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55岁 各位朋友你们好!写得再好不如相互了解。有缘千里来相会,希望在这里遇见你!共度美好生活!
私聊TA
知足YB
37岁 从事IT工作,想找一个性格开朗,懂得照顾人,能够在北京一起奋斗的的女孩。
私聊TA
希望是你
49岁 我本以为牵牵手就是一辈子……过后,人总得往前走!因为之前的二十二年虽然过去了,但对于一辈子来说,只是几分之一而已!目前儿子在北京上大三他优秀.懂事.独立,更像朋友!自我评价:真实,独立,重亲情!希望我们相遇能成为更好的朋友及(伴侣),携手一起走完剩下的几分之一……
私聊TA
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够遇到有缘人本人诚心交友,希望碰到有缘人,另外请各种推销(股票,彩票、黄金、现货等)绕道而行,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
私聊TA
我自己的情况简单介绍下吧 相貌带的出去带的回来吧。身高的话有点高163cm(裸高) 本科 现在从事财务工作 东北人,在北京工作 (具体可以私聊)希望那个他是个有趣的人。年龄最好90年左右但是要比自己大希望以后能一起发现美食,发现美景 。本人是个慢热的人 希望对方性格稍微外向点 。经济条件的话 差不多就好 不要过的拮据(
私聊TA
毛毛
48岁 我是生活在北京的北漂一员,和很多在这个城市里生活的人一样,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拼搏着,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心仪的你!!!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英子
62岁 我64年3月金融专业,08年离婚,有一女儿在北京,性格直率,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心的伴侣走完一生
私聊TA
注:最好是北京的,外地打算在北京定居的,聊一两天能见面的。我是真心想找对象的,希望看到我信件的哪怕聊一两天也行不要上来就说不合适。最好是24和24以下的,虽然喜欢大点的,太大的拿不住。今年马上就23了我生日是4月12的希望在我过生日前找到一位我喜欢的。本人全天都在但是想给父母一个惊喜所以登录时间没准但是我保证每天晚上肯
私聊TA
我出生在黑龙江的一个小城,离开家乡的10年时间里,先后在北京和济南学习工作,2年前再次回到北京,目前在机关工作。我性格随和,待人真诚,虽然身处喧嚣的帝都,却向往内心平静、简单自然的生活,并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希望在这里可以遇见一位温柔大方的女孩,共同经历,相伴一生。
私聊TA
我想找一个孝顺,有爱心,善良,很疼女朋友的能为她做饭洗碗的男生,因为读书我还没正式谈过朋友,我希望你我好好珍惜彼此。
私聊TA
现在在北京 工作,工作稳定,家庭无负担,都是做生意 的。现在工作稳定,希望可以找到知心另一半。希望另一半知书达礼,善解人意
私聊TA
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学习音乐,在国内音乐学院毕业后去德国留学5年,现在刚回国,将在北京工作,生活,缘分也许在不经意间到来。也许会在这里出现。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李婧
36岁 北京小妞一枚 爱玩爱闹爱得瑟 有时也会安静的吓死人~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发发呆 做点白日梦 也喜欢看点书 种类丰富绝不单调~您要是个高富帅 真是不好意思 此女子还真配不上您~您要是想找个白富美 那实在是抱歉 还是另觅她人吧~社会已如此 又何必总是难为自己 高攀那些抓不着影子的凤凰呢 阿弥陀佛~放过自己也饶过他人吧~所
私聊TA
东北人,老家在黑龙江省鸡西市。 大学时出国(俄罗斯),在国外生活了四年,04年辞去一个小城市公务员(地税局)的工作,开始当北漂.在北京生活了整十年。 自己也创业开过公司(赔的一塌胡涂)。目前在某个还算比较大的企业工作(私企)我对你的要求:165CM以上,长的不需要太漂亮,漂亮的也好,(在这个问题上看似很纠结)孝顺父
私聊TA
影子
39岁 我外表是个大女人,内心确是十足得小女人.幻想在家相夫教子.实际又在扮演女强人得角色.有一个朋友说我:你给人得感觉是那种豪爽得痛快喝酒痛快说话得人.但实际上你得性格和你得长相又搭调,你就没长着小鸟依人得貌,所以你现在就应该改变自己。 可我不想改变自己因为很难,所以想给自己一段时间找到那个懂我爱我得人.如果时间到了没找到,
私聊TA
张琰
42岁 忘记无缘的朋友,忘记投入却不能收获的感情,忘记花开花落的烦恼,忘记夕阳易逝的叹息,忘记一切不愿记忆的东西。对万事万物不要刻意的追求,否则很难走出患得患失的误区。生命要升华出安静超然的精神,懂得放弃,学会忘记,也就收获了幸福。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经历了,醉了,醒了,碎了,结
私聊TA
蒙奇
36岁 大家好~我是成都人,在北京工作,性格不内不外,喜欢旅游,看书,玩游戏~
私聊TA
前天和朋友聊天时我说了这么一句,觉得还不错,粘在这里吧:“多看到人好的一面,多包容人的缺点,多用别人的标准衡量别人,多给自己一些快乐~”我算是比较标准的水瓶座,喜欢研究生活当中各种有趣的事情,喜欢听故事也喜欢讲故事,更喜欢与有故事的人一起经历故事。或许偶尔有些叛逆?生活中条条框框什么的必须用有趣的小智慧将其粉碎!喜欢研
私聊TA
LILI
45岁 感恩生活,感谢过往!目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解决个人问题!我的个人问题好像成了全家的核心问题,理解的不需要解释哈!传统观念加上我还比较喜欢小孩,所以个人问题需要加快进度了,嘿嘿,真心期待一位有责任心,上进心,爱心的暖男!未来的可以彼此善待,互相理解和尊重,携手一起简简单单,快乐相伴到老!如果你爱运动那就更好了!茫茫人海看到
私聊TA
风吹麦浪
41岁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从上学到工作一直属于比较顺利,生活波澜不惊,目前在一家国企做人力资源工作。朋友评价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坚强,个性独立,而且比较理性。我本人脾气温和,不喜冲突。我认为生活是平淡的,希望能找到可以相濡以沫的另一半。我希望我以后的家庭状态会是这样的:互相坦诚,互相理解,彼此尊重,及时沟通。我相信这是不难做到
私聊TA
不知道从何说起……收入比较低,创业失败了!所以目前的状态很不适合找女朋友。只期待适合我的你。
私聊TA
符号
38岁 想找一位孝顺、幽默、懂得聆听的男士作伴(我这写的是不是有点老套)其实我觉得还是得看感觉,嗯得聊得来。说说我自己吧,工作就是朝九晚五的,有假期的时候会约朋友一起出去旅行,偏爱去好吃的多的城市旅行;在家的话喜欢泡茶、看美剧,类似犯罪心理那类的。
私聊TA
就想找一个比我大点的男朋友,找一个疼我爱我懂我的那个他,偶尔会给我惊喜浪漫,不需要你特别富有能过就好,现在没有的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去打拼,我就想要一个平平淡淡的生活,最好是能牵手一起走到老的, 觉得还可以+微私聊下 非诚勿扰 不是会员看不到邮件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