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齐鲁大地来北京的80后的末班车,不知不觉到了要谈婚论嫁的年纪,希望能在这里遇见要一起携手走过以后风风雨雨的你。只要两个人能合得来就好,关键是孝敬父母呵呵
私聊TA
阿单
39岁 老了……到年龄了!奔着结婚来到这里,要么不找,要么就踏实的找一个。我承认我虽然外表很普通,但是在这个虚拟的空间里我还是有点颜控。因为我对于你们什么也不了解,只能通过照片和一些资料来建立好感!我希望能找到共同在北京工作生活的人,哪里人都无所谓。受不起异地恋艰辛。 我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跟着兵哥哥一起玩耍,所以很喜欢运动,
私聊TA
豆汁儿陈
43岁 我白羊座在爷爷奶奶家的胡同里长大,每周末回到父亲家过着大院孩子的生活。都说八十年代的人和五十年代的生活类似,父母是知青,很喜欢那个年代的影视作品,因为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喜欢崔健 伍佰 李宗盛 算是一个愤青,总觉得文凭不重要,18岁创业直到现在,赔钱赚钱赚钱赔钱,现在还在奋斗中,就是不信邪,不撞南墙不回头。我总想起奶奶
私聊TA
心殇
34岁 北京延庆康庄上班。想找个了解我的人。我这个人爱开玩笑 属于外向型
私聊TA
AK47
44岁 终于决定还是好好写写内心独白,让你更快了解一个真实的我~我的基本情况:1982年5月生,金牛座,O型血,168cm,偏胖。2012年西安某一本院校应届博士毕业来京,现从事技术方面的工作,忙闲规律,少有出差,有较好的发展空间。单位已分房,在西北五环,70多平。喜欢研究厨艺,喜欢球类运动,喜欢爬山,喜欢旅游。京户,打算在北
私聊TA
我找结婚对象!我家北京通州的,我在北京地铁坐电梯维修,正式职工,我家农村的,我属兔,87的,希望能找个一样北京本地人结婚,都27了真拖不起了,愿意的联系,最迟明年得结婚
私聊TA
__守望
42岁 人在北京,但我是江西宜春人.我已经没有太多的语句了.被这样的地方禁固了很久...请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异性勿需来信.谢谢!
私聊TA
东北人,老家在黑龙江省鸡西市。 大学时出国(俄罗斯),在国外生活了四年,04年辞去一个小城市公务员(地税局)的工作,开始当北漂.在北京生活了整十年。 自己也创业开过公司(赔的一塌胡涂)。目前在某个还算比较大的企业工作(私企)我对你的要求:165CM以上,长的不需要太漂亮,漂亮的也好,(在这个问题上看似很纠结)孝顺父
私聊TA
不是会员看不到消息 找个北京土生土长的或香港的 最好是北京的好姑娘结婚过日子
私聊TA
不懂先生
35岁 想和你一起每天都能打打闹闹想和你一起每天都能开开心心想和你一起在图书馆安静看书想和你一起吃遍天下美味佳肴想和你一起游遍世界各个角落想和你一起扎根北京勇闯天涯想和你一起牵手彼此慢慢变老想和你一起做太多事情那个你是你么.......
私聊TA
在北京过了30年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希望能找到一位热爱生活,孝顺父母,踏踏实实过日子的女孩,相伴终生。
私聊TA
从小在农村长大的我,很淳朴,老实。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发展,成为北漂一族,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到了结婚成家的年龄,因此真心期望能够在此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善良,明辨是非,重要的是要孝顺和顾家),两人在一起相处的感觉挺重要…
私聊TA
天海一线
41岁 一个老北京家庭长大的土著,父母都是再普通不过的工人,他们也是我最敬佩的人每周奋斗工作为了给家人愉悦的生活品质。当然我也喜欢我的工作,乐在其中也在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不抽烟,不喝酒,不去夜店酒吧。喜欢老北京的东西期待一个人出现在我身边,分享彼此的心情,一起去品尝美食。如果我打开了你的信,我希望这是我在这个网看到的最后
私聊TA
老烟斗
55岁 北京胡同串子出身,前半段人生虽谈不上跌宕起伏,成功的快意与失败的落寞都曾经历。有一颗执着心,从来认为失败是通往成功的捷径,相信自己终会成为成功挑战命运的那一个。13年的婚姻因性格的格格不入从甜蜜走到陌路直到和平分手。希望自己的后半生能遇到真正的知己,相互扶持到老。
私聊TA
抓马替尼
38岁 我来自南方,广东深圳。来北京工作纯粹是希望喜欢帝都的人文。可惜现在的北京不是记忆里的模样了。会考虑2-3年后回深圳发展。我在美国读过几年书,也工作过一年,最后还是选择回国发展,毕竟国内更适合年轻人打拼。现在在一家金融央企工作,干的很开心,平时会加加班,周末会踢踢球。我希望与自己携手共进的另一半是一个乐观开朗,有自己追求
私聊TA
飞鹰
45岁 来北京拼搏8年,有一定事业基础,盼找个活泼开朗,贤惠的女孩为伴!
私聊TA
若你不以结婚为目的 只是想玩玩闹闹的 请绕行谢谢!!-----------------------------------------因为本人希望投入真心换来的也是真心本人较沉稳 理智 自信 比较大男子一点吧长相 算是不赖吧 也不敢保证都喜欢 还是看眼缘吧北京人性格还好吧 较为开朗目标吗更喜欢小女人一点的 可爱清新些谢
私聊TA
路人甲
45岁 时间太突然,一个冷不防;去年回家过年,邻家女小花的孩子,都上小学了,该结婚了。纯以结婚为目的。网站征婚,感觉不太靠谱,本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方式,万一真有跟我同样想法滴人呢?不太了解女人滴心思,估计这年头以结婚为目的滴人也忒少了点。看了好多女士征婚广告,不是找高富帅,就是找王老五,上学和刚毕业的时候也浪漫够了,眼瞅着青春
私聊TA
现在在北京 工作,工作稳定,家庭无负担,都是做生意 的。现在工作稳定,希望可以找到知心另一半。希望另一半知书达礼,善解人意
私聊TA
很无奈
38岁 不在乎TA是否是北京人。作为一个有谱的男孩,希望你也很有谱。希望你能很有诚意。
私聊TA
凌晨
38岁 希望等我的那个人尽快出现…我在原地等你…在北京漂着呢,租房,自行车,人是诚实人,心是真诚心,寻觅一个成熟稳重的女友共同走过剩余的青春……
私聊TA
人到中年了求安好吧 有了另一半要双方开心才行 越老就耍越懂得这点
私聊TA
行者
42岁 一个人在北京奋斗了8年。什么样的风雨都经历了。希望对方温柔贤惠。大方得体。剩下的日子我有信心陪你一起走过。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北京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体贴、稳重的男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旅行,希望将来过一起发呆一起二的生活,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