邺下风流
40岁 我来自河南郑州,毕业于南京某大学硕士。目前在南京工作并希望在此发展。家中独子,父母在郑州。希望能在不远的将来组成一个和谐、体面、快乐的三口之家。反正就是一般人的要求。个性温和,做事谨慎,性子较慢。爱好广泛、有包容心。以前有过两次恋爱经历,现在独身很干净。对异性的要求:总体来说各方面普通点,别太好也别太差,普通点最好。人
私聊TA
我只想让人疼我一次,谈一场不分离、不离不弃的恋爱。找个对我好的,一心一意的好好在一起。
私聊TA
生活没有太多的跌宕起伏,学业、工作之后便到了恋爱和结婚。结婚是为了幸福,既然得不到幸福,又为什么要结婚呢?本来是一个人的空间,通过了解最后变成了两个人的家庭,说起来容易,相处起来却很辛苦,在千百万人中寻找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不能随随便便将就。医学证明,爱情的化学反应最长能达到30个月,那么30个月后呢?当拿着爱情的号码
私聊TA
春暖花开
37岁 真实年龄比身份证小两岁!我是一名教师,交友圈比较小,又不想去相亲,想通过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非诚勿扰!
私聊TA
娟儿
38岁 恋爱过 分手过 伤心过 现在只想找一个爱的人结婚携手一生!!
私聊TA
父母眼中的我:不懂事、粗心、脾气大、善良朋友眼中的我:没心没肺、开朗、冷幽默、义气同事眼中的我:细心、乐观、利落我眼中的我:简单、幼稚、现实、乐观、懒散我希望:父母眼中的你:孝顺、有担当朋友眼中的你:大方、幽默、讲义气同事眼中的你:能干、稳妥我眼中的你:比我成熟、包容、诚实、大方、幽默我希望以后和“有共同语言,共同的价
私聊TA
我心飞翔
54岁 有理想有事业心 喜欢健康时尚的有激情的生活 也许不太富有 但希望和心中的你平安 快乐 的走完余生 我们都曾经经历失败的婚姻,不是对方不好 只是不适合自己 。我理想中的她 不要求很漂亮 但是聪明 有事业心 懂得生活情趣 喜欢音乐 文学 如果有缘 我希望生活上彼此关心 事业上共同发展 年龄差距地域不是问题 关键彼此欣赏
私聊TA
见面交友 寻找自己另一半 来了这边几个月,还是觉得很陌生,一个人也不认识 上班下班 还是那样
私聊TA
繁华依旧
36岁 我是一个90的后男孩,但是我可不像网上传的那种颓废型的,我还是挺积极向上的.心中的理想对象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外貌,身材好,长得不要难看就行.性格,只要不要太泼辣就行.主要的一点是必须是孝敬父母 .长辈.会做些家务饭菜什么的.因为我这个人不会做什么菜的.我现在在沈阳上班.目前单身.自己多少还积攒了一些积蓄.我不是花心的
私聊TA
理想中的她,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外型可以不用太漂亮,但是最好是清秀一些,对爱情和婚姻的要求比较客观实际,能够接受和包容我的一切 我也是80年出生,长相也一般,心地也超好,也绝不害人,也有可能会尽量帮助别人,也不抽烟。 合适快速结婚一样可以天长地久,恋爱长跑一样闪电离婚,婚姻是要两人经营才会长久,我想找合适可以在适当时
私聊TA
我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希望找一个幽默,温柔,开朗的大男孩来谈恋爱,我希望找一个高高瘦瘦的。长相过得去的
私聊TA
大唐
41岁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私聊TA
我没父母,家中只有爷爷奶奶,不嫌我家穷才找我。爷爷他们经常问我女朋友,我很少接触异性朋友,倒是有朋友说给我介绍,但那时候我不想谈恋爱。
私聊TA
没谈过恋爱,没啥期望;能聊得来,能对人好,有一定经济基础就ok了~ 欢迎打扰~
私聊TA
东邪西狂
38岁 纯粹交友的勿扰,自以为是的勿扰,以我的个性看不惯那副自以为是的样子,要想得到一个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对方,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好,但是我待人的态度绝对真诚
私聊TA
空谷幽兰
35岁 很感谢你能看我的资料,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平凡而不张扬的人,比较安静。工作之余喜欢绣十字绣。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合得来就可以。希望可以恋爱到结婚,而不是在这里找一个……你懂的。也许是因为没有开会员的缘故,好多信息我都看不了,如果你发信息给我,而我无动于衷,请你谅解。
私聊TA
我是一个地道的农村男孩!阳光-正直-有孝心。性格善良好接触: :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未能寻找到可以守护的另一半 对于爱情: 年龄不问题:身高也不是距离: 虽曾失去过,但我依然会奋不顾身的追求;也会更懂得去珍惜-守护得之不易感情。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对感情的真诚,相信爱情的存在。那我们就恋爱
私聊TA
韩冷
36岁 我呢,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小男孩,脾气很好,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希望通过这个交友平台,找到我的另一半,不离不弃.
私聊TA
总有人问我: 有对象吗?“呵呵 没有”“不会吧 不可能吧”其实, 那是真的 ,不是没人追 没人要 也不是自己的眼光太高 没有条件合适的 只是没感觉 就这么简单而已 喜欢自己的自己没感觉 自己喜欢的可能早已心有所属。有时候会想谈一场恋爱 让自己不那么寂寞 可是过后想想 还是不想因为想谈恋爱而谈恋爱 我总觉得如果是对的人
私聊TA
相信我,我可以给你幸福...其次是人品好,善良,真实,大方,孝顺,这也许都是我们彼此共同希望对方的理想状态吧。我也希望如果感觉对了,就好好在一起,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真的累了。不想再那么的迷茫了。。。
私聊TA
汉子
36岁 我是个开朗的人 ,工作很认真,谈过一次恋爱。想找一位贴心的女友
私聊TA
小月亮
34岁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的性格热情活泼开朗,喜欢热闹的我一定会给你带来快乐,能选我,证明你很有眼光的哦,平时爱好喜欢唱歌,旅游,瑜伽等等,我比较喜欢干干净净的男孩,彼此信任,我对情感比较专一,想谈一场轰轰烈烈,永不分手的恋爱,不离不弃,相濡以沫,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出现,但我会守候,期待你能发现我这颗闪亮的小星星?
私聊TA
一叶知秋
45岁 我一个开朗、幽默及非常执着和真诚的人!!对待感情我很专一,不会太在意对方的外貌!!因为职业的关系,敏感并且洞察能力极强。于2012年6月初和前妻离异!!到目前都还没有缓过来,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的眼不容沙和她的水性杨花。在婚姻中我认为没有错与对,也没有所谓的中庸之道!!爱就爱不爱就离开。不能容忍虚伪和做作!我不容易喜欢上一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