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聆雨
32岁 我是辽宁的以后会定居沈阳
私聊TA
只经历过一段感情 失败后没敢再触碰过 希望找到一位有稳定的工作 家庭一般 人品第一 要有责任心 不要大男子主义的你 小心眼的不要
私聊TA
觉得自己吧,对生活挺乐观挺积极的一个人,属于乐天派的人。我是一个很率真的女孩子,不喜欢虚伪和做作,喜欢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交往。不是一个高傲的女生,而是很随和,很有亲切感,很容易相处的女孩子,有时像个男生一样,比较开朗不会含蓄,在朋友圈里很快和大家搞熟,很喜欢交朋友,并且也在学习人际交往,和我接触后,你会被我幽默的谈吐以
私聊TA
非诚勿扰 想找个明年下半年结婚后年上半年打结婚证的 会在长沙定居的
私聊TA
安可;
35岁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懂事之前情动以后长不过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非诚勿扰;
私聊TA
鬼蝶
38岁 我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 平时没事去打打篮球或者羽毛球 我希望能在这里遇到我的另一半 携手走完以后每一分钟的另一半
私聊TA
Mona
35岁 我目前就读一西安的一所民办院校,即将毕业.我性格活泼.爱和朋友聊天游玩.希望找一个相互理解包容的另一半.最好比我大一些.有责任心的男友.
私聊TA
走着走着就远了,说着说着就烦了,一转身,你不见了,我开始乱了。
私聊TA
心心
35岁 我是个温柔体贴大方自然的女女,不那么漂亮,但会对所有人好,不喜欢生气也不喜欢找气生,因为急切结婚的欲望太高,所以措施了很多不真实的自己。在以后只希望找个有责任心的男人。结婚后最好能和父母一起居住(这个可以看情况决定,但真的希望家里以后老人小孩能一起比较安稳的幸福)。 愿命运不会捉弄人!
私聊TA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 性格外向 由于一直没有在家里回来后家里一直催着我找个女朋友 我要求我的女朋友身高160以上 有孝心 外向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简单爱
37岁 看我我的资料后,感兴趣的话,可以给我写信哦!期待您的来信!!
私聊TA
晶晶
35岁 期待让我遇见那个最心仪的你,让我陪你走以后的人生,幸福快乐伴随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私聊TA
断桥边缘
36岁 简单而不简约,相信自己的以后一定光明……在以后的日子中与志同道合的另外一半走到一起……
私聊TA
最后一次
35岁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我在春天等你。
私聊TA
阿冰
40岁 我是一个热情开朗的男孩,不吸烟会喝酒,偶尔陪朋友喝喝,不贪杯。最喜欢的是陪另一伴,包括:吃饭 看电视 聊天 发呆 逛街 睡觉等等,对方愿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奉陪。现在常住地点威海(今后要定居),我热爱运动,几乎所有球类运动我都擅长,闲暇时间我还喜欢看看书。我喜欢爽朗的女孩,生活中能与人为善积极向上,要孝顺 能和我谈的来。我
私聊TA
杨军杰
36岁 我希望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的活泼开朗,有责任心,孝顺父母的,以后有了子女疼爱子女的。我呢?不帅但也能看的过去!!至少不至让人有大海的感觉!!
私聊TA
小宝
37岁 呃..我蛮不错的...理想的话,性格相合就行.. 孝顺的,然后就没有其他要求了吧...
私聊TA
虞萧然
37岁 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 落花本来有意,流水本也无情。 如果有转身的那一秒,那么从那一秒开始,我的幸福,便与你无关。
私聊TA
盗瑁黯然
39岁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不远处静静地等待着我,我愿意为你付出。可是,你在哪?我找了你好久好久。。。我要求不高,不需要你赚多少钱,操多少心,只需要你安安静静的陪着我,懂事是必须得,品味是需要少许的,孝顺和人品是很重要的,其他的,不重要。现在在成都已经买房,主要供父母住,等结婚的时候,视乎在哪结婚,再看在哪买婚房,婚前婚后财
私聊TA
我喜欢的男生呢,是斯斯文文的类型,然后呢,可以让我有安全感,笑起来甜甜的。
私聊TA
夏虫58
38岁 我希望那个他有修养,脾气好,待人处事大方、冷静、稳重,有爱心,遇到失败越挫越勇,最重要的是爱笑,幽默.......在这里澄清我一下我的年龄,90年最后一天生人,由于户口本报大了两岁,所以身份证也是88年的,注册珍爱的时候需要填写身份证件,导致综上所写25岁。
私聊TA
我是一个江苏男孩,不是什么帅哥.现在会觉得自己挺胖,但看起来还是比较健壮的类型.小时候在福建长大!高中学了三年音乐,爱好钢琴,唱歌和体育运动!大学放弃了音乐学院的学习.毅然决然的来到了部队.读了军校、现已退伍!部队的时光给我的印象是美好的,虽然很累,有时候也有点小委屈,但是对我来说这都是非常值得的!在部队里,有的东西是
私聊TA
男生就像洋葱,女生想探知男生。于是就剥,边剥边哭,后来发现没心。其实你一直剥的就是他的心,他一开始就把心给你了,而你却不相信。
私聊TA