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在心中,生活总不中,努力必然得,何时在你心中,恋恋相识好,怎么?也摸不着,觉得太难为情,素识是实真情,会社象流水,向往未来真美好,觉虚空遥遥,就留电话不多言,真情莫过于我联。小哥叹情莫可怜,真情相待挺未来。本人现住河南信阳市,增驾学习,
私聊TA
无论何种感情, 不要成为一种负累。 若形成压力, 总要逃离; 若造就牵绊, 总会失去。 在意,却不刻意; 珍惜,却不痴迷。 若有若无的联系,是一份随意; 或深或浅的交集,是一份默契。 可肆意畅谈,也可默然相对; 可紧密相连,也可疏于不见。
私聊TA
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善良是我的本分,诚实守信是我的原则,追逐梦想是我要接着走的路,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嘛,第一是个人类,第二,是个女的,第三,是个活的。。。另注非诚勿扰。
私聊TA
自己年龄其实也不小了,想找一位疼我、爱我、懂我、珍惜我的好老公!追寻幸福,等待幸福。你来了吗?我找了你很多次,都没有找到,再不来我就不管你了。
私聊TA
打着灯找老婆………………………………………
私聊TA
不经意间已经到28岁了的年纪,在这个很大、应该很成熟的年纪,我却做着很不匹配的事情。毕业5年还是在拿着一个月到手3千多的工资,在郴州这种小城只能勉强养活自己。从小到现在谈过一次也许不算并且很失败的恋爱,让我感觉到的是世界满满的恶意。身高不高、能力普通、表现平庸,家里条件也不是很优越,在这个尴尬的年纪有点诸事不顺的感觉。
私聊TA
本人性格有点内向、喜欢运动,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希望对方是一个孝顺、顾家的人。
私聊TA
Coby
33岁 不是会员,收不到邮件哦……
私聊TA
只想找个性格好,有共同语言,踏实过日子的人。
私聊TA
一切美好,只因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一辈子那么长,我们大概总有一点对永远的奢望。
私聊TA
因为我真诚、乐观的性格朋友们喜欢我,但我内心更渴望一份真挚、温暖的感情共度白首,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 ,就好!
私聊TA
懂事孝顺漂亮的另一半.........................
私聊TA
希望对方能以孝为先~!能料理家务~!理解能力比较强。穷富不重要,只要能幸福,希望能一起建立甜美的家~!
私聊TA
我积极乐观,渴望简单的生活,上班有人牵挂,下班一起牵手散步吃饭。一天一天,相扶一生,不用太多言语,不用太多浮华,只有两颗心的融合,心领神会。你我共享快乐人生,分担忧愁,牵你的手完成我们的旅程。我个性随和,非常有爱心。希望能找个我喜欢同时也喜欢我的女孩。我就在这里等着缘分将我们彼此拉近。
私聊TA
不好意思哦 我没交费 回不了信息 我希望能找一个近距离的 更好了解 我是做信用贷款的 所以朋友圈偶尔会发一下广告 希望不要误会骂我 我是真心来找未来的他的 谢谢
私聊TA
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