事科技开发工作,自有发明成果数十项,并多次获得国际国家科技发明奖...深受父母(高知)熏陶,从小就特别喜爱大自然,徒步千里穿越川黔滇攀西地区、考察大凉山大渡河大峡谷深入彝族地区数月、在青藏高原小住,漫步若尔盖大
私聊TA
孤爱幽草
43岁 本人性格开朗,体贴,喜欢旅游,09年前从医学院毕业后,在北京发展从事医药行业,10年9月总部派来任四川经理,成都是个来了不想走的城市,已在成都购置房产,合肥也有一套房产,可以有时间换换城市散散心,以后会定居成都,所以想在成都找到另一半。心中伴侣的期望:温柔,大方,孝顺,顾家,不能爱去夜店。
私聊TA
想找一位最好是比我大或者差不多的人在一起!准备恋爱3年后结婚!房子,以后会有二套!一套自己挣钱买,一套长辈留的。另一半的要求,未婚,稍微聪明一点的,离我们邛崃不远的,反正就成都市内吧!我的性格:幽默,喜剧,耿直,未来的理想是做一名成功的商人!
私聊TA
皇式总裁
35岁 这些年打拼事业,感情上成了空白。希望有爱一起走。我的基本情况:1994年2月,成都金堂人,水平座,身高165,不胖不瘦,有点少白头。在同龄人当中、我也放是个另类吧,出去别人都说我30好几了,有辆代步车、暂时无房,目前在成都有自己的一家设计公司,希望有你陪我一起越做越大。交友要求:1、年龄20-27岁2、不能太内向3、感
私聊TA
石板坡
36岁 莫道前路无知己,天涯谁人不识君?工作两三年了,形形色色的人见过不少,但还是没有为此变得八面玲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到最后我明白一个道理: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面对客户也好,普通朋友也罢。真正能和自己相谈甚欢的,总是那一类人。所以,在天涯的路上,纵然识君人很多。能让你加薪水时,第一时间和想他们分享你快乐的。都
私聊TA
匢莣蕏
38岁 本人性格比较外向~~~在成都做点小生意~~由于交际圈比较窄~~~所以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女孩子~~至于未来的那个她~要求不是很多~~~真真正正适合过日子的就行~~最重要的是对父母好~~因为你怎么对待我的父母~~我就会怎么对待你的父母~~还有就是要有理财观念~~因为我比较大大咧咧~~从来都不放钱在身上的~~但是我很耿直~~对
私聊TA
刚毕业,一无所有的人哈,找个一起能过日子的,希望是成都的 我崇州的
私聊TA
我来自湖南长沙,是一个用情专一的人,02年参加工作,一直一来我的所有时间基本上放在工作上,忽略了我的感情,所以在爱情方面我还是空白,我的事业在成都,月收入不高,但她还算过得去,希望能找到一个彼此相互关心的另一伴。
私聊TA
空窗多年,亲友给介绍了很多女孩,其中不乏令我心动者,但最终没有下文,究其原因,我会觉得自己还不够好不够强大,给不起那份爱。亲友误以为是我要求高,后来介绍的一个比一个条件好,搞得我很尴尬,于是寄希望于此媒介找到合适的人。我在成都金堂长大,典型双鱼性格,有点点绅士情怀,却又小痞。从事财务工作,身家清白,父母近退休,会操心的
私聊TA
独孤求爱
47岁 嗨,大家好,我是个属羊的最委屈的70后今年32岁,我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不过就正因为我失败了,失去了,现在的我懂的了很多,也学会了珍惜。我的性格是比较开朗的,还有些许幽默!我理想的伴侣,我不要你太漂亮,受看就好,不要你有多能干,能真心对我就行,注【我还有个儿子,要能接受他的】其他没什么了!最后希望我能在这珍爱网里找到我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