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我自己是平阳那边的,也算是温州人吧,所以按照父母的意见最好也是找个温州这边的女孩子。我有个姐姐找了个外地的,老妈老爸也有点不高兴了,所以让我找个温州的,对双方也有好处。现在在温州一家私人单位里做技术员,工程类的,刚工作一年多把,所以事业还在起步阶段,可能钱不太多,但是我会努力赚钱,这是男人应该做的。
私聊TA
一个成熟男人 找一个温柔的女人。。。。。。。。。。。。。。。。。。。。。。。。。。。。。。。。。。。。
私聊TA
小龙
35岁 我可好好的疼你 爱你 呵护你 保护你 只要是有的地芳就会有你愿做你的小男人.......
私聊TA
我是一个对爱情专一、有责任心的男人!我要找一个真正爱我的人来陪伴我!
私聊TA
我是河南商丘人,刚从广州回到郑州发展,现在一家医药公司做推广经理,最近会经常出差(省内)。顺便说一句,我是身高是173cm,注册时误填了,见面可以验证。哈哈!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贤惠,知书达理,孝顺!我长得一般,所以对你的长相和身材也不要求一定要非常的漂亮和苗条。当然,你具备这些条件那也再好不过了!我对你的收入没有要求,
私聊TA
Eric
33岁 没开通会员是有思想有理想的男人 。热爱旅行 艺术 。思想层面理智大于感性 ,希望找一位知书达理 独立 有教养的女票,可以有脾气但适度
私聊TA
谢谢您来看我,春暖花开,飘来了爱情的气息~(人生大事,必须要主动+积极)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喜欢运动,音乐,旅游。为人真诚热情,看看年龄,到了男人的花季啦,人生的快乐莫过于和我所爱的人携手走过辉煌和宁静。如有开朗、有爱心的女孩,要是你的心情好,那就和我一起去走走,我给你说点花前月下、沧海桑田的事。我喜欢旅游,很想跟家人
私聊TA
我呢,我的缺点就是我的优点,不会吵到别人,平时少说话。其他也没什么
私聊TA
超鯖铕獨
38岁 本人活波开朗,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心,有孝心,有爱心的男人共度一生,创建幸福美满的家园。
私聊TA
纯白之恋
38岁 我个人的性格比较随和,一直觉得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是责任,或许不能做到百分百的爱一个女孩,但是可以做到对那个嫁给我的女孩负责一辈子。我对女朋友没什么要求,孝敬双方的父母,不要太势力就可以了。
私聊TA
心好男人
52岁 希望能彼此真诚交流,不为名不为利,真心爱慕,在这里能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她共度美好人生!崇尚中国传统:百善孝为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提醒红娘:不要打电话,发邮件吧! )
私聊TA
性格开朗脾气比较好有点大男人主义,我心目中伴侣心地要好 要孝顺父母就ok.一定要福清本地的。
私聊TA
一世辉煌
36岁 男人ぺ未必要一世辉煌、..............................
私聊TA
未婚, 160cm, 经销商
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我是一个不帅。又没本事的男人,其实挺自卑的。虽然我是90后。但是比较成熟。我非常向往家庭生活。厨艺也挺好的。我只想以结婚为目的找一个和我相偎相依一辈子的人。过上简单幸福的生活!
私聊TA
声明:真诚真实征婚,骗子绕开,自重!真正的爱情经得起平淡的流年,在我发白时,希望你仍能够与我一起在黄昏下牵手静静地散步,一起看落日的光。欲寻女友,温柔体贴,简单幸福滴生活。
私聊TA
卞旭升
44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男人:我不帅但孩很体贴:我想找一个跟我能在一起的女孩:我会真心对你:我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小米
52岁 我是一个比较忠厚,老实,偏内向的男人性格很好,缺点是我不懂得浪漫,就是因为这个我的前妻背叛了我。我希望在珍爱网能找到和我一起生活到老的那个她,我期待你的出现。找真心过日子的哟。
私聊TA
真心真意
38岁 第一次进这样的征婚网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 如果是的话 希望能找到有缘的你
私聊TA
一杆钓
53岁 我喜欢黑色长发(38CM以上)、不是瓜子脸的、肤色不太黑的、身材不太胖的,有活力的,成熟的,有女人味的女人。我是个非常花心的男人,今天想去钓鱼、明天又去打羽毛球、后天去爬山、然后又想去游泳,还想坐在树荫下静静地仰望着蓝天白云,......我希望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动静结合,相辅相成,我的生活观念是趋于平淡但不是刻板,希望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你说你想要房··结婚吗必须的有房!这是避免不了得·你说你想有车··嘿嘿···这个我有··奇瑞QQ你看行吗?你说你要找个有钱的··我不是很有钱·但是钱可以慢慢挣·毕竟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不是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的!哥不是你的超级玛丽·顶不出你要的人民币!你说你想找个帅的·多帅呢?我自己认为我不是很丑·也不是很帅·我不可能像刘德
私聊TA
知心男人
52岁 随着时光的流失,方知:花有重开日,人无常少年。人生苦短一晃就过了大半辈子。失去了方知珍贵,来此衷心找一位能相伴走完下半辈的人,不知有否看上我这个一无所有的人。我是一个很注重情感的人,有些幽默。也是一个缺少爱的人,未音世事(十五岁)父母在同一年弃我而离世了。只求衷心过日子,全心呵护来之不易的这份情感!健康快乐的走完下半辈
私聊TA
小学-大学-就业,很顺利的走过,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没有经历什么波折。女人没有经历挫折是幸福,男人没有经历挫折却未必幸运。一直到今年的9月,才知道自己以前只能算是个男孩。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时光已经逝去,青春不能重走。缅怀过去,发现生命里有太多珍贵的东西没有抓住。我是个自尊到自卑的男人,尤
私聊TA
现在的我懂得珍惜人~~感情中是我主动提出分手的!虽然我很重感情!可是在我看来 看不到将来的感情 趁早了结 对大家都好! 理想中迩不需要多漂亮 但是必须得带着一颗真挚的心来交往!必须得心好!如果迩是值得我付出的 我绝对会毫无保留的为迩付出一切!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以前文章没有出轨的时候 我觉得全世界好男人就两个人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