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想过自己会来到这个网站,直到一场意外带走了他,生命虽然无常,但命运的安排却让人不得不做出艰难的选择,这次变故让我更加懂得了珍惜二字的价值。父母给予的好性格让我渐渐从这件事中走出来,希望可以遇到一个成熟、稳重的男士,相扶携老。尽管有过一段只有几天的婚姻,但如果有介意我这段经历的请不要联系,毕竟大家都是本着对爱情的憧憬
私聊TA
而立单身汉,内向木讷憨。自小心太软,不忍物命残。大学荤渐断,从军守东南。上班胶济线,吃住在张店。工薪带保险,国企早下班。省城两套半,贷款正在还。爱好图书馆,不近酒和烟。奢求素友伴,共享人世间。从前多遗憾,往后新挑战。虎年许大愿,静待桃花缘。
私聊TA
我既然跟你牵手了,就要一直牵到最后???
私聊TA
希望以后的日子过好每一天、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私聊TA
漫步的雨
40岁 我是一个简单平凡的人公司家里两点一线想找一个以结婚为目的恋爱希望以后相爱一辈子
私聊TA
我是我,我不是谁,谁也不是我,我不做你人生中那团刹那炫彩的烟火,也不做你已历经过群芳争艳后,而我却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我只愿做你的开心果,让你捧在手里,抱在怀里,唅在嘴里,暖在胃里,甜在心里,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私聊TA
蓝琦
37岁 前几天下了这个东东,刚想起来打开看看,结果发现上面显示“丧偶”?几个意思这?我这还不知道是哪一位呢怎么就“丧偶”了?
私聊TA
我想我找到她以后我用我生命保护她,给她幸福,做一个幸福的 女人
私聊TA
丧偶,带4岁女儿,孩子寄养在外婆家,独自在外工作,经济独立,找个伴,不和父母同住。
私聊TA
苏志明
36岁 人生便是如此,你会用一秒钟撞上一个人,用一分钟注意这个人,用一小时勾搭这个人,用一天爱上这个人,最后的结局是,用一生来遗忘这个人。。
私聊TA
念小暖
39岁 38岁,定居济南,性格温和包容,经历过生活的沉淀,更懂珍惜##3002##想找一位忠诚##3001##有责任感的人,慢慢相处,共建安稳的小日子,不玩暧昧,有过丧偶经历,不是想卖惨,只是希望你能了解我的过去,我现在很珍惜感情,也想找个忠诚的人好好走下去,找同频的人,不是##201c##凑活过日子##201d##,宁缺毋滥
私聊TA
淡忘
40岁 我有点任性,但很善良,心存善念,任性吧也只对自己身边在意的人,有一女儿,每个小孩是无辜的,都是一位小天使很可爱,她是我的希望,我希望把她带到长沙读书,所以在这里希望能找一位居住在长沙的男士,一位将我女儿视如已出的好爸爸,如果你有孩子我也会同样,一个真实的我,只是想找朋友的请勿扰。特别注明我有一个女儿。如果不能接受孩子的
私聊TA
只想找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我对味来老婆没有太多要求因为自己是一个丧偶的人最好是对方是离婚的有无孩子都无说为
私聊TA
嫣然一笑
39岁 我想有个家 不管多晚 都有盏灯为你点亮 希望有那么一个人 无论刮风下雨都能为你撑起一把伞 护你周全 也期望家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往后余生 有你们的陪伴
私聊TA
一个人。
35岁 痛苦的经历是上进的基础和动力!!她,不需要多好多漂亮,能持家,在我郁闷心烦累的时候,能让我感觉到她的爱和家的温暖就够了。我爱的人,会有一天 我和你在繁星满天的海滩上,一起散步,一起畅谈我们的以后....
私聊TA
浮华尘埃
38岁 活着是为了报父母恩,少时不懂养育的坚辛,长大有了孩子才懂。活着是为了让自己有机会给对自己抱有希望的人如愿的机会。抱恩。活着是为了让别人和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有人照料。好好活着,很多人失去健康后才懂得珍惜,别让自己后悔,在人生最后的路上。
私聊TA
身高 写错了 是1米七三, 住在汕头龙湖。也许我很平凡,比不上那些高富帅 ,但我 有一颗真诚的心 希望能在对的时间 遇到那个她,然后一起努力,创造奇迹。
私聊TA
每个人,都可能是一盏灯,每扇窗子后面,都可能藏着一颗明星,至于是否发光,那就全看你自己了。
私聊TA
小女人
36岁 本人个头矮小、老实、肯吃苦,除了不会烧饭之外,其它家务都是我的拿手活,老家是陕西安康的,自06年毕业跟随亲戚来到常熟一大型服装企业工作,因长期工作在常熟,经介绍,11年嫁入常熟一家庭…婚后一年余,不幸的事…老公在一工厂工作期间,机器压住了头部受伤,走了…距离现在单身已3年余,和公婆一起生活,身边还有个5岁的儿子,以后打
私聊TA
经历过一段婚姻的我,愿往后余生遇到对我和孩子们满满爱意的你!非诚勿扰!
私聊TA
宁静致远
39岁 我是一名单亲妈妈,有一女儿。自认为还算理智讲道理注重家庭,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以后的路还长,不想如此孑然一身。因此,想找一位有责任心,有共同话题,家庭和谐,能接纳我孩子的人共度余生!
私聊TA
大学毕业后自己做药材生意,平时喜欢看看书打打篮球。
私聊TA
想找一位有内涵不张扬的男士,想拥有一份平凡而又温馨爱,两个人相互疼爱平平淡淡的过完后半生,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