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42岁属猪、身高1.63米、体重56公斤、相貌平常、真诚善良,有一儿子23岁属马现在和我一起在北京干高空保洁蜘蛛人。觅:39-44岁有缘女士、真诚善良、互相尊重。带男孩或到对方家不考虑。
私聊TA
我10年本科毕业,现在北京一家设计院工作,从事水泥厂工艺设计,工作稳定,户口在朝阳区,11年转正为助理工程师,单位福利分房,领证3年之内解决住房,我性格比较好,心细,天气好的时候会出去打篮球、踢足球、骑单车旅行,天气冷了,就宅在屋子里看小说,希望能找到一位合得来的女朋友。
私聊TA
属于 很流行 中的 北漂 一族 在北京做业务 希望找一位志同道合的女友
私聊TA
温柔大方。体贴心细。善解人意。可爱就好。呵呵。。。。。。。。。。。。。。
私聊TA
期盼那个可以相协相伴,共享胜景的有缘人!如果能认识你我会很高兴!两个人在一起,最自然的默契才能扣开彼此尘封已久的那扇心门,触及灵魂深处最真实的角落.解开那沉重的心灵枷锁,回归梦中的理想家园,获得最彻底的轻松与满足。相比外貌,我更看重她的内在。非诚勿扰!
私聊TA
山嶽
37岁 先讲自身硬件条件:从东北来、有购房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父母目前在家乡但本人是独子、无不良嗜好、对事业和生活也有一定的追求。下面再讲讲我对婚姻、生活还有另一半的一些想法:生活是从柴米油盐开始的,这是根基。可我觉得生活也同样不应止于此,可能不是诗和远方,但至少也要有对梦想和美好的追求。所以我对于我的另一半的要求也更倾
私聊TA
楠人不坏
41岁 每个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扶持,才能飞翔~~~~~
私聊TA
多重人格
43岁 大家好,我是一个阳光向上、有责任心,幽默的人,现在常住地点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希望通过这个网站可以有幸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我这个人比较重感情,对待感情,我会很认真。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她是一个孝顺、通情达理、体贴的女孩。希望在交友的空间里都能成为朋友,真诚的对待彼此。更希望可以遇到对的人,晚一点没关系,因为值得。
私聊TA
前天和朋友聊天时我说了这么一句,觉得还不错,粘在这里吧:“多看到人好的一面,多包容人的缺点,多用别人的标准衡量别人,多给自己一些快乐~”我算是比较标准的水瓶座,喜欢研究生活当中各种有趣的事情,喜欢听故事也喜欢讲故事,更喜欢与有故事的人一起经历故事。或许偶尔有些叛逆?生活中条条框框什么的必须用有趣的小智慧将其粉碎!喜欢研
私聊TA
北上而来
36岁 北漂者,光杆一个。什么都没有,没钱没房子没车,除了我这个人。你看着办吧。。。
私聊TA
小双
46岁 成熟,真心对人。只想对一个人好,好好的爱她。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想找一个真心真意。的伴侣
私聊TA
心殇
34岁 北京延庆康庄上班。想找个了解我的人。我这个人爱开玩笑 属于外向型
私聊TA
爱无源
38岁 我生在山东聊城 长在山东东营,现在一个人在北京,从事影视合成工作。表面有些冷 内心还是很阳光的,还有那么点幽默感 呵呵。。。本人不是外貌协会的主攻对象,不帅但有爱。。想找一个性格开朗的山东的女孩,嗯,先写到这吧。。。
私聊TA
不求挽手共度美好的青春,只愿同步踏入幸福的黄昏!期待你的到来,我没有北京户口,也没有京牌的汽车洋房。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个完美的家!一切都会拥有!
私聊TA
随风
40岁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平和的人,我不喜欢和人争吵。我也是一个慢热的人,需要慢慢熟悉才知道。我想找的她,乐观开朗,大方,两个人能够谈得来,自己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也支持我的工作。最主要是能孝顺双方的父母
私聊TA
bjtj
58岁 观点:相识,相知,相恋,培养感情。流程:见面,沟通,确定相处。目的:领证,结婚,过日子。我 天津人,北京自营公司;离异 无负担。你 需要具备:品位素质,心态正常,心地善良,肤白健康的女士为妻。其它不限;声明:本人不交友,不聊天;请无结婚计划及其它目的的不要联系。谢谢 能理解最好。
私聊TA
想找一个真心过日子的 两个人一条心好日子就在身边
私聊TA
来看看
36岁 在你最美丽的时候,你遇见了谁?在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谁又陪在你身边?爱情到底给了你多少时间?去相遇与分离,去选择与后悔?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回忆的花瓣掠过心湖,泛起片片涟漪,爱不是千言万语,也不是朝朝暮暮
私聊TA
高中时谈过一段恋爱,回想起来是那么美好,以致到了大学分手时百念俱灰,没有在找新的女友,到了社会才发现,看着那么多自己喜欢的女孩都已经名花有主,真的后悔大学没有谈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我真的想找一个能托付终身的人,我会用毕生的心血呵护她。说真的,为了爱情,我真的什么都可以去买,房子,车,一切一切,只要在我能力范围,我也可以
私聊TA
只要处的来就行 ,孝敬父母,一个人感觉很孤独。别的也没什么。
私聊TA
需要你信天主教在北京生活如果是在互相了解吧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陈先生
35岁 有没有打王者荣耀的啊!加个好友打游戏来啊,别的都不重要。本人名下未购房未买车,家中有房有车,北京有三套房,结婚无压力。
私聊TA
晚风夏雨
40岁 很简单,两个人一起,爱她,疼她这样一辈子,虽然可能不是那么浪漫,但是脚踏实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